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異世界穿越冒險:浪人奇談】-十-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作者:乖離星EX│2019-07-23 22:24:02│巴幣:2│人氣:57
   
  一切都結束了,阿特拉斯那被恐懼統治的兩年,隨著黑帝斯的消亡,而消逝了。

    但人民並沒有載歌載舞的慶祝,因為這次的勝利,對於阿特拉斯來說,是以極大的代價換來的,他們失去的太多了。

    在黑帝斯的肉身被毀後,軍隊的人們發現我的所在,並將我抬到醫務室治療,在薩西女皇的術式下,我的傷早已恢復八成,只待了一天我就能出來放風了。

    看著阿特拉斯城的大家重建他們家園,醫院24小時皆開放給所有傷患,還有力的人則開始復原被毀的建築,軍隊也負責救災跟搜查等任務。

    雖然阿特拉斯還是滿目瘡痍,但我相信這樣的狀況不會持續太久,從地獄解脫出來的人們,臉上掛的是其驕傲及堅忍不拔的意志。

    「我們得感謝你的幫助,義經,如果沒有你,恐怕阿特拉斯還會被黑帝斯統治」

    「其實戰爭的後半段我都躺在地上,所以也沒有幫上甚麼忙」

    在整修的中央塔內部,女皇召見了我,軍隊層層列隊在我的兩旁,女皇身旁則有著五位隊長相繼坐在後放射的位置上。

    這場景似曾相似,但今非昔比,這次站在這裡可沒有半點不爽的感覺,反倒有一種榮耀的光環加在我身上的錯覺。

    「我有個疑問想請問您,薩西女皇」

    「但說無妨」

    「最後的那一刻,為何黑帝斯會停止他的攻擊」

    我向薩西女皇提了這個問題,畢竟我看到了那團團肉塊爆炸的景象,再看向黑帝斯自爆的樣貌,本來連赴死的覺悟都做好了,怎料黑帝斯卻停止這一切的行動。

    「莫德雷德大臣他以自己的性命封印黑帝斯的能力」

    「!?」

    「莫德雷德大臣將自己作為獻給黑帝斯的觸媒,而將身體轉為黑帝斯的受肉,本應無實體的黑帝斯才會有辦法統治阿特拉斯。但大臣給自己的身體投入限制器,這也是在最後一刻,黑帝斯會無法自爆的原因」

  「靈魂體的黑帝斯被大臣鎖在自身的肉體中,使得他不能隨意轉移自己的靈魂,更不能用自爆這種會傷害自己的絕技,也因此我們才能成功討伐他」

  薩西女皇平舖直敘的說著,但我還是能感覺到她悲傷的心情,就好像強忍著般,把自己的感情封鎖在假面之後。

  「除了這個問題外,你應該有別的目的吧?我已經聽亞瑟說過了」

  「對,我想知道,有關世界被融合的所有事,還有回去原本世界的方法」

   雖然在聽亞瑟說明先前阿特拉斯的遭遇時我對整個世界的變化,已有一些基本的認知,但我想知道的答案還沒有出現,就是回去原世界的可能性。

   「你的世界現在由巴比倫之塔進行觀測,暫時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但正如之前亞瑟告訴你的那樣,兩個世界正在融合,而且已經是第七次的浸融」

   「第一次的發生毫無預兆,直至事後我們才發現異狀,但隨著次數增加,我們越來越能掌握浸融的規模及發生時間,也因此能藉由觀測,穩定被融合星球的狀態」

  「但...這終究只是權宜之計,目前我們沒有任何方法阻止整個浸融過程的發生...」

  女皇的話對我來說可是落井下石,難道真的毫無挽回的希望嗎?

  「到底是誰做出了這種事?【那個人】是誰?」

  「【亞當】。作為第一個人類,他背叛了整個星球!他將養育自己的星球之母徹底吸收,這導致了數百年的黑暗時代,而他的野心遠遠不止於此,他開始將目標放在其他擁有同等能量的星球,並逐一吸收」

  「為了與之抗衡,黑暗時代中僅存的八個國家組成同盟,重新振興了這個星球上的文明,但亞當帶來的威脅卻沒有消失」

  「他將自己的力量分發給十二個宣誓對他忠誠的部下,也就是十二軍團長」

  「照這樣說的話,他現在已經有了總共六顆星球的能量!」

  我雖然不是甚麼地球科學專家,但我還是知道一顆星球蘊含的能量有多巨大,換算成數字,那可不是人類能想像的天文數字。

  「每一次的融合,黑帝斯和他的十二軍團長都會更加的茁壯,但我們卻會更加的衰弱,恐怕這次的浸融如果成功,這世界將再無希望」

  「至少我們解決一個軍團長了」

  「......」

  我說的話沒有得到女皇的認可,從他的表情看來可見一二。

  「十二軍團長是可輪替的,他們從幾百年前下來早已輪替過不少次,亞當有辦法保存他們的力量,找到適合的載體之時,就能創造出新的軍團長」

  「這份力量只能傳承給一人,恐怕就是不幸中的大幸」

  照女皇這樣說,軍團長是消耗品!即便現在解決黑帝斯,亞當隨時都能再重新找上新的人選來取代他的能力。

  「這樣的話...,豈不是毫無勝算」

  「即便如此,我們還是得戰鬥!不是嗎?」

  女皇微微一笑的看著我,我知道他想表達的意思,從絕望中找出希望,正是身陷絕望的人能做的。

  「那你打算怎麼做呢?異鄉的旅人啊?」

  「那當然是把亞當打到放棄併吞地球!」

  聽著我的回答,眾人都稍稍笑出了聲,但我知道他們不是在嘲笑我,只是對於這個少年的夢想予以佩服而已。

  「那對於你給阿特拉斯的幫助,我可以許你一個願望,只要是我能做到的,我都會實現你的願望,這也是將你喚來的原因之一」

  願望啊~突然這麼跟我一說,我還真的沒有甚麼想法,如果要說現在最迫切的,應該...

  「這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女皇大人,我想要有很多的錢!!!」

  「......」

  我一說出口,全場的空氣好似凝結般安靜,隨後而來的是哄堂大笑,這次是真的在嘲笑我了。

  「錢的部分是本來就會準備給你的獎金,當然,你如果想要更多也不是不行」

  「欸??是這樣嗎?...可是我好像現在也沒有甚麼特別的願望」

  「既然這樣,我先將這個願望保留下來,等你需要的時候,再跟我說吧」

  「就先這樣,非常感謝你的慷慨,女皇大人」

  我回到女皇為我準備的房間,好好休息一下,也釐清一下之後該做的事。

  不久,一個女僕來到我的房間,他來的時候,帶上了一個小托盤,而小托盤上有一張這個世界類似提款卡的卡片以及一個漂亮的徽章。

  看來就是剛說到的獎金吧,不過這個小徽章是?

  當作是紀念品,我將他收到包包裡,之後痛快的睡了一覺。

  隔天。亞瑟過來告訴我,他們要為死去的大臣辦理葬禮及追思會,邀我一同參加。

  我二話不說便答應了,因為要不是大臣的決心及幫助,阿特拉斯恐怕早已消失,而我也會死在這裡。

  追思會當天,阿特拉斯所有人民都來參與,每個人手中握著一截小蠟燭。在夜晚,閃閃的燭火如夜空中閃耀的星星。

  葬禮盛大且莊嚴,所有人無不對這位拯救國家的英雄心存敬意,也心存感激,這場葬禮持續了一整天,最後由女皇送行。

  在棺木燃燒的火焰中,一道白光竄出,慢慢地飄向星空,我想那應該是大臣的守護精靈吧,他已經完成他的職責,要回歸星球的懷抱了。

  葬禮結束後,我也知道我接下來的目標。

  我要去巴比倫之塔,雖然知道讓我的世界回歸正常可以說是不可能之事,但至少我得先知道我的星球目前的狀況。

  跟薩西女皇及亞瑟等人道別後,我們留下連絡的方式,雖然小雞雞跟國家級的學語鳥交換訊息時有點緊張就是了。

  我跟女皇報告我的目的地後,他安排了由轉運站派遣的飛船當作我的交通工具,到達巴比倫之塔的路途頗為遙遠,需要十幾個小時才能到達。

  隨著飛船慢慢的飛行,不知為何心情變得很平靜,也許是剛經歷大事之後,緊繃的心情終於能休息了吧。

  但休息之餘,我也在思考著,自己的實力究竟是多麼的弱小,面對黑帝斯時,我的力量一點都派不上用場,【鬼之武藝】的副作用,我很切身的體會到了。

  鍛鍊也許是最好的方法去克服這惱人的副作用,正當我這麼想著之時。

   「砰!!」

  前方出現一聲劇烈的聲響,船身劇烈的搖晃,濃濃的黑煙也不斷竄出。

  「飛船被攻擊了!!」

  隨著船員大聲的吼叫,船上其他的乘客全都鳥獸散,跑的跑、叫的叫,這也難怪,畢竟這艘飛船可沒有配載武裝。

   但有誰會大膽到砲擊轉運站的飛船,很可惜沒有時間給我思考了,因為飛船已經開始下墜!!




  第十章成功誕生,不知道各位覺得怎麼樣~

  如果能給我點支持和回應,我會非常的開心的~

  拜託你們惹,沒人氣小說家需要你們的支持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04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我們的鋼☭彈
除了主線,偶爾來點日常(或支線)如何?想看看主角在這個世界的各種互動

07-23 23:34

乖離星EX
之後會更多的描寫日常,只是現在先沖一下主線,怕別人覺得文章太水07-24 0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4683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世界穿越冒險:浪人奇... 後一篇:【廢文】阿榮拜託你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