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龍武傳W篇 心得 P6

作者:亞爾斯特│2019-07-21 21:30:33│巴幣:18│人氣:150
事前小語:本篇心得可能會含有劇透成分,若是第一次觀賞的人,請去目錄區觀賞,此外本篇講述的心得為故事的第六篇,也就是第二十四至第二十八章。



在這次的故事中,漢默的部下門楚‧傅逃出惡魔岩城後,處心積慮地想要向W復仇,所以找到了銷售給芙莉、杰德、漢默蓋亞記憶體的銷售員,科西里奇,從他們的對話可以知道,不管是科西里奇還是門楚‧傅都尚未明白W記憶體的來歷,此外也科西里奇也述說他的老闆的理念是不能用記憶體殺人,而門楚‧傅在買下響尾蛇記憶後所進行的活動也造就了W這個團體的下一次重大委託。

由於因為門楚‧傅的行動,龍與妖精尾巴的眾人接下了劇團的委託,在這裡不得不說,龍透過這次受害者凱塔西先生以及普莉菲的地球圖書館來得知門‧楚傅的位置,然後與貝克四利用舞台劇抓捕了這一條狡猾的蛇。

不過當初我沒想到門楚‧在被抓到之後會乖乖就範,大概是因為現在的他已經沒有任何能與對方作戰的籌碼,所以才乖乖認輸吧。

之後他在被審問的時候,大致上說出了蓋亞博物館的存在,而評議院也開始商討要如何應對蓋亞記憶體而衍生的犯罪事件,最終得出創造出第二位假面騎士。

我來說一下我所發現的彩蛋吧

1.這次的委託人是奧尼巴斯劇團,也就是在妖精尾巴原作中曾讓妖精尾巴工作的劇團。

2.這次的工作有點取用W原作中第五,第六集有興趣者可以去查看。

3.本次劇團演出的兩齣舞台劇,MASK  FIGHTER與魔導士戰隊,妖精連者,前者是取自假面騎士一號,後者則是恐龍戰隊‧獸連者。

4.在本次故事中出現了神奇寶貝裡鋼系不會受到毒系效果影響的橋段,有興趣請好好地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81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海鳥‧彼方... 後一篇:[達人專欄] 瓦爾基麗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