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永夜的世界》厄法(3)

作者:令狐樂語│2019-07-26 12:13:08│巴幣:2│人氣:67
  */
  
  「你說錫楊的棺材內藏著暗道?」
  
  「應該不算是暗道。」梵迦回答雀一羽的問題。「就我所見,和六銀古蹟一樣,是人工施法架構的安寧地帶空間。看來,我們正逐漸接近真相。」
  
  棺木中的神祕空間並不大,裏面只有一座孤寂的低矮石房。
  
  「安寧地帶?要藏一個東西需要這麼大費周張嗎?」恩肅疑惑。
  
  兩人一前一後地走入石房中,他們留心可能會發生的各種意外,提防周圍藏有陷阱的可能性。裏面有張以獸骨製造的王座,椅背是一根根插著頭骨的脊柱並以一個扇形開展,看起來詭異莫名。
  
  根據貝爾的了解,魘塵大陸人以變形術維持人形外觀,死後的屍骸也不會恢復原狀,這是個讓他覺得很匪夷所思的地方,他完全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種不合常理的事。在他還沒和魘塵大陸人接觸前,都以為變形術只是欺瞞別人的幻術,但事實卻不是這樣。
  
  一具穿著正式的人形屍骸端正地坐在王座上,那骷髏頭則無力地垂落右側。
  
  屍體?難道是傳聞中的哈魯路托?貝爾意味深長地打量著骸骨。
  
  「哈魯路托?」梵迦輕蔑地笑出聲來。「希爾溫若死,新的哈魯路托早就出現了,魘塵大陸絕對不會一日無主。」
  
  「說的也是,我剛剛在心中竟然還對那具屍骸抱有一絲的期待。」雀一羽喃喃道。
  
  恩肅像是發現了什麼,他哀傷地跪倒在屍骸腳邊。「父皇!」
  
  原來這是厄法先王──錫楊.蘭德的屍首。
  
  看著恩肅難過的神情,很難與之前他跋扈的形象一併作聯想。他大概也忘記我們進來的目的不是為了找屍體,而是取得神器。
  
  奇怪的是,安寧地帶竟傳來陣陣如雷似吼的鳴響聲,照理來說裏面應該不會有任何天氣變化才是。仔細一聽,還能從空氣中隱約聽到類似弦樂器和竹笛的合奏樂。雜亂的神力、變化的環境,在那一刻貝爾繃緊神經,把全副精神全放在警戒之上。
  
  王座上赫然浮現細長的身影,恩肅沉浸在哀傷中雖然沒注意到,不過敏銳的貝爾卻已經意識到異狀。他猛地一回頭,對方竟是……
  
  「希爾溫.伊瑪拜茲!」梵迦大叫著起身。「他出現了,而且還識破我的法力眼。」
  
  「你確定是他嗎?」連雀一羽也跟著激動起來。「那個懦夫出現了?」
  
  「是的,屬下非常確定。」梵迦緩下情緒。「不過我們最好謀定而後動,哈魯路托既然在陵寢內,他跑不了的。現階段我們能做的很有限,不如把這項消息先告知聖靈界,讓他們……」
  
  雀一羽舉手制止梵迦的發言。「那些事之後再說,先讓他浮出檯面,免得讓他再躲個幾百年,到時候我們的計畫又得要再延後推動。不管你見到的希爾溫是真是假,這一趟我是非去不可。你留意黑色特區的動態,別讓消息提前曝光而驚動亞基拉爾這些好管閒事的人。」他重重地哼了一聲。「想不到希爾溫竟敢明目張膽地躲在厄法,真以為最危險的地方就最安全嗎?我現在就把他從安寧地帶內拉出來。可以的話,直接當場把他解決了,永除後患!」
  
  雀一羽匆忙地衝出,也不帶護衛。梵迦擔心急躁的雀一羽會做出影響大局的錯誤決定,因此跟著尾隨而去。
  
  「梵迦大人。」亞基拉爾冷不防地在途中攔下他。「匆匆忙忙為了什麼事?距離會議還有段時間,何不讓自己放鬆一下,有什麼事就讓下人們去做,我們現在就來下一盤棋如何?」
  
  「現在?」亞基拉爾分明是想拖延時間,難道他早就知道哈魯路托會出現?梵迦冷靜地問:「您曉得神脈山出現異狀嗎?」
  
  「神脈山?」亞基拉爾深思後說:「既然是蘭德家族的聖地,有什麼事赤華陛下自然會去處理,為何梵迦大人您要操這個心呢?」
  
  「抱歉。」梵迦禮貌地鞠躬。「但我有要事在身,不便久留,失陪了。」
  
  「耶──請等等。」亞基拉爾又擋下他。「怎麼說都是一場朋友,有什麼事您說出來,我也能替您解決。」
  
  梵迦怒意攀升,可是這卻不是和亞基拉爾起衝突的最好時機點,於是他又強壓抑住情緒,裝成若無其事。「既然亞基拉爾陛下都這麼說了,那請您替我走一趟厄法皇宮,我有需要向赤華陛下拿取之物。」
  
  「正巧,那麼我們一同前往吧!」亞基拉爾裝作開心的樣子。
  
  哼,這麼拙劣的說詞,虧我還真被他拖到不少時間。梵迦憤恨的心想。
  
  此時,在神脈山的方向魂系神力衝宵,震撼整座盤空城。
  
  「哈魯路托出現了,您難道不知道這件事嗎?」梵迦乾脆直接說出真相。
  
  亞基拉爾驚訝之情溢於言表。「希爾溫竟然……」話還沒說完,現場留下的只剩亞基拉爾的一抹殘影。
  
  裝得可真是有模有樣。梵迦心想。
  
  */
  
  哈魯路托的出現非同小可,魘塵大陸二十三國的領主及領區代表全部聚集到神脈山外一探究竟。現場沒有一個人的表情是愉悅或開心,大都神情肅穆、臉色凝重。
  
  雀一羽站在陵寢石門前方,他持續地觀察周邊動態。
  
  「發生什麼事?」梵迦姍姍來遲,急問道。
  
  「陵寢非蘭德家族的皇室成員無法開啟,我們只能在外面苦等,真氣人。」雀一羽哼道。
  
  陣陣悠揚的弦樂聲由陵寢內傳出,樂聲輕柔飄逸、撥弦彈奏的每一個音節揉合成安寧的天籟。完美的音律敲動所有領主的心靈深處,抱怨、不滿、嘶吼、嘲罵聲頓時止息,美聲持續療癒著不安的精神,直達記憶深處,眾人宛如在美夢中找到人生的滿足。
  
  漢薩、亞基拉爾、赤華三人同時抵達,不同的動機各懷不同的心思。就在所有人都陷入樂聲沉靜的情緒時,惟獨漢薩不受影響。
  
  漢薩朗聲大喊:「希爾溫,不必再躲了,魘塵大陸二十三國的領主全都在外面等你一人,你還能躲去哪?快出來!」
  
  「赤華陛下,你還等什麼?還不快開門!」雀一羽叫道。
  
  「不行。」赤華搖頭。「我不能褻瀆先皇安眠之地。」
  
  策林領主葛朗接著發言:「打開錫楊大人的墓地是逼不得已,但您要讓哈魯路托永遠躲在裏面嗎?這不禁讓人質疑是您想維持黑色特區權力的手段。」
  
  「就算沒有副首,我這特區執權也還在,您這番話講得真是言重了。」亞基拉爾臉色一沉。
  
  漢薩才不管其他人的爭執,他的目標只有一人。「赤華大人,沒時間讓你猶豫沉思了。時間是不等人的,你難道不知道事情的輕重緩急、不知道哈魯路托對整個魘塵大陸的局勢有多至關緊要嗎?」
  
  「忠孝難兩全,我深感為難,請諸位領主見諒。」赤華無奈的搖頭。
  
  赤華的說詞難以讓人接受,領主們吆喝及謾罵聲此起彼落,場面變得更為火爆。魘塵大陸人之前團結、和平的假象在此完全破裂。
  
  梵迦尤其特別注意亞基拉爾的一舉一動,他雖嘴上跟著叫罵,臉色卻一派自然,這事背後肯定還有文章。
  
  「眾人息怒。」
  
  「唉呀!亞父。」赤華作揖。
  
  「赤華領主的不便,身為蘭德家族皇室的我也深能體會。為免讓吾主陷入兩難,吾自願擔此污辱先王墓地的罪名來開啟陵寢,讓諸位大人一探究竟。」
  
  「謝法赫,你果然很明理。看來當家的位子還是要由適當的人來坐才能做出正確的抉擇。」雀一羽尖酸的說。
  
  紫都的銀諾立刻反唇相譏:「照您這麼說,薩拉岡斯的領主就該是梵迦.石葉大人了。」
  
  雀一羽回頭,恫嚇道:「銀諾大人,當著我的面再說一次試試!」
  
  在銀諾身後,披著高領銀色長袍,頭戴水晶冠,皮膚就像刷了一層銀漆般的發亮,白髮又眉頭深鎖的人說:「陛下,您的目的是開門,可不是起爭執。」他是約里惡冕四王之一的窮髑主宰曼菲里斯,跟隨約里的領主出席此次黑色特區的會議。
  
  「什麼時候領區的代表自以為可以暢所欲言了?」雀一羽怒道。「注意你們的階級身分。」
  
  「是啊,哈魯路托再不出現,魘塵大陸的階級制度岌岌可危。要待在無能的家族長底下做事是件很痛苦的事,若沒約束力怎麼行?」
  
  「維贊,你那句話是什麼意思?」加列斯.辰風說:「你若覺得自己的能力不夠勝任夜堂的領主,我可以勉為其難代為管轄你的領區。」
  
  名為維贊的夜堂領主全身慘白,宛如鬼魅。頭上有兩根朝天的銀角,臉上則配掛著沒有任何表情的奇怪面具。「加列斯大人,您那套管理辰之谷野人的打架風格不適用於我國,承蒙美意。」
  
  加列斯舉著龍脊棍。「若不是亞基拉爾的關係,我很早就想揍你一頓了,再繼續口不擇言吧!」
  
  「很夠了,哈魯路托的出現是要團結眾人,不是讓諸位心浮氣躁。」謝法赫走到陵寢之前,「我來開啟吧!」
  
  神力接引、血親誓約、蘭德皇印,石陵門開啟。儀式之後,二十多道光芒迫不及待地飛入墓中,僅眨眼的瞬間,現場就只剩下謝法赫和赤華兩人。
  
  「亞父,您不應該……」赤華歎息道。
  
  謝法赫走過去拍拍赤華的肩頭。「這是重要的大事,你的父皇會諒解的。我們也進去吧!別讓那些人破壞你父親的安眠之地。」
  
  所有領主聚集在錫楊的棺木高臺前,但沒有人願意進入安寧地帶。
  
  「哈魯路托就藏身在裏面,這是入口。」齊倫手指著棺材。
  
  高頓.熱陽看著齊倫。「我知道,神力是由此傳出,裏面八成是安寧地帶。」
  
  「既然知道,您不好奇嗎?不想進去一探究竟?」
  
  「那您又為何不進去?比起我來,南雀不更想知道哈魯路托的下落嗎?」
  
  齊倫咬著牙,惱怒地問:「莫非您在害怕?」
  
  「有何害怕的道理?哈魯路托是魘塵大陸之主,絕對不會傷害我們。」高頓提議。「不如我們一同進入?」
  
  「哈哈哈,我見過神器『多克索法鑰』的威力了,我可不是笨蛋。」齊倫決定在外面等待。
  
  「你不進,他也不進,那真相就永遠留在錫楊的墳中直到腐朽為止嗎?」漢薩叱道:「滾開!我自己進去。」
  
  這時,貝爾和恩肅難堪地從裏面爬出,兩人看起來筋疲力竭,神力損耗嚴重,不過都沒受到傷害。
  
  赤華見到恩肅,簡直怒不可遏。「怪不得陵寢會開啟,原來是你!」他拔劍要殺恩肅,不過被謝法赫制止。
  
  「忍著!蘭德家族內部的事等關上門後再處理。」謝法赫將失魂落魄的恩肅一把逮住。
  
  亞基拉爾一個箭步衝上前去將貝爾拉出來。「唉,你竟躲在這裏。諸位大人真是抱歉,我管教無方。」隨後他帶著貝爾退到陵寢之外。
  
  雀一羽、謝法赫、梵迦、漢薩、薩帝法五人一同躍入安寧地帶
  
  妃妲雅站在黛芙卓恩身後,然後在她耳邊輕聲說:「姊夫就在裏面,妳等一下可別衝動到給他一刀喔!」
  
  黛芙卓恩面無表情,她對妃妲雅的話充耳不聞。這個名字在荒理中可是禁忌!
  
  不消片刻,他們馬上又從棺木裏面出來,光看表情就知道他們在裏面一無所得。
  
  「怎麼樣呢?」齊倫問。
  
  「真沒道理,怎麼會憑空消失?在安寧地帶內應該沒辦法使用傳送術,更何況所有領主都聚在此,就算希爾溫再厲害,也沒辦法說走就走。」雀一羽努力的想著其中的關鍵。
  
  「難道又是暮辰搞鬼?」漢薩一樣覺得納悶不已。
  
  「這裏是天神遺址之一,再加上眾多領主聚集,神力雜亂,哈魯路托是怎麼離開的?」梵迦注意到那個有氣無力的恩肅,似乎看出了些端倪,反應機敏的他已經猜中答案。「我懂了,原來是附體術,哈魯路托就寄附在貝爾之身!能夠被寄體的對象除了亞蘭納人外,就只有被轉化的魘塵大陸人,所以哈魯路托就是貝爾!」
  
  亞基拉爾與加列斯、貝爾三人走出陵寢。
  
  亞基拉爾笑著拍貝爾的頭。「呵,辛苦你了。」
  
  「裏面那些人只是因為神力紊亂而失去頭緒,他們很快就會發現不對勁的地方了。」加列斯提醒道。
  
  「不要緊,現在我們有其他的訪客到來,何不先應付客人呢?」
  
  所有領主剎時都有種受騙上當的感覺。
  
  當他們全都從陵寢裏追出來後,這才發現原來哈魯路托的神力吸引的不光是魘塵大陸二十三國領主:站在東南邊的聖靈界神座宿星主、雷神、戰神三人正等待哈魯路托現身的那一刻,正北邊的山巔上站了幾名救贖者,天空還有巨大無比的紅龍在盤旋。
  
  「他出現了,我嗅到他身上那股噁心的花香味。」巨紅龍降落在神脈山頂時,整座山頭都跟著震動。「亞基拉爾,你和希爾溫和我約定好的事該兌現了。」
  
  「賽法獄坦,你急什麼?事情還沒完全結束。」亞基拉爾說。
  
  火龍吐息,那火焰與暴風沙融合,形成熾熱的火龍捲。眾領主見狀,連忙以神力擋下火焰吐息的炙炎。
  
  雷博多修將軍指著火龍大叫:「就是那隻龍燒了托佛的甸疆城。」
  
  「安靜。」梵迦打住他的發言。「托佛的事稍待一會再論。」
  
  赤華對著聖靈界神座叫嚷著:「聖靈界人敢犯吾境,想要命的話就儘速離去。」
  
  宿星主側著頭,對赤華所說的話完全不為所動。「副首長穆巖,汝何必轉移話題到聖靈界來呢?大家關心的不正是哈魯路托的消息嗎?」
  
  「哈魯路托是魘塵大陸人的共主,與聖靈界何干?」赤華駁道。
  
  「為了蒼冥七界的和平,光神有意要與哈魯路托會談。」戰神泰努斯說:「聖靈界不怕事也不躲事,既然來到厄法,吾等就有該為的目的,但絕不是來與汝爭執。所以爾等就別浪費時間在聖靈界上了,希爾溫的事才是至關緊要,請分輕重緩急。」
  
  「救贖者竟違反邊界約定,你們越界了難道會不知道嗎?」齊倫一看到救贖者就發怒。
  
  華馬領主依利安就站在齊倫身旁,他注意到那群救贖者身上奇特的屍紋。「他們好像不是暮夜軍團的人,莫非是來自海爾諾基的飄浮島枉死城嗎?」
  
  「海爾諾基?」齊倫哼道:「就算是剡王的人也不能越界。說實話吧!哈魯路托的出現根本不在你們關心範圍,只有哈魯路托的死活才是你們想了解的對嗎?」
  
  加列斯.辰風守在亞基拉爾身旁,宛如一名盡忠職守的保鏢。神脈山前什麼樣奇怪的人物都出現,情況相當紛亂,他將龍脊棍握在手中,提防任何時候可能會發生的意外。
  
  「以一名厄法近衛隊成員來說,你是不是站得太外面些?」加列斯質疑他附近一名脫隊的護衛道:「你不等待君王下命令,也不跟著團隊行動卻自己一人待在此,難道你是領主階級嗎?」
  
  「抱歉,我逾越了。」持槍衛兵頭戴全罩鋼盔,只能看見他的嘴唇。他低著頭,畏縮的轉身要走,但被加列斯再次叫住。
  
  「喂!你等等。」
  
  衛兵不動,背對著加列斯。
  
  塔利兒無聲無息地從加列斯身後飄了過來,一股肅殺氣氛彌漫在三人之間。
  
  「我叫你轉過身來,沒聽見嗎?」加列斯厲聲道。
  
  「抱歉,我的職責所在,得返回隊上覆命了。」
  
  「覆命?你向誰覆命?一個小兵那麼恣意妄為,還能夠毫無阻礙地在眾領主前出入,有誰能夠命令你?怎麼?不敢轉過身來與塔利兒先生對目而視,你是做賊心虛還是別有隱情。」加列斯將龍脊棍高高舉起。「我把你打成肉醬後,一切就都明瞭了。」
  
  那衛兵急轉身,以手中的凡兵完全抵住加列斯以龍脊棍揮動的一擊。
  
  「怎麼可能?」貝爾大吃一驚。「用那種廢鐵竟能與加列斯大人手中的神兵互擊而沒事!他是什麼人?」
  
  「傑菲康曼多.黑忌?」亞基拉爾總算注意到這名隱藏在小兵的偽裝下,充滿惡意的神力。「你敢再次出現在我面前?敢再次踏入魘塵大陸?」
  
  「喔!來了個不速之客。」漢薩瞥了他一眼。「我都把你趕出魘塵大陸了,你還有臉回來,你當黑色特區的人眼睛都瞎了嗎?」
  
  謝法赫表現的最不悅。「可以變裝成任何人並掩藏氣息的你,為何偏偏選擇我厄法的人?」
  
  貝爾看得糊里糊塗,不明所以。
  
  「這個人之前串通聖靈界洩漏黑色特區的機密,因此被驅逐出魘塵大陸,其領地也被收回。他正是魘塵大陸人中,唯一不受哈魯路托制約限制的傢伙。」
  
  「原來如此。」貝爾點頭,然後他轉身看著那名回答他心中疑問的人。「請問你是?」他向那名衣衫襤褸,全身酒臭的人發問。
  
  「我?叫我醉漢即可,我是蒙禔代表。」說完,他托起比身體還大的葫蘆便大口灌起酒來。
  
  雀織音也來到現場,她注意到隨侍在多琳卓恩身側的那名石面人,不知為何竟將他的形象和以前她記憶中的某個男人連結在一起。
  
  難道是羅伯特.凱士托嗎?不可能,他怎麼會變成這副模樣。雀織音心中納悶。
  
  一群奇裝異服的外地人抬著方形高轎,整齊劃一的來到神脈山。這群人浩浩蕩蕩的來到厄法領區,幾乎無視魘塵大陸人設下的邊防。他們為數約一百人,衣冠配戴幾乎都是獸皮、木甲、草葉環、藤製飾品。每一位戰士長得高大身壯、面貌兇惡,臉上化著彩紋妝,身上發出與魘塵大陸人迥然不同的氣息。
  
  高大的木製轎子被黑色布幔蓋住,看不見裏面乘坐的人。即便如此,從轎中發出的懾人氣勢也夠引人注目。
  
  走在隊伍最前頭的兩名護衛擁有深厚的神力,其力量不下於在場任何一位領主。全身毛茸茸、方頭獸耳、右眼有疤、眼珠發出金芒、身強體壯、額上掛著黑頭巾、嘴上叼著木煙斗的人是著名的獵殺者戴沃爾。跟在他身邊的三隻魔狼,體型至少都有一般成人的三到四倍大。
  
  另一位身材瘦小,全身捆滿白色繃帶並披著長絨毛白篷,左眼為複眼,他的四隻手臂中拿著一本書和一顆綠色球狀物,除了全身散發出防腐劑的味道外,周邊還圍繞著許多小隻嗡嗡作響的食肉蠅。他叫煉蠱師悉敏。
  
  這些怪人的到來不但沒引起軒然大波,甚至厄法的領主赤華及親王謝法赫也都不以為意。
  
  「獅王大人,久違了。」雀一羽出於禮貌,向轎中的人物簡單地問候。
  
  只有一個領區的代表見到他們後,露出惴惴不安的神情。
  
  「銀諾,何必每次看到我們就想躲藏呢?」戴沃爾笑著問。
  
  「因為每次見到你們這些人,我就又有麻煩。凡是從霓虹仙境來的人,第一個總是想到找我。」銀諾問:「不過這次大酋長親自來到魘塵大陸,是為了哈魯路托嗎?」
  
  「只是原因之一。」轎中人說:「離開後,我會在紫都等你。」
  
  「但我沒有要回去……」銀諾嘆口氣。「好吧!好吧!您說了算。」
  
  傑菲康曼多將臉上的假皮、頭上的假髮卸下,他並非是用變形術來改變外貌,而是貨真價實的偽裝。唯妙唯肖的技術再加上改變神力氣息的技巧,就算是黑暗深淵領主也不見得能馬上識破他的偽裝。他有著一頭白長髮、飽經風霜的臉上留下許多時間的刻紋、嚴肅的面容上帶著盛氣凌人的目光,耳垂上掛著看似沉重的耳飾。
  
  「我認得你。」火龍對傑菲康曼多吼道:「你是玥翟洛王國的軍議參謀。」
  
  「玥翟洛?我真是受夠你這牆頭草了。」亞基拉爾不屑地表示:「你的三寸不爛之舌總能為你爭取到新的協助,但是那些愚昧的人會為他們的決定付出代價。等到你醜陋的本性一被揭露,你又準備繼續過著流亡天涯的日子。」
  
  「這是好主意嗎?今天是偉大的哈魯路托重出的日子,你們還要把精力放在我的身上?」
  
  「他們不行,我可以。」火龍語出威脅。「小蟲,你認為我會讓你安然的回到洲灣群島嗎?」
  
  「回歸正題吧!」薩汀略爾問:「希爾溫到底在哪?難怪魘塵大陸人無法團結一心,因為爾等連自己要做的事是什麼都可以馬上忘記。除了逞兇鬥狠之外別無優點,不覺得可笑嗎?」
  
  「不受歡迎的外地客來到別人家中,竟還大放厥詞?」漢薩怒道:「哈魯路托是至關緊要,但和聖靈界一點關係都沒有,滾回去聖靈界!」
  
  「你錯了,薩汀略爾大人的話才有道理。」雀一羽一把抓住貝爾。「就是你嗎?剛剛哈魯路托就是寄附在你的身上,現在他人呢?」
  
  「雀一羽陛下,請保持你的風度,別對我的手下動手動腳。」
  
  貝爾被揪得好難受,他本來期望亞基拉爾會多說什麼,好讓雀一羽把他放了。結果亞基拉爾只是輕描淡寫的帶過,臉上掛著無關緊要的表情。雖然貝爾早就預料到亞基拉爾的反應,心中仍是氣憤。事實上,他們的計畫早在數天前貝爾就已經知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31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opp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永夜的世界》厄法(2)... 後一篇:《永夜的世界》厄法(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