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開箱」《Generations Selects》WFC-GS05 Autobot Lancer 長矛 with Orthia 閨蜜合體

作者:馬馬│2019-07-21 12:04:39│巴幣:32│人氣:2304
大家好,今天要分享的是《Generations Selects》(世代精選)系列最新ㄧ波的產品,編號「05」(WFC-GS05)的Lancer(長矛),也是自POTP產線以來女性博派金剛(Fembots)合體的最後一塊拼圖,目前已在2019SDCC會場正式發佈展出!

原本這項成就會在圍城系列的Chromia(克羅米亞)達成,但有點意外那個版本的她竟然取消了合體關節,直至這次才真正迎來了第五隻可合體的女性博派金剛


這次的主角「Lancer」(長矛),最早來自於1984年的G1動畫當中,身為女性博派小隊成員之一的她,最難讓人發現的是第53集《The Search for Alpha Trion》僅僅露出肩膀的一幕。


在左上角發現了嗎XD,當然Lancer在這集當中有不少畫面,
只是還蠻容易不小心被人給遺忘了,再加上沒有半句台詞,算是偏醬油型的隊員。

搬運工。

基地坍塌前。

被破壞後的基地。

賽博坦上。

新的基地。

其他集數若有發現Lancer的倩影歡迎提供!而她在IDW漫畫當中是相對較為活躍的,首次登場是在《The Transformers: Windblade》第二集當中,和動畫相同皆是在艾莉塔(Elita-1)小隊當中服役,負責太空橋守衛的工作。


《Generations Selects》(世代精選)系列不愧作為補足同好缺憾的主力產線,Lancer在過去從未發行過任何玩具產品,這次算是以GS系列之名將女性博派金剛(Fembots)出齊,一圓女力大集結的夢想。


這款「WFC-GS05 Autobot Lancer」(長矛),外包裝類鞋盒的設計儼然已是《Generations Selects》(世代精選)系列的特色,拓印風盒繪博派標誌,右側寫著譯作「WAR」的賽博坦文字,下方則是圍城系列的《Transformers: War for Cybertron》的產線字樣(War for Cybertron: Siege)。


盒子上方和過去幾款產品一樣是《Transformers: War for Cybertron》的字樣,即為圍城系列玩具的副標。


辨識用以及附有詳細資訊的貼紙封口處,角色名稱與編號是不同的。也是和其他款GS系列外盒辨別的元素。將下半部直接割開,或是試圖輕輕撕下後開盒,保證都是可以順利開箱的,這次的長矛直接割開來開箱一波囉!


開盒後最令我驚豔的就是Lancer的配色,以橘色為底再用紫色襯托,在變形金剛的配色設計是相當罕見的。


說明書小小的摸魚了一下,用的是Greenlight的圖,看頭雕就很明顯的分辨出來XD


內容物除了角色本身外,還附有一把武器和合體用手掌配件。


Lancer(長矛)的配色十分特別,就連頭雕的造型也別具一格,讓我們再靠近點瞧瞧。


原來是個嘴唇發紫的朋友啊XD
豐唇的塗裝搭配少見的黑色眼線,辨識度相當高。


繼續看看側面照,背包偏大但不影響可動,
接地的話則會有前後重心平衡的問題,不過影響幅度不至於過大。


背面有一個5mm孔可以運用,不過因為背包已經夠大了我想也不太會想在這裡做太多發揮。


接著下來進入車型的部分看看吧,變形的過程大致上是順暢偏易,但ㄧ些旋轉的小巧思還是挺有趣的,載具的配色比起人形更加多元,搭配銀漆和透明件的陪襯,使Lancer更能成為全場嬌點。


側面輪框上了銀漆讓載具更有整體感,紫色透明件相當好看,後面那塊手掌配件也可以拔下來另外放,駕駛艙不能掀開放小駕駛員進去是可惜了些,但瑕不掩瑜就是了。


車底清楚可見人形結構,但車殼將其包覆隱藏得相當完美,
除了手掌從車後很容易被發現之外XD


車尾若裝上手掌配件,則可以利用手指上的5mm孔裝上武器。


完全體就是上面這樣了,Lancer的載具給人一種整體感十足加上配色相當鮮明的視覺體驗。


手腕的部分做了修改,沒有辦法像原本的設計那樣往內收,但也少了過鬆或斷掉的風險。
看車型之後準備再度回到人形來瞧瞧配件的搭配囉!


手掌配件可以作為盾牌,也能當成胸甲,但胸甲裝上去太像孕婦了我還是算了XD


手槍的細節刻劃我很喜歡,塗裝是兩側都有藍色的線條,配色相當百搭。


吃我一槍!


手掌配件也可以直接變成無限手套模式,角度抓得好的話是完全沒有違和感的。


除此之外還能搭配圍城系列其他武器組來把玩,像下面這組槌子我真的很推薦!


Lancer(長矛)的單體分享就先到這告一段落,接著下來閨蜜團準備要集結啦!




五名女性博派金剛(Fembots)組成的小隊,並可大合體為「Orthia」,由「Elita-1」(艾莉塔)領軍,其餘成員分別為「Moonracer」(月嬌)、「Novastar」(火流星)、「Greenlight」(綠光),以及「Lancer」(長矛)。


載具型態一字排開相當壯觀,配色也不盡相同,非常繽紛XD


「Elita-1」(艾莉塔)以戰機型態自成一格,「Moonracer」(月嬌)、「Novastar」(火流星)是這個模具的原始設計,「Greenlight」(綠光),以及「Lancer」(長矛)則是在手腕的部分做了修正。


變為人形囉,女力大集結,不愧是女子力滿滿的戰隊,ㄧ字排開十分強大!



以艾莉塔為中心,閨蜜大嫂合體「Orthia」登場囉!「Orthia」名稱源自於希臘神話,是嶄新的合體設定,終於在這次《Generations Selects》產線得以圓滿集結。


吃老娘的大槌吧!


不愧是女子合體真的很好拍,真要說的話就是主體的體態如果能再修飾些會更棒,還有貼紙塗裝實在是不好照顧阿QQ




《Generations Selects》(世代精選)系列編號WFC-GS05的「Lancer」(長矛),除了特別的配色和外型,以及塗裝上的加強外,更棒的是完成了女性博派金剛(Fembots)小隊最後一塊拼圖,喜愛女子金剛的朋友們我想這位是不能輕易放掉的,目前各通路已陸續到貨開賣,有興趣的你千萬別錯過囉!

最後就來個女力大合照吧XD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贊助馬馬(Donate) or (Paypa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76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閨蜜合體|Orthia|Elita-1|Moonracer|Novastar|Greenlight|Rancer|玩具|開箱

留言共 6 篇留言

亞姆圖
帥!

07-21 13:52

馬馬
3Q07-27 03:32
不就一路衰小到底
5體合體終極女金剛!!!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g4bdZVuFCI

07-21 14:08

馬馬
07-27 03:32
浦塔羅斯
1.比起合體還不如說是戰鬥外套
2.賽博坦滅霸

07-21 14:25

馬馬
XD07-27 03:32
一劍封邪兵燹
好帥阿!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07-21 19:34

馬馬
3Q07-27 03:32
what03hk
你確定合體後不是母猩猩來的嗎(逃

07-22 02:01

馬馬
XDD07-27 03:32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女子團體

07-22 11:59

馬馬
YES07-27 0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