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曉黎明24黑執事 劇場版 豪華客船編 會合

作者:亞爾斯特│2019-07-26 19:09:38│巴幣:1,024│人氣:267
  篤篤!

  敲門聲從千龍等人目前所居住的客房外傳出,馬爾走上前將房門打開,然而外面卻沒有任何人的蹤跡,如果是一般人會思考是不是有人在惡作劇,但換作是他們是不一樣的。

  「妃沙,如果說你在我的面前就稍微給我一些動作吧。」話一說出,馬爾發覺自己的鼻頭好像被人捏了,隨後他就把門給關上,而妃沙也將自己身上的隱形斗篷拿下來,馬爾看著妃沙說道:「說吧,在這艘船上是否有找到其他任務者的蹤跡。」

  「關於這一點我正準備去說,不過千龍先生去哪裡了?」聽到妃沙的疑問,馬爾說道:「剛剛他去甲板上吹吹風了,不過惠美也一樣去上面了。」

  「這樣嗎?可以的話我想要等他們回來再說可以嗎?」馬爾聽到這個消息便說道:「好啊,畢竟我們是一個團隊,不能不告訴隊長他們這件事情啊。」

  而這時候寧寧走過來,不過看著她睡眼迷濛的樣子想必是才剛睡醒吧,她四處查看周圍說道:「姐姐呢?還有千龍先生去哪裡了?」

  「他們兩個去外面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了,話說回來,雖然這麼問很失禮,但妳的死因是疾病嗎?」聽到馬爾的問題,寧寧的臉色稍微有些動搖,妃沙生氣地看著馬爾說道:「馬爾!你怎麼可以問這種問題啊!這樣是很沒禮貌的!」

  「我也知道我不該問這種問題,只是我不希望我們這個團隊出現什麼亂子。」馬爾他冷靜地說道:「寧寧,妳的死因等妳想要說出來的時候再告訴我們大家,現在希望妳可以告訴我這個世界的故事是什麼嗎?」

  「好的,黑執事劇場版豪華客船篇的劇情大致上是講述謝爾與賽巴斯欽調查關於死者復活的真相才搭上這艘坎帕尼亞號的,此外曉學會的領袖利安.史托卡他便是這次事件的元凶之一,不過他的理念只是希望人們可以脫離死亡的命運,大致上來說並不是什麼壞人。」寧寧對馬爾他們說明這次故事的內容後,馬爾抬頭露出嘲諷一般的笑容說道:「真是愚蠢的理想,如果人不會死的話那我們為什麼會在這裡。」

  「馬爾先生?」妃沙對於馬爾的反應感到困惑,隨後馬爾恢復原本的表情說道:「總而言之,不管怎麼樣都要先做好準備,因為我們可是要好好地強化自己才可以。」

  「各位,你們在這裡做什麼呢?」千龍與惠美打開門,發現大家正在討論事情,隨後妃沙高興地說道:「千龍先生歡迎你回來,我們有很多事情想跟你說。」

  於是千龍他們得知了有一位光頭男子左手上有著任務者標誌的事情,一聽到這件事情他們決定去見見他們,而這時候寧寧輕輕地拉著惠美的衣角說道:「姐姐,你對於這次的任務有什麼看法?」

  「老實說吧,我覺得很諷刺,因為利安所渴求的死者復活就是出現在我們的身上。」這句話在某方面是正確的,大多數的任務者都是在現實世界中死亡然後被帶到這個世界來的,這個結果對某些人來說這個結果是好的,但卻又是壞的,因為有些人是想要自殺的,但結果卻是這樣。

  這時候惠美注意到自己的妹妹抱住了自己,寧寧抬起自己的頭對惠美說道:「不用擔心,我們一定能夠活著回去的,況且有千龍先生他們在,所以絕對不會有問題的。」

  聽到這句話,惠美就輕輕捏著寧寧的臉頰說道:「傻孩子,我可不會讓妳受傷的,所以我會好好加油,不會讓你失去得來不易的第二次生命。」

  「說好嗎?我們準備出發了。」馬爾看著正在聊天的兩姊妹說道,然後寧寧笑著說道:「好,我們馬上來。」

  於是這兩人就跟上了眾人,因為她們知道自己並不單只有身旁的血親陪伴,更有這一群無可替代的夥伴們。

  「妃沙,是這裡沒錯吧?」在客房前,千龍看著妃沙說道,妃沙說道:「大概就是這裡了,我記得沒錯的話我是看到他走進這個客房,不過要是弄錯的話該怎麼辦?」

  「不管怎麼樣也就只能夠進去問人了。」正當千龍打算敲門的時候,們自己打開,而打開這道門的就是妃沙之前形容的男子,男子看著千龍等人便開口問道:「你們來這裡有何貴幹?」

  千龍等人看著眼前的男子說道:「我們希望你可以與我們討論如何破解這個主線。」

  之所以千龍會對他這麼說,是因為他頭上的任務者血條,很明顯對方是一名任務者,想必對方也一樣注意到了,男子看著千龍他們許久後便說道:「進來吧。」

  男子帶領千龍六人進到房間內,而在房間內有著其餘的五人,這些人分為穿著性感的金髮女性、看起來普普通通的上班族大叔、穿著黃色洋裝的女孩、穿著白色背心的一位青年、以及一名手持著遊戲機的少女。

  「你們也跟我們一樣是任務者吧,我的名字叫做弗洛妲,請多多指教。」女性走向前對千龍等人伸出手來,千龍看著她也笑著說道:「彼此彼此,還請你們多多指教了。」

  「冒昧問一下,你們這裡有幾個人比較有經驗呢?」面對弗洛妲的問題,千龍說道:「包括我在內,一共有五人是有闖過其他世界,雖然說只有一個就是了。」

  「那就跟我與利克一樣囉。」

  「利克?」看到千龍等人臉上的困惑時,弗洛妲指著高剛才讓千龍等人進來的光頭男子說道:「他就是利克,而那邊青年叫做霍單,大叔叫作有田正,小妹妹叫做米米,而那位少女叫做赫拉,他們大致上都是新手。」

  「是這樣嗎?那麼希望我們可以在這個世界能好好地互相協助。」於是這些人互向組了臨時小隊,而現在他們互相交換了情報,也就是為了在這個世界活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35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偉克斯
挖(。∀゚ )大復活(?

07-26 20:07


今天唯一的好消息就是最終境界還活著

07-26 20:13


成為達人啦,恭喜 GP

07-27 02:14


達人了,厲害! 加油 GP

07-27 02:15

Lala
喔喔@@ 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07-27 11:59

第三書語
字數2005

活躍100

08-15 16: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瓦爾基麗遊... 後一篇:[達人專欄] LL&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