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方大冒險 EP5

作者:森蘭丸│2019-07-28 15:14:27│巴幣:2│人氣:156
EP5 - 神秘的搶劫案!?追捕偷竊的兇手!

-----------------
人物介紹:

1、佛魯迪.基爾斯:在洛克與星羅危急時登場,基爾斯家族的富二代少年,其父親是雷普利地方的警察廳首長(階級為警察廳長官),但是也是一名警察,階級為警視正,雷普利地方聯盟警察署的理事官,同時也是兼任「流星偵察社」的社長,身邊帶有一支來自阿羅拉地方的幻之寶可夢 - 瑪夏多(以及在水上衝浪用的毒藻龍),除了協助父親的舊識與席格納斯博士尋找「終極之力」的情報以外,疑似正在追查名為「夢魘隊」的蹤跡。此外,他是真珠合唱團七海露亞的粉絲之一。

2、黑次:來自合眾地方的圖鑑持有人,流星偵察社的副社長,階級為警視,是國際刑警帥哥(階級為警部)的上司,身邊帶有大劍鬼。奉命前來調查夢魘隊。是真珠合唱團沙羅的粉絲。於本話尾端開始正式加入洛克的隊伍(至第二道館的事件結束為止)。

3、夢魘隊的小兵:團隊行動,偷竊捕網球的兇手,其所屬的組織似乎正是雷普利地方警察廳正在追捕的組織...?其真正目的目前不明...!?

-----------------

故事開始

阿瑪森市,洛克一行人離開了阿瑪森道館,正在前往 4 號路與阿速會合的路上...

「可惡!竟然會在這個時候發生節骨眼...!」勇次憤怒的說。

「所長!別氣了!總之現在我們要先找到您的助手才是目前的上上之策啊!」馬克邊跑邊安慰勇次。

「是啊!勇次叔叔!雖然我們可能無法做什麼?但是我們還是會盡全力協助您的!」洛克也一邊安慰勇次。

「所以...請不要輕言放棄、或者是自責!」星羅也一邊安慰勇次。

「嗯嗯!我其實沒有放棄、我也沒有自責!只是...只是這正是身為警察的我的作風!一旦遇到壞事,整個人就是一種渾身不對勁啊...」勇次說。

「嗯!這樣子想就對了!各位!衝吧!!」馬克替大家打氣。

另一方面... 4 號道路...

「阿速!!」勇次大喊。

「哦?所長!」阿速說。

「現在是什麼情形?」勇次問。

「嗯...搶奪捕網球的一幫秘密兇手,好像是往內部的海皇洞穴中前進了。」阿速說。

「海皇洞穴...?我記得那邊好像還沒有和羅斯鎮互相通行,是個水域死路!應該有機會可以追捕他們!」勇次說。

「沒錯!正是如此,不過我抵達這邊的時候,正好我後面也跟了一位擁有小獅獅的訓練家...」阿速說。

「小獅獅的訓練家...?難道是戴納摩...?」星羅說。

「戴納摩...!!那個...阿速先生!能問問我那位朋友他...」洛克驚訝的問。

「嗯!他說他要幫助我去把捕網球追回來,於是也跟了過去,反倒是我很擔心啊!因為對手有三個人啊!」阿速說。

「...!!!」洛克說也不說,直接朝海皇洞穴方向衝了過去。

「洛...洛克!!」星羅也跟著追了上去。

「看來我們也要追上去了!阿速、馬克先生!」勇次也跟著追了上去。

「OK!」阿速、馬克也隨後跟上。

另一方面,海皇洞穴外...

「小獅獅!用頭錘宰了他們!!!」戴納摩對小獅獅下達攻擊指令。
「シシ!!」
「ズル~~~」

「哦~!很行嘛!不過你以為憑你的三腳貓功夫就可以闖過我這關嗎?」一位身分不明的訓練家說道。

「哼!雖然我不知道你們偷竊捕網球的目的是什麼?但是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不論是我師傅、或者是我認識的一位的高層警察朋友...等等的!全部都在追捕像你這樣的壞蛋!小獅獅!使出火花!!」戴納摩說完後對小獅獅下達攻擊指令。
「シシ~!」

「滑頭小子!發動出奇一擊!去迎擊對方吧!!」身分不明的訓練家對滑頭小子下達反擊指令。
「ズル!!」

「糟糕了!!」就在戴納摩來不及反應時...

「鋼鎧鴉!使出翅膀攻擊,去突擊對方吧!!」洛克對鋼鎧鴉下達突擊指令。
「ガア~~」
「ズル~~~」

「什麼...?是什麼人!!」身分不明的訓練家怒吼的問。

「這個聲音...難道說...?」戴納摩猛力轉頭一看。

「是我!戴納摩!!」洛克及時抵達。

「洛克...!居然是你!我好感動啊~!」戴納摩感動的說。

「嗯嗯!剛剛一聽到『小獅獅的訓練家』,我就在猜極有可能是你了!」洛克說。

「可惡的傢伙...!竟然殺出一個程咬金...!」身分不明的訓練家說。

「咦?這傢伙是誰啊?」洛克問。

「這是一個好問題!這個人,他是『夢魘隊』的人!專門幹各種壞事的壞勾當,現在不只是我師傅、以及我認識的一位警察好友,正在緝捕這個組織。」戴納摩說。

「夢魘隊...?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是...他一定就是偷走捕網球的人吧?」洛克說。

「錯了!他們的人,總共有三個人!還有兩個人已經衝進去裡面了!」戴納摩說。

「洛克!」星羅大喊。

「啊!!星羅!!」洛克大喊。

「怎麼樣了?我記得對方有三個人...?」阿速說。

「對方還有兩個全進洞穴裡了!」戴納摩說。

「既然如此...我跟你吧!我來協助你!」馬克說。

「嗯!好啊!」戴納摩說。

「鉗尾蠍!出來吧!!」馬克召喚出鉗尾蠍。
「スコ!!」

「那麼...就請你們趕快往海皇洞穴內,把另外兩個給打垮吧!」馬克說。

「好的!那拜託您了!馬克先生!阿速、還有兩位!我們走!」勇次說。

「好!」阿速、洛克、星羅一起說。

洛克一行人衝進了海皇洞穴...

「什麼人?」第二位夢魘隊成員發現到進入洞穴的一行人。

「你已經逃不掉了!束手就擒吧!!」勇次說。

「哼!你以為我會乖乖照做?休想!!出來吧!」夢魘隊成員召喚出臭鼬噗。
「スカン!!」

「這支寶可夢是...?」星羅拿出圖鑑對準臭鼬噗。

「臭鼬噗,臭鼬寶可夢。能夠用鼻子聞到敵人的存在,突然噴出很臭的液體趕走敵人。」圖鑑介紹。

「這邊交給我跟阿速!兩位趕緊再去追最後的第三位!!出來吧!快龍!!」勇次說完後召喚出快龍。
「カイリュ!!」

「拜託你了!烏鴉頭頭!!」阿速召喚出烏鴉頭頭。
「ドンカ~!」

「趕快去吧!這邊有我跟勇次所長制伏!」阿速說。

「我知道了!走吧!星羅!」洛克說。

「嗯!」星羅說。

「別想進去!臭鼬噗!擋下他們!!」夢魘隊成員對臭鼬噗下達抵擋指令。

「你的對手是我們!!烏鴉頭頭!!使出燕返!!」阿速對烏鴉頭頭下達攻擊指令。
「ドンカ~~~」
「スカン!!!」

「什麼!!」夢魘隊成員大聲的喊。

「快龍!抵擋臭鼬噗!好掩護洛克他們!!」勇次對快龍下達掩護指令。
「カイリュ!!」

「洛克!進去吧!待會我們就進去幫助你!!」勇次說。

「好的!我知道了!」洛克說完隨即和星羅前往深處。

海皇洞穴的死路地帶...

「可惡...竟然沒路了...!」一位夢魘隊的成員跑啊跑,結果發現到了死路。

「你已經無路可逃了!把你搶奪的捕網球還回來吧!」星羅大喊。

「哦?被追上了嗎...!勸你們別輕舉妄動!不然我只要把這顆珍貴的球給丟下去!我就倒要看看那位道館館主的面子要往哪裡擺?還不給我把路讓出來!!!」夢魘隊成員囂張說著。

「你以為會有這麼簡單嗎?準備了!鋼鎧鴉!」洛克的鋼鎧鴉進入備戰狀態。
「ガア!」

「想戰鬥是嗎?我奉陪!出來吧!搬運小匠!」夢魘隊成員召喚出搬運小匠。
「ドッコラ!」

「這支寶可夢是...?」洛克拿出圖鑑對準搬運小匠。

「搬運小匠,筋骨寶可夢。總是抱著木材,如果能夠輕易搬動沉重的木材就表示快要進化了。」圖鑑介紹。

「出來吧!傑尼龜!」星羅召喚出傑尼龜。
「ゼニ!」

「搬運小匠!使出踢倒!」夢魘隊成員對搬運小匠下達攻擊指令。
「ドッコラ!!」

「傑尼龜!避開以後使出水槍!」星羅對傑尼龜下達迴避與攻擊指令。
「ゼニ!ゼ~~~ニ~~~!!!」

「鋼鎧鴉!使出翅膀攻擊!!」洛克對鋼鎧鴉下達攻擊指令。
「ガア~~!!」
「ドッコラ~~!」

「還真是囂張啊...!!出來支援吧!獨劍鞘!!」夢魘隊成員召喚出獨劍鞘支援。
「ツキ!」

「又有新的寶可夢嗎...?」星羅拿出圖鑑對準獨劍鞘。

「獨劍鞘,刀劍寶可夢。 據說是由死者的靈魂,寄宿在古代的劍中,才誕生的寶可夢。」圖鑑介紹。

「洛克!搬運小匠由你來對付,這個獨劍鞘交給我!」星羅對洛克說。

「嗯!我了解了!」洛克說。

「獨劍鞘!對傑尼龜使出連斬!搬運小匠!跳起來對鋼鎧鴉使出劈瓦!」夢魘隊成員對獨劍鞘與搬運小匠下達攻擊指令。
「ツキ!ツキ!」
「ドッコラ!ドッコラ~~!」

「鋼鎧鴉!用翅膀攻擊迎擊!」洛克對鋼鎧鴉下達迎擊指令。
「ガア~~!!」
「ドッコラ~~!」

「傑尼龜!拉遠距離後使出水槍迎擊!」星羅對傑尼龜下達迴避與迎擊指令。
「ゼニ!ゼ~~~ニ~~~!!!」
「ツキ~~~!」

「可惡啊...!還真是囂張啊...!不過我可是有這個!就到要看看你們怎麼囂張?」夢魘隊成員說完話後隨即秀出了 Z 手環跟一個不知名的手環。

「什麼?那個是阿羅拉地方的 Z 手環...!!」洛克驚訝的說。

「那個手環...?我好像在哪看過...?」星羅也驚訝的說。

「哼!現在!就讓你們這幫礙事者瞧瞧我的力量吧!回來吧!獨劍鞘!」夢魘隊成員回收獨劍鞘。
「ツキ!」

「再來就是這個!極巨化吧!獨劍鞘!!」夢魘隊成員以極巨寶貝球再一次召喚獨劍鞘。
「ツ~~キ~~!」

「天...天啊...為什麼那個手環可以極巨化...?」星羅驚訝的問。

「再來是你了!搬運小匠!回應我的力量吧! Z 招式!全力無雙激烈拳!!!」夢魘隊成員對搬運小匠下達 Z 招式指令。
「ドッコラ!ドッコラ!ドッコラ!ドッコラ!!!」

「還好我的獨劍鞘有邪惡系的技能!使出極巨黑暗吧!!!」夢魘隊成員對獨劍鞘下達極巨招式指令。
「ツ~~キ~~!」

「糟糕...!!鋼鎧鴉!!避開對手的招式!!」洛克對鋼鎧鴉下達迴避指令。但是...
「ガア~~」

「鋼鎧鴉!!!」洛克看見被擊中的鋼鎧鴉而大喊。

「最後的一擊!把那支廢鐵鳥給我擊落吧!!!」夢魘隊成員大聲吶喊著。
「ド~~~~コラ~~~~!!!」

「傑尼龜!!」星羅看著傑尼龜大喊。
「ゼ...ゼ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現在知道誰才是贏家了吧?」夢魘隊成員囂張笑著。

「瑪夏多!!回應我的呼喚吧!對極巨化的獨劍鞘發動七星奪魂腿!!」某位神秘訓練家及時趕來,並對瑪夏多下達了 Z 招式指令。
「マーシャ!マーシャ!マーシャ!マーシャ!マーシャ~~!!!」
「ツ~~キ~~」

「獨...獨劍鞘...!!」夢魘隊看著被擊敗的獨劍鞘大喊。

「這...這是怎麼回事...?」星羅看到了眼前的景象而驚訝的問。

「毒藻龍!麻煩你了!用龍波動攻擊夢魘隊的搬運小匠!」神秘訓練家對正在使用衝浪的毒藻龍下達攻擊令。
「ド~~~ロ~~~!!!」

「鋼鎧鴉!!快避開啊!!」洛克對鋼鎧鴉下達迴避指令,但鋼鎧鴉似乎動不了了。
「ガア...ガア...!!」

「可惡啊...!咦!!那是...?」洛克看見正在攻打過來的龍波動,似乎正已瞄準著搬運小匠的剎那交界點衝過去。
「ドッコラ~~!」

「鋼鎧鴉!!」洛克衝上前去接下緩緩降落的鋼鎧鴉。
「ガア...ガア...!」

「嗯嗯!辛苦你了...!」洛克對鋼鎧鴉說。

「混蛋傢伙...你這混蛋傢伙到底是何方神聖!!!」戰敗的夢魘隊成員朝著神祕訓練家大吼。

「...!」神秘的訓練家從口袋拿出警察識別證。

「您...您是...警...警察...!!」洛克與星羅驚訝著一同說道。

「在下是佛魯迪.基爾斯,隸屬於雷普利地方聯盟警察署的理事官,同時我也是...位於羅斯鎮的『流星偵察社』的社長!夢魘隊的!最好記住我的大名!!因為你已經被捕了!」名為佛魯迪的理事官自我介紹。

「警察...?別笑死人了!!」夢魘隊的成員囂張的說。

「我勸你最好把球交出來!因為現在的你已經沒有任何勝算了!」趕過來的勇次說道。

「不許動!!你已經被捕了!!」趕過來的阿速也說道。

「呃...可惡啊...!!」夢魘隊咬牙切齒的說。

「社長~!我應該沒來晚吧?」另一位訓練家搭乘大劍鬼前來說道。

「唔?黑次你終於來了!」佛魯迪說。

「哦?您不是...雷普利地方聯盟警察署理事官兼任羅斯鎮流星偵察社社長的警視正佛魯迪嗎?」勇次問。

「而我記得您是...合眾地方來的小夥子副社長黑次吧?」阿速說。

「沒錯!好久不見!阿速前輩。是說這裡好多人啊...!」黑次說。

「嗯嗯!你們兩位,我好像沒看過你們...?」佛魯迪看著洛克與星羅說。

「我是來自珍珠市的新人訓練家 -   星羅!是目前和我旁邊這位朋友一起旅行,也是一起協助勇次所長和馬克先生要奪回捕網球的。」星羅說。

「我是來自帕希歐地方的新人訓練家 -   洛克!」洛克說。

「嗯!原來如此是這樣啊!」佛魯迪說。

「喂~~!」戴納摩邊衝邊喊。

「這聲音?是戴納摩!!」星羅說。

「終於把對手打倒了...現在正由馬克先生在看顧著兩名犯人。咦...?佛魯迪!居然是您!!您怎麼來到這邊的?」戴納摩說。

「嗨!戴納摩。好久不見!事不宜遲,先把犯人全押送到阿瑪森市派出所吧!到時我再慢慢說!」佛魯迪說。

洛克一行人回到了阿瑪森市,在派出所內...

「呼~無論如何,我可要好好謝謝你們...!要不然我們真的會很難對得文股份有限公司給他們交代。」博物館館長說。

「別這麼說!這是應該的。爾後有事請務必再來尋求我們!我們一定會盡全力協助你們!」勇次說。

「嗯嗯!那麼我就先回去了。」博物館館長說完,便離開派出所。

「請館長慢走!」勇次說。

「先來看看他們的寶可夢吧!」洛克說。

「嗯!好啊!社長跟副社長不介意吧?」星羅說完後問了佛魯迪與黑次。

「可以啊!」佛魯迪說。

「請便!」黑次說。

「瑪夏多。棲影寶可夢。能使用招式暗影偷盜奪取對手強化的能力並提升力量加倍攻擊對手。也能潛入影子中隱藏形體,悄無聲息的跟蹤目標。」
「毒藻龍,擬草寶可夢,垃垃藻的進化形。牠隨著潮水游動的樣子,看起來就像隨波逐流的海藻。」
「大劍鬼。威嚴寶可夢。水水獺的最終進化型。只要一揮藏在鎧甲裡的劍,就能打倒對手;只要眼睛瞪一下,就能讓敵人說不出話來。」
分別對瑪夏多、毒藻龍和大劍鬼的圖鑑介紹。

「大劍鬼~!好懷念啊!」洛克說。

「哦?你也有大劍鬼啊?」黑次說。

「對啊!曾經在帕希歐地方冒險帶在身邊的,只是...這次暫時寄放在帕希歐地方了...」洛克說。

「這樣子啊~!」黑次說。

「嗯?是說理事官跟副社長兩位怎麼知道這邊發生搶奪案的?」阿速問。

「哦?這個嘛!其實是這樣子的...」佛魯迪將整個事件來龍去脈都說了出來。

「原來如此...!那但是那個『夢魘隊』他們又是...?」洛克問。

「夢魘隊嗎?其實他一直在我們雷普利地方上,不知道幹了多少壞勾當...!是前陣子有一次被我師傅發現到之後,而開始和他的一位舊識,也是這位社長的一位父親開始聯手,說無論如何一定要瓦解掉這個組織。」戴納摩說。

「嗯...原來如此...!不過星羅,妳說妳有看過除了 Z  手環的另一個手環?」洛克問。

「對的!來自卡洛斯地方的超進化手環、阿羅拉地方的    Z  手環、以及伽勒爾地方的極巨手環。除了這三種手環以外的,就是我發現到的上述三種以外的手環。」星羅說。

「嗯...?要是我沒記錯的話,星羅小姐您說的那個手環,極有可能是我老爸的朋友和席格納斯博士正在尋找的『終極之力』的線索之一。」佛魯迪說完後,便拿出了某份報紙頭條。

「嗯...咦!這麼說來...理事官您知道關於終極之力這個東西嗎?」星羅問。

「關於這個,老實說我自己也摸不著頭緒...!但是如果是我老爸的話,或許他有可能會知道些什麼也說不定。」佛魯迪說。

「這樣啊~!看來似乎又多了一個謎底呢...?」洛克說。

「嗯?洛克你們接下來有什麼打算呢?如果還不知道的話,就試試看第二個道館吧!」勇次說完後便指著地圖上標記的波爾市。

「哦?波爾市...?好像離這裡有些近哦!」洛克說。

「對!離開我們這邊,經過 5 號道路跟犀牛洞穴,就可以抵達波爾市了,而這一家是以電氣系為主軸的道館。」馬克說。

「就這麼決定了!洛克!」星羅說。

「好啊!」洛克說。

「呃啊啊啊啊啊~~!就剩下我連一個道館徽章都還沒拿到啦~!馬克先生!!我要再一次向您提出挑戰!!」戴納摩激動的說。

「可以啊!阿瑪森道館隨時歡迎您再次挑戰!」馬克說。

「...黑次!過來一下。」佛魯迪對黑次說。

「社長?怎麼了嗎?」黑次問。

「我看你這次就跟那兩個孩子同行到波爾市吧!然後把這封信件報告,交給在波爾市的搜查官卡克特。」佛魯迪說。

「哦哦!是那位帕達拉薩族出來的警視吧?我知道了。」黑次說完後隨即接下了佛魯迪的信件報告。

「哦?黑次副社長要跟我們去波爾市啊?」洛克說。

「嗯!是啊!要順道去辦事情,剛好路上陪你們一段旅途!」黑次說。

「請多指教!副社長!」星羅說。

「請多指教!兩位可以叫我黑次就好了!」黑次說。

「唉呀呀...我還真是糊塗啊...!我好像還沒請教兩位的名字...?」馬克問。

「嗯!我是洛克!是從帕希歐地方過來的新人訓練家!」洛克說。

「我是星羅,是來自珍珠市的新人訓練家!」

「洛克跟星羅啊!波爾市的道館賽好好加油!只要打敗第二道館兩位就可以晉升到進階訓練家!」馬克說。

「謝謝馬克先生!」洛克與星羅一起說。

「不會!祝三位旅途愉快!」馬克說。

「洛克!你等我!我一定或追上你的!!」戴納摩說。

「好啊!」洛克說。

就這樣,在阿瑪森市的事件結束之後,洛克、星羅兩位訓練家與流星偵察社的副社長 - 黑次一起踏上了前往波爾市的旅途!

而在前往波爾市的旅途,會有著什麼樣的冒險正在等待著他們呢?

-----------------

人物與隊伍

一、洛克(新人訓練家):
1、小火龍 Lv.13
2、泳圈鼬 Lv.12
3、鋼鎧鴉 Lv.12

二、星羅(新人訓練家):
1、傑尼龜 Lv.13
2、小拳石 Lv.12

三、戴納摩(新人訓練家):
1、妙蛙種子   Lv.13
2、小獅獅   Lv.13

四、馬克(雷普利地方阿瑪森市道館館主):
1、土居忍士 Lv.9
2、鉗尾蠍 Lv.10

五、勇次(阿瑪森市派出所所長 - 警部補):
1、快龍 Lv.60

六、阿速(城都地方桔梗市道館館主):
1、烏鴉頭頭 Lv.54

七、佛魯迪(雷普利地方聯盟警察署理事官,兼任流星偵察社社長 - 警視正):
1、瑪夏多 Lv.50
2、毒藻龍 Lv.48

八、黑次(傳說訓練家,流星偵察社副社長 - 警視):
1、大劍鬼 Lv.66

冒險地點: 4 號道路、海皇洞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55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mega1245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 後一篇: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