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G1 經典 復刻 Soundwave 音波 & Ravage/Rumble 磁帶金剛

作者:馬馬│2019-07-26 01:58:09│巴幣:52│人氣:3297
這禮拜的開箱三連發來到壓軸啦!各位好,今天要分享的是2019年G1復刻版產品線當中,
最新的角色音波(Soundwave)以及磁帶組,是這波復刻玩具中第一個狂派系列的組合,
復古中帶有些許新意,也算是蠻讓人期待的,那麼就一起來瞧瞧囉!


這次的音波復刻包名稱即為1984年所推出的「Decepticon Communicator」,
配置的部分基本上和當時的組合是相同的。


當時的內包裝是以保麗龍為主體,2019新版復刻包則是現在常見的泡殼內包,
組合的部分皆是音波和圓盤鳥(Buzzsaw),而不是大家更為熟悉的Laserbeak(激光鳥)。

先從組合包來看起。


復古風十足的包裝,因為是復刻版的關係整體是以原汁原味的方式再現當年的造型。


背面則有角色的介紹與能力折線圖,上面盒繪的風格也很有80年代的味道。


不愧是音波Skill值爆表!




盒子上方有簡易的變形流程圖解,當然實際上的把玩變形過程可沒這麼簡略XD


其他角度的檢視,圖中的音波是完全體的狀態,
也就是將磁帶放進胸口加上附上的貼紙全部貼滿。


接著下來將組合包拆出來看看囉!


內容物除了音波本體以及圓盤鳥外,另外附有肩砲及手持武器各一組,再來就是黃鳥的配件和三枚槍頭。


說明書的設計相當精美,裡頭也介紹了完整的變形過程以及貼紙的貼法。


貼紙的部分主要以細節的加強為主,讓錄音機的外型看起來完整性更佳。


音波的載具原始設定為錄音機,除了狂派標誌外其他各細節確實在還原度上做了一定程度的刻畫,讓變形金剛融入人類生活用品之中,光用想的就覺得很有意思。


側面有音量調整鈕,真的可以做轉動的動作哦!


背面則有放置電池的地方,要先打開中間的電池櫃才能置放,等一下再讓大家瞧。


另外一側則為開關的部分,這裡一樣是能夠如真正的開關那樣操作,
只是開或關不會有什麼變化,就只是個尋常的開關XD

背面的電池蓋可以打開,並將肩砲與武器收進去,就像裝電池那樣。


只要按上方的鍵,便能將放錄音帶的位置開啟,一次只能放一片。


放進來的話就會像上面這樣,再來看看錄音帶本身吧!


磁帶另外一面的造型較還原真正的模樣,
但正面的狂派LOGO標誌加上兩側的圖騰我也蠻喜歡的。


變形過程算是蠻簡單的,玩過一次就記得了。


鳥的輪廓很快的就出來了。


最後再做點調整,Buzzsaw的鳥形態就搞定了。


別忘了裝上那對電鍍的雷射激光組,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緊接著是音波的變形,由錄音機變為人形模式,來瞧瞧吧!




整體過程極易還算流暢,方方正正的變形結構很對復古味。



最後把電鍍槍頭裝上,音波的人形就完成了!


作為狂派的情報參謀,又是老密身邊的得力助手,相信大家對於音波的熟悉度絕對不低,包括在電影版當中也有他的身影,許多動畫系列也有現身,這裡還是貼張關於他的介紹和小短片給各位瞧瞧囉。



由於是復刻版,造形各方面和配色方面都和1984年所發行的版本完全相同。


近拍一張,身上的細節刻畫雖有限,但實際上都相當到位,
頭雕則是美版音波玩具較常出現的黃眼,馬馬自己比較愛紅眼就是了。


側面照非常有味道,腳板是合金材質,站立方面是蠻穩固的。


背面則無太多額外的細節,但相當俐落且帶有份量感。


可動非常有限,擺起動作來有點趣味,這很G1哈哈。


音波與圓盤鳥搭起來還是非常不錯的,下面就讓我們將磁帶吊卡組加入音波小隊的行列吧!


這次的復刻吊卡包裝包含了兩名磁帶金剛成員,分別是Ravage(戰犬)以及Rumble(轟隆隆)。
背面有角色介紹、能力值,以及變形說明,就沒有另外再附說明書了。



直接將他們拆出來看看,這裡的Rumble是紅色,
不過我印象較深的還是G1動畫當中的藍色Rumble
然後紅色叫做Frenzy,這邊還是以玩具本身的名稱為主囉!


分別變成人和狗的形態,其中Ravage也在電影版當中出現過。


將電鍍武裝都裝上後,磁帶金剛來個小集結吧!


雖然可動不是挺優,但基本的姿勢要做出來我想還是沒問題的!

值得一提的是Rumble的頭雕是彈簧伸縮的設計,算是變形金剛裡面比較少見的。


音波與他的磁帶夥伴們!


Rumble與TAV系列同款角色的合照。


大小音波也來一張XD


1984年復刻版的音波組及磁帶吊卡裝,絕對是狂派音波控不容錯過的最新產品,復古味十足搭配十分擬真的錄音機形態,配上磁帶更是加分,外盒亦是如同當年的包裝,就算不拆封也別具十足的意義,這系列的復刻音波家族已在相關通路上市開賣囉!有興趣的朋友們屆時記得入手收藏品味一番,身為音波控的馬馬在這裡就推薦給各位了。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贊助馬馬(Donate) or (Paypa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29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G1|經典|音波|戰犬|雙子|磁帶|玩具|開箱|復刻

留言共 7 篇留言

白肚肚
看完還是想問,圍城音波到底在幹嘛,大家要的很簡單,不就是收音機嗎

07-26 06:30

馬馬
對阿,所以我等音爆出了再買QQ07-27 03:33
Daybreak
我還留著這隻老音波阿..當年武器可以縮成電池樣子放進電池盒超棒..
雖然脖子被我變形玩斷了....成了無頭音波騎士[e11]

07-26 08:04

馬馬
能夠還留著就很不簡單!07-27 03:33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Q版超可愛

07-26 08:20

馬馬
對阿 是盒玩07-27 03:33
一劍封邪兵燹
好好看 好棒 很棒啊! 不錯看啊! 好帥.

07-26 14:02

馬馬
感謝07-27 03:33
白肚肚
可是音爆跟圍成音波同模,已經確定了........=

07-27 07:17

馬馬
音爆的胸口改了,可以收納兩組磁帶,眼睛紅的我比較喜歡哈哈哈07-27 10:14
月巴豆頁 楊伐善
無頭音波戰士好驚悚XD

07-27 20:35

馬馬
XD07-31 01:03
DARREN
想請問一下這系列復刻玩具發售表,網站有名單可以看嗎?

08-07 16:59

馬馬
目前沒有看到這樣的資訊,都要等預購名單出來QQ08-07 2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