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矮天使安坦娜

作者:米字號│2019-07-22 21:38:48│巴幣:16│人氣:524
名字:安坦娜(Antenna)

性別:女

種族:天使

外表年齡:35

實際年齡:24

身高:177

體重:86(額外重量為骨骼重量,否則以體格來說她應該是59公斤)

興趣:攝影、錄音、游泳(常常沉到水底浮不上水面)

喜歡:海洋與天空、魚腥味

討厭:盥洗用具的味道

主職業:打手

副職業:實驗品

衣著:平日的穿著較為貼身,通常為白襯衫和黑色長褲,可能也只習慣於這副打扮,她的行李中大概準備了五套類似配色的備用衣物。在進行任務時的穿著採容易活動的寬鬆衣物為主,衣著類型與配色視地點而定,所有衣物必須要容易撕毀避免活動中被異物勾住時阻礙移動,由於她沒有性徵,因此不太需要在意衣物被撕毀,除此之外會攜帶能收納藥劑的腰包。

外觀:
  黑色長髮,常常將其束成馬尾,兩塊圓弧形的黑色膜片遮蓋住安坦娜的眼窩並嵌入她的骨骼,膜片的弧度大致與她的臉部曲度一致因此不至於讓這兩片膜片顯得突兀,膜片的硬度與她的骨骼類似,為她的眼球提供保護又不至於蒙蔽其視線,牙齒是與骨骼呈一體的,材料也和骨骼的材料一致,目前還沒有將牙齒改造為利牙的打算。

  體格算勻稱,在肩胛骨與鎖骨處皆有一小部分的灰黑色骨骼突出皮膚,從胸口至鼠蹊部皆為一片平坦,沒有任何性徵,也沒有肚臍、生殖、排泄以及排遺的孔道。
幼年時的照片

(圖片是利用此網站所製作

性格:最適合用來形容安坦娜個性的動物就是狗,相當隨和,對於上達的命令相當服從。常不知道該如何接話,因此和人談話時時常陷入極為尷尬的窘境。
 
陣營:守序善良

能力向性:A~F(Hitman)
力量(能造成的損害):A
耐力(輸出與承受的極限):S-
準度(輸出的準確率):C+
防禦(抵抗被傷害的程度):C-
減傷(被傷害後阻止傷害擴大的效率):A+
癒合(治療傷害的效率):B
速度(移動速度):B-
反應(處理資訊的效率):D+
靈敏(動作的精細度):D-
魔攻:F-
魔防:B-
精神:D+


【公會內部特性成長比例】
力量:24(A-)
速度:18(B-)
靈活:10(D)
耐力:30(S)
魔力:0(F)
魔防:18(B-)

能力
 
被動
 
【頑強】:即便受到重大的創傷,安坦娜仍然能夠像行屍走肉般的活動,即便已經失去大半身體。

【骨偶】:安坦娜的骨骼能夠在缺少肌肉牽動的情況下自然的移動,就像在關節上有著無形的絲線牽動著,然而若是毫無肌肉協助驅動她也無法大量出力或是表現出【堅勢】與【單點突發】等技能。

【非質量守恆癒合】:一旦受到傷害,安坦娜的傷口將會逐漸癒合,即便沒有外界的養分注入,她的骨骼是例外,一旦骨骼損毀,她將無法藉由此方法修復自身的骨骼,即便是使用芽癒素也只能讓長回來的骨骼具有一般人的硬度。(簡述:慢速修復能力,無法修復骨骼

【狂喜】:當受到巨量傷害時會因為快感而進入半陶醉狀態,對於外界攻擊造成的擊退或硬直的抗性提升,但她本人似乎對自己的這種反應不慎理解。

【服從本能】:安坦娜在某些時候不擅長自己做決定,她會尋求他人(她主觀認定的上司或自己能夠信任的人)向她下達指令,而她也會從服從命令中獲得幸福感。

【軀殼自走】:在某些狀況下安坦娜的軀殼會在她對外界做出反應前搶先進行反應,感覺就像有另一個實體在體內操控她的身體似的。(偏劇情向能力)

【異聲】:在接觸到魔法或是異常能量時,右耳會出現類似樂聲的幻聽,嚴重程度依接觸的能量有多強大決定。
 
【勁骨】:安坦娜身上的骨骼可為是她最大的優勢,灰黑色的骨骼係由特殊材質所製造,異常的堅韌,能夠輕易的擋下普通刀槍的攻擊或是重壓,對於化學性的傷害也有一定程度的防禦,而高能量的攻擊如持續的雷擊是能夠耗損這些骨骼的強度。
  另外安坦娜的所有關節處都有可調節式的扣榫能夠使她的關節維持特定的角度,如在使用手刀擊碎磚頭時,她可固定她的掌部關節而不需要使用肌肉的力量維持她的手掌姿勢,這些扣榫也讓不同骨骼在完全缺乏肌肉支持下相互連結,但是這些扣榫在密集使用下非常容易損壞。(簡述:堅韌,防禦力高的骨骼,對於化學性傷害有抗性,弱點為高能攻擊如雷擊,關節間有卡榫使骨骼維持動作。

【堅勢】:承受衝擊時肌肉會反射性的增強力量輸出功率,使在面對高密度攻擊時身體仍可以接近原本的力道與速度進行動作,如揮拳、踢擊,或只是站立不動。

主動:

【單點突發】:將身體的力量集中在身體某一部位(如單條手臂),使該部位以原有力道的數倍進行活動或是攻擊,但是在動作結束後的一回合內身體的其他部位將會處於僵直無法活動的狀態。

藥劑:安坦娜擁有一條能夠收納一定分量藥劑的腰包,在一次行動之前她必須衡量任務性質而分配攜帶的藥劑的種類及分量。(容量為20)
 
【芽癒素】:芽癒素也是一種能夠造成非質量守恆癒合現象的藥劑,但是形式與效率稍有不同,芽癒素能夠使失去的部分(包刮骨骼)以一種類似於芽的方式形成在傷口,會先形成失去組織的「微縮版」,接著在瞬間擴充這個縮小版的尺寸直到符合原先的大小,而非將失去的組織一點一點拚回傷口。在擴充狀態不同的組織不會排列整齊,而是像脫韁野馬般的甩動,也因此安坦娜能夠利用成長組織中的衝力使出類似鞭擊的攻擊。(簡述:癒合劑,效果比非質量守恆癒合快速,可使失去的骨骼復原但為正常骨骼不具高防癒力。使用時可利用組織使出鞭打攻擊。)(一劑消耗1點腰包空間)
 
【均衡劑】:施用後,包括前後一回合與使用當下該回合(共三回合)內所承受的傷害將轉移到全身的組織而非集中在受攻擊的部位,使安坦娜不會因為某部分嚴重受傷而影響到行動,但是全身受傷害過多將會導致嚴重疲勞,且無法分配骨骼的損傷。(簡述:前後回合與當下共三回合內傷害份配到全身,避免因受傷導致行動受阻,無法作用於骨骼過度分配傷害將導致疲勞)(一劑消耗4點腰包空間)
 
【顯影劑】:通常會當作榴彈發射器的特殊彈藥使用,也可在搓破內層膠囊後撒出,其內容物是能散發輻射的細小塵埃,在接觸到的物體上留下輻射標記,而安坦娜受過改造的雙眼能夠偵測到這些輻射標記。(簡述:標記型彈藥,無風下擴散範圍兩公尺,會隨空氣流動而飄散,安坦娜可透過雙眼探知被標記物。)(一劑消耗2點腰包空間)
 
【覆髓血】:降解骨骼以暫時強化肌肉密度或是消耗肌肉組織而強化骨骼的韌性,這種藥劑一劑只能有其中一種效果。(簡述:提升攻擊降低防禦/提升防禦降低攻擊,只能擇一。)(一劑消耗6點腰包空間)
 
【廢料】:在製造芽癒素時所產生液態廢料,平時裝在密封不透光的小瓶中,一旦接觸到光線或是空氣就會揮發並在接觸到的物體上長出大量的活體組織,這些活體組織在一段時間後便會自動崩解,但是在組織長出的當下如果覆蓋到敵人身上,是足以對其產生一些牽制作用的。(簡述:快速成長的生物組織,生長範圍一公尺,被覆蓋住會牽制行動。)(一劑消耗2點腰包空間)
 
【抗幻小碇】:不占空間的一小罐黃色圓形藥丸,能夠舒緩安坦娜右耳的幻聽,然而同時會使她注意力渙散,影響她的思考能力,但不影響戰鬥能力。

武器:
 
【長槍】:彈藥為達姆彈
 
【單發式榴彈發射器】:使用特殊彈藥,接觸地面後迸發出若干金屬珠,在彈出後撞擊到任何物體的金屬珠,會自表面的不同位置探出刺針,若是肉身被金屬珠擊中可能因為刺針自入皮肉而固定在體表。

【鎮暴長棍】:用以維持治安的武器,外表為鏽紅色,長約一公尺,可自中央分成兩節以做為雙手持武器,能依照安坦娜的意志自棍中釋放短程衝擊波。

故事:
  有關於圖雅嗎?是的,那是她真正的名字,圖雅.費澤曼。我就老實和你們說吧,她是個好孩子,雖然有點遲鈍,但和其他被附身的孩子相比,她沒有喪失那種小孩子該有的純真,我不知道那是因為她體內的神和天使在纏鬥所以無暇影響她的想法還是其他原因,但她就是和其他孩子不一樣。

  (不一樣?)

  我看過被天使附身的孩子,雖然他們不清楚自己發生了甚麼事,但是天使已經在影響他們,讓他們變得很狡詐。被神依附的那些也差不多,但是他們表現的是一種疏離,你知道我與他們朝夕相處,但每當我和他們對視時,我不覺得他們是孩子,只是個窗口,而窗口那邊的東西正在窺視我,圖雅她--她就是個普通的孩子,生活有些障礙但是我能和她擁有人類之間的互動。

  (妳認為安坦娜能避免成為兩者之一是件幸運的事嗎?)

  圖雅很幸運,或許也很不幸,能讓神和天使附身到同一名孩童身上的機率是多麼渺茫?然後我可能也沒辦法體會兩種力量在體內衝撞的感覺。她總是聽到聲音,不存在的聲音,當她碰到其他孩子時她就會聽到那種聲音,以前我會帶孩子們去教堂,為日後他們的任務做準備,圖雅是最抗拒的孩子,我那時以為她是討厭教士在洗滌室為她塗抹的洗潔劑的味道,但後來我稍微逼問她才知道原因。只要她一踏上聖土,她腦中的聲音就會像是站在被敲響的鐘旁邊一樣響。

  (所以妳才通知教團。)

  是啊,她的狀況越來越嚴重,到最後我只能交給教團,老實說我有些後悔,如果有其他選擇我絕不會把她交給那些迂腐的老頭子。

  (但妳沒有其他選擇?)

  你會希望教團的走狗造訪你家嗎?那年教團趁著與政府合作打擊叛亂分子時打擊異己,如果我不主動通知他們,遲早他們也會在視察育幼院時發現的,我不想讓這種狀況發生。其實我也很慶幸我是把她交給安康屬而不是其他教團的機構,至少那邊的人比較有良知。

  (這事件也是讓妳離開教團和遷離螫刺地的原因之一?)

  是的,那時候螫刺地不是個適合居住的地方。

  (那妳對於安坦娜加入安康屬的特別部隊有甚麼感想?)

  不予置評,就像我說的,安康屬的人比較有良知,也比教團開明,如果她身上只有天使附身,那她遲早也要加入的。我只希望她能夠過得自由,做她想做的事,相信自己想要相信的,以她的身分來說這樣或許就算足夠了。

  (好的,非常謝謝您提供寶貴的經驗,費茲太太)
                    --節錄自【背離神的人們】,第七章第三小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9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蘇雪
177的犬系女天使……太棒了!

07-22 22:43

米字號
其實我沒有很多描寫過這種屬性的經驗,算是嘗試。07-22 22:55
黑い影
翅膀的骨頭通常不會太重吧(思考

07-22 22:45

米字號
嗯......主要是因為她負責的工作不太需要飛行,且她算是下等的天使。07-22 22:54
無名Z司
177不算矮啊wwwww

07-22 23:55

米字號
比較下等的意思,不過這樣的確很容易讓人誤會呢XXD07-22 23:58
騙人的吧
設定好細膩!!!常常沉到水裡起不來有點可愛XDD

10-07 23:37

米字號
謝謝誇獎!
10-09 0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Icandoth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RPG公會】Abov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