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1?萬】車手 —冒牌貨的所向披靡— ▷第5彎道(2)

| 2019-07-22 19:54:06 | 巴幣 14 | 人氣 223


▷▷▷
  『讓我們一同合作吧,親愛的朋友。』


  螢幕前。
  一名通訊工程師拔下耳機,開始敲打鍵盤。



  「隔壁玄蜂鎮的首領收到『邀請函』以後,肯定會直奔克拉肯鎮確認狀況。」
  「在玄蜂鎮確認完克拉肯鎮的情形以後,多半會在克拉肯鎮的中心,也就是戴爾的辦公室駐留。」
  「那她肯定會在那個空間決定,是否接受邀請對耳曼開戰。」
  「而回覆大概……」



  「果然是Yes。」那通信工程師按下一個通訊器,一切就跟計劃的一模一樣。
















▷▷▷
  「如果說要開戰的話,最重要的是什麼地方?」
  「短兵相接看火力,長期抗戰顧糧倉吧?」

  「那金庫呢?扒手先生。」
  「……我真的有朝一日會被自己的好奇心弄死。」


  幾個小時前。
  傑克化妝成一個光頭的中國人潛入玄蜂鎮。
  對傑克而已,潛入這種規模的鎮子,方式多得不勝枚舉,實際上那個時候即使沒有老柴的掩護,自己要偷偷走進去克拉肯鎮,那也是毫不費勁。

  潛入玄蜂鎮後,直覺挑了一棟最氣派的建築物,根據歷久不衰的肥羊定律,老大通常都在那種屋子裡。
  步測完一圈,大致上在腦子裡模擬整個建築物的構圖,之後麻利地爬進建築物的通風口裡。
  他向上攀爬,並且繼續的在每個通風口穿梭,如果有進不去的地方就靠氣流推測距離,以這種方式解析整個建築物的構造。

  十五分鐘後,傑克已經可以默寫出這棟建築物八成的原始設計圖。
  按照建築物的邏輯,他試著歸納了十五處位置;加上氣息以及味道,還有房間的擺飾,成功的過濾出來最有可能是首領房間的一扇門。
  是個特別華美的房間門口,味道也與眾不同,香的,臭的,血的。
  看來這個房間的主人是個物質慾望很重,興趣也很低劣的人吧?

  在能夠看見那個房門口的位置消除自己的氣息,傑克盡力控制出最低的體溫與最緩慢的心跳,將身軀縮小到極致,最後開始默默地數著時間,一面進入冥想。

  十二分鐘又三十五秒。
  一個人從裡面走出來。
  是個沒有穿衣服的俊美男人,長髮,全身狼狽不堪的皮繩傷口之類的痕跡,傑克知道就是他了。
  他飛快地跳下通風口,在一個角落簡單打暈那滿身是傷的俊美男人,傑克將暈了的他拖到另一個陰暗角落。

  沒有太多時間,傑克就扮成那個男人。
  雖然以傑克的標準而言,這麼急促的變裝與本人的落差還是很大,但是反正那個男人臉上都是粗大的吻痕傷痕與淚痕,大概可以唬住裡頭的老女人一分鐘。

  足夠了。

  傑克打開門,披頭散髮地垂著頭,唯唯諾諾的交給那老女人一個包裹,還有一張打開的信。
  老女人冷哼一聲。

  她的第一個專注力被信件吸引,人之常情。
    第二個專注力則放在信件的言詞,老女人一把撕開包裹的蓋子。
      第三個瞬間老女人嚇了好大一跳,把自己轟了出去。

  沒有多仔細看傑克的臉。
  就跟傑克的計畫一樣。
















▷▷▷
  現在,傑克走進空無一人的房間。
  這個房間既然是首領的房間,那就絕對不會有人來打擾,監視器之類的他也早早應付完了。
  現在他大可以慢慢來,所以他也真的優雅的翻箱倒櫃一番,努力地挖開每一個暗門。
  雖然他還沒開始挖,但總能確定是有的。

  十分鐘過去了,傑克現在正躺在蘇璟軟綿綿的床鋪,慢條斯理地整理自己從這堆滿情趣用品以及帳簿的房間,打開的七個暗門挖出來的東西。

  在這個駭客充斥的國家,比起任何資訊加密,果然還是紙本最保險的一份玄蜂鎮地圖。
  用十七種語言個別表示的一份地圖,足見地圖的主人是個慎重的人。
  但傑克能看懂的語言可不只十七種,即便是摩斯密碼還是二戰用過的幾個有名的加密,傑克也是略知一二。

  而地圖上果然有『金庫』。
  有了這個份地圖,至少要安全的走到『金庫』是不會有問題,不管在哪個『世界』,做賊心虛的人所蓋的建築物,總是有很多密道與秘密。

  傑克從床上跳起來,看著地上玲瑯滿目的刑具,還有被子上混著精液的淡淡血跡嘆氣。
  可惜了這麼一張好床。




▷▷▷
  「老大,為什麼我們在地點『3』不多留一些人?」一個開車的壯漢問著。

  所謂伏擊僥倖活下來的席爾瓦的地點『3』,指的就是耳曼的老巢。
  在耳曼的劇本裡,倘若僥倖不死的席爾瓦還能拖著殘破的軀體,真讓他走到地點『3』,那就是朝自己的本營飛蛾撲火。

  地點『3』是一個地表上趨近廢墟的災窟。
  當然,地面下可是別有洞天。

  「你覺得這樣子是小題大作嗎?」耳曼微笑,綁好防彈衣與皮靴上的小槍。
  「是……」開車的壯漢點點頭,加速。

  「如果跟一樣水準的人打架,對方拿出刀子,你拿出手槍,打起來誰會贏?」耳曼戴上一只鐵指虎皮手套,這是陪著他從俄羅斯殺到烏托邦的好傢伙。
  「我會贏…吧?」開車的壯漢支支吾吾,他只是一個地痞,思考從來不是他的強項。
  「那如果你開戰車呢?」耳曼笑笑,這一天他等了好久好久。

  如果要扯出耳曼的真心話,實際上在好幾年前耳曼曾經也有一個叫『海卓鎮』城鎮。
  對外宣稱的已然被殲滅,實際上是假的。

  其真相,單純只是那時有人要併吞爾曼,而耳曼判斷不能匹敵。
  所以在匹敵以前,他事先分散自己的夥伴,將物資跟武器埋藏在作為備用基地的地點『3』,自己放棄掉那個海卓鎮。

  為了能有力的再續一場延長賽。
  反正只要兵糧還在,仗就還沒輸,這是耳曼在俄羅斯學到的寶貴經驗之一。

  而既然自己判斷匹敵,無法不如棄械投降。
  辦自己還有一口氣在,是因為他還有掙脫的空間。
  所以一旦他給人匹敵無法的感覺,又不給人掙脫空間的話……

  「這根本打不起來吧?」開車的壯漢恍然大悟,臉上開始爬起興奮。
  「既然都是會贏的仗,一開始就亮出所有的牌,說不定會贏的比較多呢。」耳曼微笑,他老早就把玄蜂跟克拉肯兩個城鎮當成自己的東西。

  不過他之所以這樣大肆揮兵,其實還有一個理由。
  就是席爾瓦。

  委託自己收拾席爾瓦的,很讓人難以置信,但確實就是那個赫菲斯托斯的戰神。
  也是因為如此,耳曼才可以確信,此時此刻就是他翻身的絕妙機會。
  但他同樣也忌憚著這個戰神親自委殺的孩子,特別是在他親眼見證這孩子的不凡後,他就打定主意必須謹慎。

  所以他必須先確認對方的斤兩。
  於是他專程在發送給席爾瓦的『資金』上頭安插晶片,透過這種在鈔票上安插晶片的方式,粗略分化出席爾瓦用錢的方式。

  用錢的方式總是騙不了人的。
  因為是很微弱的晶片,所以持續時間大概只有一個禮拜,以極低耗能的方式顯示所在位置。
  如果一個禮拜還沒有結果,那耳曼就會採取謹慎的戰術,如果金流規劃讓耳曼膽顫,他同樣也會慎重。

  結果第四天,那些鈔票分散在整個島嶼的各種妓院,古董地下商,酒吧,或是毒品行……
  就像是沒有錢去買糖的小孩忽然發票中獎。

  「果然只是小孩子嗎?」那一天,看著儀表板顯示鈔票流向分佈的耳曼決定不留手,大軍出動。
















▷▷▷
  「……他大概會這麼想,所以地點『3』不太可能會放太多人。」
  「如果一樣有槍的話,我們從克拉肯鎮搶來的槍夠你們人手一把,一個用槍好手對上十個拿槍的外行人,人海戰術的勝算……」



  「大概是百分之百啊!」雷拿著衝鋒槍掃射。

  他滿頭是血,一隻耳朵大概是報銷了,卻是從來到這個鬼國家以來,第一次這麼暢快。
  黑壓壓一片。
  也血淋淋一片。
  自己這裡一共有一千四百個外行暴民,大概也死了一百個,一點疑慮也沒有把區區四十個職業打手掃成蜂窩,佔領了耳曼幾乎空著的巢穴。

  接下來……



  「如果真的成功佔領『3』,那麼那個地方肯定會有……」









/*
大家好,好久沒更車手啦,這是有理由的,因為這稿子是好久前寫的黑吃黑,所以在修的時候,對,頭好痛,我十九歲到底在想啥= =
然後來曬前些日子的洗版哈哈哈,感謝支持啦*/

創作回應

Kitro
這是19歲的文筆=.=!
我覺得你在唬爛,但沒證據
(ノ_ _)ノ參見梗大佬
2019-07-22 20:25:57
啊啊破圖,晚點補
也不是啦,十九歲想,二十歲到現在校稿啊,事實上你看見的每一個故事都馬是二十歲前寫的,何況車手最後一章是在我二十歲生日前一天掐著一口氣寫完的呢
2019-07-22 21:17:32
霜凋夜落
學長威武(#
2019-07-23 11:47:41
呃,會嗎?
2019-07-23 20:48:47
凌軒宇
讓我再洗一次版(゚々。)
2020-05-31 23:24:44
有我見識到了.....
2020-06-01 22:33: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