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壁壘之聲】【B路線】暗躍恍惚的偽善

作者:月影暗夜│2019-07-24 21:20:26│巴幣:18│人氣:106
「阻止王國的活動嘛……嘻嘻,哪有什麼問題呢。」收起祭團所發送的文件,這位看起來十分奇特的女孩笑了幾聲,她沒有興趣了解兩方的恩恩怨怨,只在乎誰能夠確保她的利益和目的------儘管真正了解她想要什麼的人並不存在。

「藏起來~藏起來~少女秘密、可不能就這樣被找到~」
在島上一邊藉著掃蕩可能入侵的王國士兵的名義四處巡邏,雅德莉一步步地試圖探查出這裡到底隱藏了什麼。照那群不時會連自己都不分青紅皂白一同攻擊的珊瑚人的反應來看,這裡肯定有什麼……「力量」之類的東西。
雖然看來自己並沒有機會掌握那樣寶物,但如果協助其中一方的話,也許就能得到還說得過去的報酬也不一定。

儘管祭團方已經佈下了防線,但防禦是不可能完全滴水不漏的,總會不時有王國的士兵小隊零零散散地登陸,而這也就是為什麼會需要她這樣的冒險者來協助防衛的原因。
透過佈下的搜索網,她不久就發現了一隊不到5人的王國士兵正從海岸悄悄地往島嶼內部前進。

可憐的卒子,雅德莉不禁暗笑了一番。
他們之中大部分的人都將有去無回,王國對他們的期待只不過是用以騷擾和偵查祭團動向的棋子而已,對他們的死活可以說並不是特別在乎。儘管這些人可能也不在乎自己能否平安回家,但這份報國的理想,將會使他們死後化為無法放下執念的孤魂。
對付這樣子狂熱而勇猛的敵人,只好用死亡回敬她們的愚蠢。

雅德莉不緩不急地接近他們,王國士兵也注意到了她而警戒地盯著。
「好了,你們是要乖乖回去還是就在這裡死去呢。」
從之前接觸到的那位隊長來看,這群傢伙根本沒有打算接受談判的選項,對於這種對象,雅德莉也沒打算仁慈地對待他們。
一大群蠅蚊般的黑色蟲子應著她的呼喚而出現,盤旋在上空伺機而動。
隱藏於地下的觸手也紛紛聚集到她身邊來,一場戰鬥的盛宴即將開始。

「嘛,雖然說是歸鄉,可是這裡早就不是你們的故鄉了吶。我是不知道你們的將軍和隊長是怎麼跟你們說,可能是『為了奪回王國昔日的榮光』之類的?」
王國士兵們聽到這番挑釁的言語自然是義憤填膺地回罵,但雅德莉卻顯得毫不在乎,反正也只是將死之人的妄語罷了。

「嘻嘻,既然你們放棄了離開,那就請你們死在這裡吧。」

在對方攻擊之前,雅德莉便使喚蟲子一擁而上,鑽進盔甲之間的縫隙直接撕咬那群士兵的皮肉。有些士兵抱頭鼠竄地試圖擺脫蟲子的追擊,有些人把盔甲給脫下,試圖用拍打衣物的方式把鑽進來的那些蟲子給打死。
也還有些人硬忍住那巨大的痛楚,舉起武器向著雅德莉而來,可是那因為無法集中注意而失了準頭的攻擊,在她看來不過只是無意義的掙扎,被輕易地躲開,其中一名士兵還被她轉身後狠狠地從後頭踢了一腳,跌在地上。

「守不住的故鄉就不是故鄉,你們現在所居住的地方才是應該要回去的地方,不了解這點還執著於復仇……嘛,也不是不能理解。」

當她說完這臨別的話語後,一根粗大的觸手用重量輾碎了那名士兵的頭,血噴濺了雅德莉一身。她伸出手指劃下嘴邊舔了一口,笑著。

「只是不好意思喔,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的。」

她從衣襬中拿出了匕首,往一位正面迎來的士兵臉上捅去。


僅僅剩下一人半死不活地坐臥在旁邊,全身上下好幾處被蟲子啃咬的傷口正流著血,恐懼無助地看著那擁有女孩子外表的惡魔正大啖著同袍的血肉。
戰鬥的地點就地化為饕餮餓鬼們的餐桌,掙扎的悲鳴和慘叫不絕於耳,不存在用餐禮儀的蟲子和觸手已經迫不及待地享用餐點。有些人甚至是在還留著最後一口氣的情況下,被活活抽乾血液而死。

儘管說不上什麼佳餚,雅德莉還是在飽餐一頓後才緩緩走向生還者,對方的眼神已經絕望到了極點,完全沒有一絲常人的氣息。
「我是不是要再該給你一個選擇的機會,選擇要離開還是死在這裡呢。」
那人臉上的神情在一瞬間露出了希望、悲傷和憎惡混雜在一塊的表情,並且永遠凍結在那個瞬間,因為他的頭顱已經被砍了下來。
「嘻嘻,果然還是這樣的味道最好。」
她滿足地抱著那人的頭顱舐舔了一番,享用那充滿了負面情緒的血肉,畢竟只有單純的絕望是很枯乏的,唯有給予希望才能帶來更大的痛苦。

才不會把這份美好的滋味賞賜給那群吃什麼都無所謂的使魔們呢,那可是連自己都覺得過於浪費的奢侈。
「不會……放過你……」
好像聽見了誰充滿怨念的話語,雅德莉回頭看向那慘不忍睹的殺戮現場,但誰也沒有理會她,只有海浪拍岸的聲音一陣一陣的傳來。
雅德莉只是不以為意地笑了笑,自言自語般地回應那或許只是自己錯覺的聲音
「放過我?哼,這個世界從來就沒有放過我,折磨著我、凌虐著或羞辱,才不差你們這一點點人。」頭顱已經被吸乾了汁液,被她隨意地扔在一邊。
「我恨你們所有人,我的憤怒、忌妒和憎惡只有這樣才能稍微得到解放,只要有理由殺戮或隨興所欲,我就不管其他的。」

清理完身上那些血漬,雅德莉向祭團簡單地回報了方才的行動後又回到原處,將那些殘骸集中在一塊給掩埋起來。
「好了好了,這樣子至少不會顯得亂七八糟的。」
為什麼要做出那些事情之後又做這件事,就她來說只是為所欲為而已。
充滿負面情感是她的一面,但也許……這只會被稱為偽善的一面也是她的另一面。她也說不出為什麼,只是覺得來這裡只是守株待兔很無聊,就忍不住把那些人的墓給做好了。

誰知道呢,就算已經徹底的惡墮了,她內心還留著些其他東西也不一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14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黑い影
毫不在意的~

07-24 21:32

月影暗夜
嗯哼(?07-28 23:25
可拉斯尼格拉斯
「嗷,這裡有新鮮的玩具。」可拉開始掘墓

07-28 09:19

月影暗夜
玩,都可以玩(゚∀。)07-28 2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tanley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那個少女,... 後一篇:【RPG公會】【蔚藍之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