創作內容

0 GP

(明日之後)番外03:克莉絲汀與莉莉

作者:飛鳥│2019-07-28 20:49:51│巴幣:0│人氣:53
  「我回來了。」克莉絲汀轉開門把,在踏入屋內時說。
  「克莉絲汀!歡迎回來!我好想妳!」一個小小軟軟的身軀撲進女子的懷裡,用甜甜的聲聲歡快地迎接她的歸來。
  身體與心靈在這幾日任務中所累積的疲憊與傷痕,聽到這一聲叫喚後像是被聖光淨化一樣一掃而空。
  「莉莉,我的天使。」
  克莉絲汀笑道,抱起掛在她身上的小女孩親了一下,走進家中。
  有人在等著自己回歸的房子才叫家,就算在大雪天中沒有點燃壁爐也是如此溫暖。
 
  莉莉是克莉絲汀在來到這個營地之前所遇到的孩子。
  在那次慘烈的事件之後,克莉絲汀孤身一人踏上了前往倖存者營地的道路,在途中遇到了一處倖存者與感染者激烈戰鬥的痕跡,根據現場的狀況看起來,約莫是在一兩天前發生的事,戰況十分慘烈。
  克莉絲汀壓下心中奔湧的情緒,四處檢查是否還有遺留下來可用的物資。就在她以為沒有人在這次衝突中存活下來時,耳邊似乎傳來的一個微弱的哭泣聲。
  循著壓抑的哭聲搬開了幾具傷痕累累屍體,在用血肉之軀擋著的後方,有個可以躲進一個孩子的狹小石頭縫隙。
  那個滿身塵土又滿臉淚水的孩子就是莉莉。
  一個柔弱的、需要依賴他人生存的孩子。
  在克莉絲汀眼中,哭得醜兮兮的莉莉卻像是個天使般的女孩。
  那個孩子伸出雙手緊緊地抱著自己,讓克莉絲汀覺得自己就是那個孩子的全世界。
  「不要怕,我會保護妳。」克莉絲汀將眼前這個孩子抱了起來,決定帶著她一同前往象徵著希望的倖存者營地。
  懷裡沉甸甸的,卻讓心中空蕩虛浮的克莉絲汀感到飄在空中的自己像是被這份重量帶著重新落回地面,與這個世界重新產生連結。
  剛經歷一場大火而荒蕪的心田,似乎悄悄地長出綠意,開出一朵朵潔白純潔的花。
  這孩子將成為她的一切,而她也將會是這孩子的一切。
  然而這個世界的狀況太過惡劣,各處皆是攜帶病毒的感染者與兇猛野獸的環境,一點也不適合這個美好純淨的小女孩兒生存。
  「我會為妳掃除一切眼前所有的危險與骯髒。」克莉絲汀像是對著那孩子說著,又像是在自言自語,空洞的眼中再次閃爍起了堅定的光。
  從那一日起,克莉絲汀化作獵人。
  擊殺那些行屍走肉的感染者、狩獵被心中野獸吞噬的怪物。
  克莉絲汀堅信,只要在這個宛如深夜的末日中堅持下去,總有一天必定會迎來黎明。
  擁有信仰,會使人無比強大。
  克莉絲汀重新找到了自己的信仰,從一個需要被人保護的柔弱小女子變成了一個能夠戰鬥、守護珍寶的強悍女戰士。
 
  「莉莉,我的天使。」克莉絲汀摸著小女孩的髮絲,在頭頂的髮旋兒輕輕烙下一吻。
  她會為她掃除眼前一切危險,讓她無憂無慮幸福的長大。
  克莉絲汀沒有注意到,現在的自己與當初的艾瑞克有多麼相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58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njjjkocc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明日之後)番外02:克... 後一篇:(明日之後)番外04: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