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記憶憧憬 二周年之亂

作者:支姆哈特│2019-07-23 19:01:56│巴幣:2│人氣:121
最近迎來記憶憧憬開服的二周年活動,同時也開了週年的限定角。
前篇:四冒險者二支援者
後篇:二冒險者二支援者
以及新的昇華系統角色可以藉由昇華系統在昇華五次增加能力值,其中週年角色可以免費開起第一階昇華。
其中有兩名冒險者非常的噁心,完全控制住了整個戰爭遊戲的隊伍組成,分別為鐵匠以及姊姊,鐵匠一技力魔敏下降30%二回合(沒錯你沒有看錯整整三個影響戰爭遊戲最大的能力值)
姐姐三技敵全體受到傷害增加30%三回合
先講姊姊好了,姊姊的問題在於增傷的30%實在太高了,通常能做到的增傷手段分別為降雙防(物理防性魔法耐性)、耐力下降(不知道影響層面多大的去找榮光戰爭的奧塔哥問問就知道了)、屬性耐性下降、力魔上升、屬性傷害增加、以及敵全體受到傷害增加這幾類,撇除屬性傷害力魔上升外,通常這類型的能力最多不會超過20%而且是物理魔法選一邊(耐力除外)這樣的大前提下姊姊的能力就顯得太破格了,但是姐姐的影響終究只有傷害,在戰爭遊戲裡死人是沒有輸出的,所以再來的鐵匠就是影響哪一邊先死人的關鍵。
鐵匠的技能紹面也提到了降力魔敏,在戰爭遊戲裡,降力魔的角色不在少數,砍敏的角色也不少,但是兩個能力都有的渾蛋就只有這次週年角 始源血脈 克羅佐 ,一般情況下遇到敵人降敏的角色或著降力魔的角色先出手都還有機會打回來,因為等於對面用兩個位置放這類的角色,剩餘的輸出角色只有兩名,而鐵匠這個渾蛋一人抵兩個位置,配合昇華出招速度快的異常,在這樣絕妙的搭配下就出現在了現在戰爭常常看到的情況。
對面冒險支援突數都很低,缺靠著週年角色跟昇華系統把全滿突的常駐猛一的隊伍壓在地上磨擦,成了長年經營的帳號打不過一個新手週年帳號。
而板上的護航者(課長們)卻無視這個狀況,張眼講幹話表示沒有抽滿被打爆就是你的問題,角色的平衡破壞不存在的,每個遊戲都一樣,當平衡崩壞點出現的時候總有人護航很正常的,但是如果想踏入這遊戲的新手們你們要想一下,你們未來看到的遊戲內容已經不再理會平衡,只剩下一期角色比一期強,上期角色進倉庫的未來。
以上算是本人的抒發,過去戰爭遊戲雖然一直跟著版本角色而有影響,但仍然有很多不同的組合,不像最近幾屆的戰爭全部都是二週年角色,一點變化都沒有。
至於低突新手隊輾壓高突猛者隊的現象是過去從未發生過的,有一便有二祝福各位還能繼續玩下去,哪天你失去熱情了、心累了,要退坑前歡迎到這裡說說你的故事,順便驗證太公的預言是否成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01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f005364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地城邂逅(備分)... 後一篇:sony xperia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