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失落滄溟】【蔚藍之焰-伊薇菈】臨時救援(上)

作者:黑い影│2019-07-25 14:48:00│巴幣:24│人氣:91

今夜的灘頭,吹拂著熾熱的晚風。

本來,應該是在酷暑中避開炎熱的夏夜,卻被熊熊燃起的火光所照耀。
無論是體型龐大的【洋脊潛艦】還是速度飛快的【標槍快艇】、【簇羽飛艇】再這裡都一視同仁的在水面上載浮載沉,在水中努力奮戰的士兵大概還不知道為甚麼這裡的防線特別薄弱吧,這一次借用野生魔物去帶替我方防守的行動模式迎來的巨大的成功。

而這樣的結果,也讓艾佩爾有時間趁著夜色,遮蔽了自己的身影去對那些成功登入的倖存者摸哨……本來應該是能再這樣結束後,回去營地休息的才對。

不知道為何突然出現的土元素體讓艾佩爾帶著幾分的好奇和警惕跟了上去,由於從路線推算它應該是要前往王宮廢墟的伊薇菈軍營地,因此為了避免洩漏我軍的信息還是得先攔截下來。

冷然的突襲。
切斷了周邊的空氣,如墨色的人影來到了土元素的前方。
「你這是,想去哪裡阿?」
融身入影的技藝,是暗夜一族的本能,艾佩爾正是透過這個技巧絞殺了許多在岸邊準備紮營的王國軍人員,而現在也把刀鋒指向了眼前的元素生物。

只是,這時的土元素卻維持著本來奇異的姿勢:彷彿慌亂的揮舞著雙臂,焦急的晃動著。甚至隱隱約約能聽出如同語言一般的異音。
『我@#$%綁&了!@#$%救她!!』

而幾乎沒有任何反抗的態度,讓艾佩爾更加的起疑了些……救她?
這讓他趕緊從懷中掏出了通訊用的紅水晶,簡單的撥弄了下裡頭的術式,如果說自己認識的人有誰能理解元素的話語,那也肯定是她了。
「蕾雅主母,夜安,抱歉再這時候打擾您,這裡有個奇怪的元素體,可能的話還請您幫我翻譯一下他說話。」

『夜安~真是稀客呢,本來是想這麼說的,只是要翻譯嘛。』
被喚做蕾雅的女性黑暗精靈看起來有些面色不善,雖然不知道是因為對方把自己當成雜工再不滿,還是另有原因……但她仍盡責的幫忙做了翻譯並隨口評論著:『呼嗯~那是在說「我的主人被綁架了,必須快點救她」呢,看來您那邊治安不太好嗎?』

「綁架?這種元素感覺也不是王國軍的人能操作的……」
稍微的思考了一下眼前的狀況,艾佩爾決定先去申請一支小型的部隊,在考慮該如何過去……無論是任何一方的人,如果是被綁架的冒險者就該先救出來才行。

隨後他又對著水晶簡單的告知了下當前的狀況,並說著:
「抱歉了,蕾雅主母,我如果有看到我父親,幫我跟他說一聲,就說『我在其他國家參加戰征』就好了。」
並匆匆的融入了夜色之中。


在經過了一些麻煩的手續,艾佩爾終於跟伊薇菈所屬的部隊申請到了大約10名的【潘加里希戰士】小隊作為主力,隨後在去跟之前談妥的海賊團連繫,透過騷亂作戰去摧毀並掠奪目前紮營在都市廢墟的王國軍營地。

趁著星輝的黯淡,配合【潘加里希戰士】和原本就在周邊戰鬥的【水僕從】的協力下,艾佩爾來到了土元素所指定的地區外圍,而在這之中艾佩爾也找到了一些似乎跟那些土元素一樣,被安置在附近的元素生物。

透過簡單的潛行調查,並配合我方的情報確定了敵方在這個營地的人數,大約是119人,但並不包含指揮人員,而在這之中也有一些被停放在岸邊的船艦,大多是如【標槍快艇】或是【簇羽飛艇】之類的快速機動部隊,或是像【堡礁補給艦】這類型的補給運輸船。

為了確保安全,艾佩爾讓海賊團跟少數可以溝通的元素體從人少的側面入口迂迴突襲,而自己則配合【潘加里希戰士】從本來人最多的正門潛水突入,畢竟無論這些【潘加里希戰士】的機動性有多高,在敵眾我寡的狀態下本來就有其極限。

與其這樣不如讓海賊攻擊側門,讓敵軍重組內部的軍隊配置甚至全力防守側門的時候再從正門快速突襲來的有效,而且讓對方重新分配人力也能替我方爭取更多的時間。

等到人群差不多都移往側門時,艾佩爾這才一聲令下讓【潘加里希戰士】迅速的咬殺少數仍在守門的士兵,此時無論是【斥侯兵】、【盾劍士】又或是【騎士】全都不是【潘加里希戰士】的對手,迅速的被撲殺並變成一具一具的死屍。

在確定門口的雜兵全被殺光且沒有漏網之魚後,艾佩爾這才重新對所有【潘加里希戰士】下令,分配適當的工作範圍以及一人兩顆不久前採集到的【沼氣海葵】作為輔助手段,僅讓其中的2隻作為護衛與自己一同行動。

編號A的兩隻【潘加里希戰士】被派遣去支援海賊和元素,去掠奪王國軍的糧倉、兵器庫還有【堡礁補給艦】,用最快的速度斷絕他們的後援能力,也方便海賊在這裡建立據點成為輔助。

編號B的兩隻【潘加里希戰士】則派去臨時營地內的宿舍和帳篷,用最快的速度殺光沒有還準備好的應戰的士兵,並奪走他們的服裝,或許以後有機會用的到。

編號C的2隻【潘加里希戰士】則另外配合行動,去圍攻對方的畜牧區,把所有還未備搭乘的非機械坐騎全部殺光,飽餐一頓的鮮血或許能吸引各種鯊類魔物,阻礙他們再次入住。

編號D的兩隻【潘加里希戰士】,則被派去埋伏敵方的快艇地區,任何人靠近則馬上絞殺,若來不及處理也可以操作【標槍快艇】和【簇羽飛艇】上的武器去輔助攻擊。

最後是編號E的【潘加里希戰士】兩人,配合艾佩爾的飛行能力直接快速的去突襲軍營。

雖然派去各地的【潘加里希戰士】有很高的機率因此戰死,但這樣的安排卻是最為安定的,小組作戰可以互相支援配合作戰,同時也能避免珊瑚人被擊殺時【潘加里希虎】的爆走傷害夥伴,另一方面也能用最安定的方是潛行獵殺目標。

分配完成所有的配置後,艾佩爾很快的展翅而飛從空中與引誘【槍騎士】跟自己周旋。

雖然【槍騎士】非常擅長團體作戰但畢竟是新編制的部隊,在加上大多數的對手缺乏制空能力,對上早已被師父磨練過的艾佩爾,他們所能佔據的優勢也不過是7:3的程度。
從上方舞動的身影,比起他們所操弄的非空魔導術要更加的靈活,擅長空對地的雷槍以及為了對抗大體積的【天燈僕從】所做的訓練,更是對擅長在空中做貼身纏鬥的艾佩爾幾乎毫無辦法,僅僅只能靠著人數跟默契的優勢去壓制對方。

但,這正是艾佩爾的目的所在,時而消失時而與之纏鬥的戰略步調,甚至引起了【魔導士】們的注目,讓沒有去對抗海賊團的高階兵種都專注在跟艾佩爾的戰鬥上,這樣就能讓大多數的【潘加里希戰士】相對安全的去執行任務,也能讓埋伏在現場的他們,暗殺那群麻煩的【魔導士】。

今晚,必然會是場不平之夜。
(本圖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21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之幻想國度|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938583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沃楠嘉德... 後一篇:【RPG公會】【失落滄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ra1022人生真難
歡迎來小屋晃晃,生存雜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