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毛骨悚然鬼故事特集-狗(4)

作者:馥閒庭│2019-07-25 11:58:22│巴幣:26│人氣:279
之前講了貓的故事,接來講狗的。

根據我媽的評論,我小時候就很有動物緣,但這次的要說的,跟狗沒有太大的關係,是狗叫聲。

國中要升高中,難免對戀愛有些動心了,透過網路,認識前女友。

談戀愛當然要在那個『談』字,剛有手機的我,每天就是只想打給她。

早也打、晚也打,為了不要讓家人問,我只好到了四樓,靠在陽台通電話。

「喂?...聽的到嗎?」不知道是不是四樓訊號不好,前女友的聲音斷斷續續,好一會才能聽到。

「…你…你的聲音好不清楚耶!」前女友的抱怨。

「我?可是你聲音挺清楚的阿?」我靠著陽台說話,這時候吃完晚餐就沒有這樣熱了,晚風很涼爽,比開電風扇還要涼一些。

「你…你是不是又跟附近的狗玩阿?有狗叫聲。」她的聲音傳來。

「對呀!我鄰居家養狗,我家整個里都養狗,好像只有我一戶養貓。」我理所當然地說。

「那你把手機拿遠一點,有狗叫很吵…」女友的聲音帶著抱怨。

我把手機拿開,樓下確實有狗在吠,似乎是在搶地盤,但是那個聲音並不大阿?

「很大聲嗎?」我不懂,因為對我而言,那狗叫聲只有一點點,甚至不仔細聽都聽不到。

「恩,你讓旁邊的狗走開啦。」女友這句話突然特別清楚。

但我卻沒有心情再打電話了,我愣住問電話一頭的女友「你確定,那狗就在我旁邊?」

「對呀!你把手機拿開一點!」女友說。

但我全身發冷,看著自己的周圍,我坐在陽台的邊,背後就是鐵欄杆,而我聽手機的旁邊,就是欄杆外面,除非那狗能懸空,不然怎麼在我旁邊叫?

這時候我毛了,掛了電話,就衝下樓。

從此不敢在那邊接電話了。

------------

以上就是狗叫聲,其實關於狗的故事還有一則…乾脆一起說好了。

高中畢業的那個暑假,現在的同學應該是聯絡不到我了,因為我有怪癖,換手機不太通知人,也覺得沒必要,因為想找到我的,一定有辦法,不想找我的也沒必要再聯絡。(就是這樣佛系,才會沒朋友 :D

總之,只有兩個朋友那時還有聯絡,其中一個女生,聊天時有講到她爸媽不在,問我要不要去她家玩,她說一個人在家有點怕。(怎麼劇情有點母湯?難道當時沒有參透什麼?

總之,我的個性很愛跑去外面,能離開家就不回去的那種,既然人家約了,我看一下好像可以,只是那時已經凌晨十一點了。

我想說偷偷把機車退到巷子,然後再騎出去,家人都睡了,我就去她那陪她聊天。

結果剛剛要打開我家門,突然聽到一個很詭異的聲音。

遠處的巷子傳來很大的聲響,像是有人拖著一口大紙箱在地上拖行的聲音,沙沙沙的。

最詭異的是,附近鄰居家的狗開始很有規律的叫起來。

就是吹狗螺。

所謂的規律,就是從遠遠的第一間狗吹完,然後下一間的狗吹,然後接下去,路線是S型的。

為什麼這麼清楚?

因為我家等垃圾車也是這個模式,因此我知道,再過幾分鐘,左邊的巷子口就會出現那個拖箱子的人。

我很好奇,到底是誰七晚八晚的在那邊,拖著箱子吵人睡覺。

果然等一會,那個聲音越來越近,附近的狗也開始躁動,我先是看到街尾的狗跑過來,好像在吠什麼,然後…

什麼都沒有。

跟我家的貓一樣,追著一個看不見的東西。

然後我看著那些狗,似乎在追逐什麼離開了。

等過了半小時,我看著外面的狗也平復下來,我想說照著計劃離開,剛把車子牽出街口,然後啟動機車。

剛騎出街口,就有一條狗猛然撞到我前面,這時牠愣住看著我一下,然後突然猛的吹狗螺!

「幹!」我忍不住的罵了髒話,然後我默默把機車騎回去,那個朋友說我不去了。

然後默默回去睡覺。

----------

後來我跟那個朋友就比較沒有聯絡。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20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毛骨悚然鬼故事特集|鬼故事|

留言共 6 篇留言

懶癌
沒朋友有損友?(σ°∀°)σ..:*☆
我看到狗會直接蹲下去跟他玩欸((完全沒在怕的XDDDD

07-25 12:44

馥閒庭
某會看兇不兇WWWW07-27 18:04
xf2014
嗯?我看到大狗狗都會去摸一下牠的頭欸,除非牠在吠我www
要是我絕對不會半夜跑去別人家((雖然有半夜跟樓下的朋友一起夜遊過啦但是那條街滿亮的XD

07-25 17:19

馥閒庭
某也會去摸狗的頭WWW
小時候比較沒想那麼多 XD07-27 18:04
軒轅緋月
光是半夜出門感覺就超恐怖的了XDD

07-25 17:45

馥閒庭
某也不知道當時哪來的勇氣 (X07-27 18:00
小馬
哈哈哈~還好有自知之明,趕快回家,不然可能有危險。

07-25 22:03

馥閒庭
其實半夜出門本來就比較危險一點 (X07-27 18:03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怎麼辦?鬼故事被我看成笑話,常常看到一直笑~XD

08-03 20:32

馥閒庭
當下很恐怖捏XDDD08-05 01:33
夢墨輓歌
我住的村子是
一間公雞啼叫完,換鄰居的公雞叫完,再過去的公雞也會叫
然後這樣無限輪迴下去......
我倒是看過有狗站在路中一直對著某處咆哮
就算有車經過他也不讓開就一直叫(人過去也不會理)
總之他叫了一段時間,還是沒人知道他在叫什麼

08-05 23:49

馥閒庭
對對,看到狗叫,前面沒東西是最可怕的QAQ08-06 09: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