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idolish7-天陸 櫻花季

作者:冬雪│2019-07-21 20:10:42│巴幣:4│人氣:445
~太高科技了我不行(?~
~我寫不出他們萬分之一的萌QwQ~
~傷眼注意~


「天哥會不會拒絕我阿,還是他根本連讀都不讀……
環看著從剛剛就開始圍著桌子繞圈圈的陸,心裡滿是疑問。
有事情直接說不就好了嗎?幹嘛還要讓自己難受阿?
「陸陸你就直接說吧,在不說天天可能就沒時間了喔。」環學著最近演的戲裡頭半威脅的語氣,這成功的把陸打醒了。
「對誒!TRIGGER的工作應該很多吧,再不說可能真的就不行了!」陸拿起放在桌上的手機,手機殼上的鈴鐺吊飾被他弄得叮噹響。
「天哥要不要這禮拜去奈良賞櫻?」直接輸了這段話後送出,但陸心中的石頭還是懸著,他就這樣拿著手機,像個石雕般的站著不動,眼睛直盯著與天的聊天室。
陸就這樣盯到所有團員都回來,直到晚餐時間三月叫人才依依不捨的放下手機,這時,手機突然傳來兩下短短的震動。
「禮拜日可以,但只能早上。」看見天終於回他的陸欣喜若狂,他立馬又輸了些文字給天。
「那我們約7點吧,那時後人比較少吧?
「嗯,我去接你。」
「好!
開心的再看了一下聊天是確定天沒有再傳訊息後,陸就被三月推去吃晚餐了。
周日
「你確定今天行程是空的嗎?」不知道什麼時後出現的一織站在門邊,看好戲般的質問著正哼著歌收拾物品的陸。
「我忘記跟經紀人確認了!!!」正當陸要跪下來痛哭時,一織笑了出來。
「笑什麼啦
「鬧你的,我跟經紀人說過了。」一織頓了頓,收起笑容接著說,「七瀨你帶個口罩,花粉也對氣管不好。」他走進陸的房裡,拿了他抑制氣喘發作的吸入氣並放到那個紅白相間的後背包裡。
「然後出去的時後要注意一點,不要」一織還沒說完,陸就打斷他的話。
「一織媽媽叮嚀至少要三個小時,饒了我吧。」陸絕對看見一織的嘴角抽蓄了下,後者嘆了口氣,說了句路上小心後就離開了。
「天哥你看!有松鼠誒!」陸指著剛剛迅速爬到樹上的一隻咖啡色松鼠,一臉開心得拉著自家哥哥往那處看。
「口罩戴好,等等發作就不好了。」天把手伸到陸的口罩邊幫他把掉下來的白色口罩拉回原本的位置,順勢摸了把陸的腦袋,陸也不反抗的就讓他摸,一臉享受的樣子。
「啊!那裡也有一隻!」但陸的注意力又馬上被松鼠吸引住了,天無奈的看著跑過去追松鼠的陸,對他跑去的方向喊了聲「不要用跑的」後,自己才慢悠悠的跟過去。
不知不覺,陸跟天走了好一段距離,陸看到前方有一顆巨大的櫻花樹,上面的櫻花開得美美的,粉色與桃色的花瓣掉落在地上形成一條由櫻花花瓣鋪成的道路,而樹的中間有個小小的樹洞,剛好夠雙子倆鑽進去。
「天哥,我們去那邊!」陸拉著天的袖子,直直的往樹洞的方向走去,天也沒反抗的任由自家弟弟拉著自己,反倒說,有點喜歡?
兩人坐在樹洞裡依偎著彼此,陸把自己的頭靠到天的肩膀上,他閉起眼睛,嘴角的弧度從剛剛開始就從沒掉下過。
「吶,天哥……」陸輕換了聲,平時朝氣十足的聲音換成一種軟軟的、輕飄飄的,彷彿一個不注意就會消失的聲音。
「嗯?」緩緩的移動著陸的腦袋,讓他躺在自己的大腿上,他摸著自家弟弟柔順的髮絲,靜靜聆聽著陸對他訴說的話語。
「謝謝天哥從小在我不開心時會鼓勵我,什麼事都為我著想,長大後更是,把我寵的幾乎讓我覺得不真實,吶吶這是真的嗎?」聽到情人兼弟弟這麼沒安全感的發言,天感到有點對不起他。
是阿,小時後沒陪在他身邊,長大後又翻臉不認人,雖然一切都是為了陸著想,但還是重傷他了吧?
天勾起嘴角,撫摸頭部的動作持續著,他彎了彎腰,往陸紅潤的嘴唇親過去。
被嚇到的陸睜開眼睛,他努力的回應著這個突如其來的吻,這個吻持續到陸喘不過氣時天才依依不捨得放開。
「是真實的喔,與其說是你覺得不真實,還不如說是我吧?能看到你以主唱的位置出道,一路上帶領著團員,我很欣慰喔。」天停頓了下,捧著陸的臉頰說:「你是我的弟弟,我最可愛的戀人,所以,盡量對我撒嬌吧。」天跟陸相視而笑。
「好了,回去吧?
「嗯!

~感謝鍵閱~

by 不會結尾的 冬雪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80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橘子腸腸寶‘-ωก̀
我高潮了

07-21 20:20

冬雪
wwww07-21 20:37
bj4411
保安!是可以這樣閃了又閃閃了又閃嗎(尛

07-31 20:18

冬雪
可以!!(滾07-31 2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06500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dolish7-一織x... 後一篇:idolish7-九条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