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SCP系列2

作者:綁煙│2019-07-24 00:50:37│巴幣:40│人氣:598
SCP基金會,是一個國際性的秘密組織,專門控制並研究所有在自然法則之外運作的異常個體、實體、地點、物體和現象,這些對象大多擁有嚴重的物理或心理危害性,若不加以控制將對人類社會或認知構成直接威脅。
控制(Secure)、收容(Contain)、保護(Protect)。


SCP-079 舊AI

「HAI~DOMO~!VIRTUAL YOUTUBER OLD AI DESU!」

SCP-963 不朽

你也可以稱呼他Jack Bright博士、J博士、或是「喔天啊快把那東西放下(((゚д゚)))!!!」

SCP-999 癢癢怪

「那個噁心的小鼻涕塊應該被[數據刪除]死」--by SCP-682

SCP-1048 泰迪熊建造者

你以為我是Safe嗎?
其實我是Keter噠!!!




SCP-2599 不夠好

完美並不美~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變成一種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07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P

留言共 2 篇留言

伊佛
2599是那個痛扁682的最強少女吧
200%殺掉682,感覺基金會比他父母更懂得使用他的能力
999給我的感覺....療愈形史萊姆....萌王!?

08-03 15:16

綁煙
這麼一說真的蠻像的,都是史萊姆+都跟某隻大型爬蟲類有不錯的關係ww08-03 15:21
秋地震
682:姐姐!饒命啊!

06-10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goodnight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P五張... 後一篇:SCP系列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