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SDCC】漫威影業第四階段情報整理

作者:LanTern│Marvel:復仇者聯盟│2019-07-21 11:48:20│巴幣:1,022│人氣:457



  ※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今年於2019/7/19~2019/7/22展開(美國時間)

  剛才漫威影業的發表剛結束,來整理一下目前聽到的消息。

  以下消息會加入我自己的臆測和想法,如果單純不想聽見任何劇透,請至電影版或其他相關討論區找相關資料,感謝。

  事不宜遲我們開始。


  首先是近二年的片單排程:


電影:
2020.05 《黑寡婦》
2020.11 《永恆族》
2021.02《上氣:十環幫傳說》
2021.05《奇異博士:瘋狂多元宇宙》
2021.11《雷神索爾:愛與雷霆》

D+影集:
2020.秋季《獵鷹與冬日士兵》
2021.春季《汪達幻視》
2021.春季《洛基》
2021.秋季《鷹眼》







  首先,明年五月,《黑寡婦》獨立電影

  之前就已經知道情報的黑寡婦獨立電影,同樣由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理論上今天應該會有預告,理論上。

  除了眾所周知的史嘉莉喬韓森,另外還有大衛哈伯、佛洛倫斯佩治、O.T法格本、瑞秋懷茲主演。

  如果沒錯應該是前傳,根據推特不可靠消息指出,場景是發生在娜塔莎和克林特多次提過的布達佩斯,「「「「理論上」」」」鷹眼應該會出現,看看後續預告會不會有他的鏡頭吧。

  開了一個獨立電影給娜塔莎,也算是給這個壯烈犧牲的初代元老一份盛大的別離了。






  
  明年秋季,《獵鷹與冬兵》,D+的串流影集

  儘管不算正式接任,不過獵鷹在復4後也算接下了美隊的衣缽了,我猜未來復仇者應該就是會由山姆和巴奇領導吧。

  這個影集依然用「獵鷹」這個頭銜,也許就是講述山姆在失去隊長後如何一步步成為美隊,也許可以期待克里斯伊凡客串一下。

  雖然沒有特別提到,但我猜這個影集應該是像車諾比那樣的短篇集,應該不會太長,可能5~6小時結束吧。

  現場似乎沒提到演員,所以確定出場的角色只有獵鷹和冬兵,不過地球側應該都有機會亂入。







  明年11月,《永恆族》電影

  由華裔導演趙婷執導,由安潔莉娜裘莉、理察麥登、庫梅爾南賈尼、勞倫李德洛夫、布萊恩泰瑞亨利、莎瑪海耶克、利亞麥以及馬東石領銜主演。

  幹你娘,裘莉和馬東石!

  永恆族背景有興趣的可以自己狗,簡單說就是外星人。我只說一點,我大薩總也算是永恆族的一員。

  應該是外星線無誤,同時根據之前情報時間線會拉很長,橫跨幾百年幾千年都有可能,所以跟復仇者聯盟的主線應該沒什麼關係,或是說……復聯現在還有主線嗎?

  很有可能……這部就是主線……


  照漫威的尿性,應該是不用期待有舊角登場,頂多就驚隊吧,可是她那麼忙LUL






  接下來是後年2021年的2月了,《上氣:十環幫傳說(暫譯)》

  達斯汀丹尼爾克萊頓指導,劉思慕、梁朝偉及奧卡菲娜領銜主演。

  幹你娘,梁朝偉要演滿大人,幹幹幹。


  這應該是對我們來說最大條的消息了。

  上氣簡單來說就是第一個亞洲英雄,如果沒意外應該是中國人啦,而歐美對中國武打的第一印象就是李小龍,所以上氣的形象應該不難猜。

  十環幫和滿大人就是鋼鐵人3的反派,不過那個是假貨,這個才是真的。

  正反雙方都是亞裔,主戰場應該是亞洲吧......吧?說英文應該是肯定的。


  幹……梁朝偉要演滿大人?








  2021年春季,《洛基》,D+的串流影集

  並未找到演員資料,只確定湯姆希德斯頓會續演。

  沒意外應該就是End game裡12年洛基拿到空間寶石後逃走的故事了,復仇者元老們都還在的時代,有沒有機會……








  接著同樣是2021年春季,D+的串流影集,《汪達幻視》

  這部可以推敲的東西就蠻多了。

  首先是翻譯,大多數翻譯是翻成《汪達與幻視》,但幻視已經掛了……所以這個Vision應該只是玩雙關而已,《汪達幻視》是我個人覺得比較貼合情境的翻譯啦。


  應該跟《獵鷹冬兵》一樣,是講述終局之戰後的故事,也有可能《獵鷹冬兵》完結後直接接這部,那就很有趣了。

  另外這部影集同樣沒有提到演員,不過。

  不過,汪達的演員伊莉莎白歐森會演出下一部《奇異博士》。

  所以BC的奇異很有可能出場客串一下。  







  2021年五月,《奇異博士:瘋狂多元宇宙(暫譯)》

  各位,可怕了。

  這個復標題,看來在離家日神秘客瞎掰的多元宇宙,要在奇異博士這裡實現了。

  由奇異博士前作導演執導,BC和伊莉莎白歐森主演。假設他們沒亂搞,看來是奇異和汪達要湊在一起打怪了。

  奇異+汪達,這神仙打架到底要打啥啊?把那些宇宙神明拉出來嗎?

  至於這兩人怎麼湊在一起的,應該會在汪達影集裡說明吧。






  2021年11月,《索爾:愛與雷霆》

  《諸神黃昏》導演塔伊嘉瓦提提執導,「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女武神」泰莎湯普森、娜塔莉波曼主演。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娜塔莉波曼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就不說了,各位直接看

  (影片若被刪除不後補,請見諒)


  各位觀眾,「女雷神」珍佛斯特……



  我現在只想看索爾4,其他什麼都不想幹。

  2021年11月,超久的幹。
  

  另外大家可能會有疑問,終局之戰最後索爾不是跟GotG走了嗎?怎麼GotG 3都還沒出,索4就要出了。

  因為智障迪士尼之前把GotG的導演詹姆斯剛恩開除,使得他跑去幫華納拍自殺小隊了,後來迪士尼後悔要把他找回來,結果變成他得先拍完自殺小隊才能拍GotG。

  GotG應該會在索爾4客串一下吧,大概。

  塔伊嘉瓦提提,行的,穩。







  接著是2021年秋天的《鷹眼》影集,同樣D+

  之前有消息傳出傑瑞米雷納已經沒有電影片約了,所以應該會趁這次影集交棒吧。

  同時發布也有提到凱特畢夏普(女鷹眼)會在這部影集出現,值得期待。

  期待個毛啊,還有兩年多耶Or2







  另外,2021年夏天還有一部名為《What If》的動畫。

  What If 是美漫手法,也就是「那時如果怎樣怎樣,會怎樣怎樣」。

  照樣造句,「如果娜美沒上魯夫的船,魯夫將航行不到羅格鎮並流落荒島終老一生」,大概就是這種概念啦

  既然是夾雜在電影影集裡發布,這動畫應該也是講MCU的事情,就是把過去電影提出的一些假設拍出來吧。

  同時因為是動畫的關係,沒有演員問題,東尼和美隊應該也可以放心出場。

  我猜是像《愛,死,機器人》那樣的詩選劇,也就是雖然是同一系列,但之間互不關聯的單元劇。





  最後是未定情報的部份。




  《刀鋒戰士》,由馬赫夏拉阿里演出。


  幹媽的超適合。

  這部在1998年已經拍過一次,是真正意義上的第一個黑人超級英雄電影(雖然這個角色本身行事作風很不像黑人),那次風格尺度很大,所以這次大家也期待漫威能做R18版本。


  再來,因為福斯被迪士尼併購了,所以福斯名面上的最後一部X-man電影《新變種人》的宣傳工作會交給漫威影業來做。

  至於會不會跟MCU合流……我覺得不會啦,讓福斯的X-man好好收尾巴吧。


  另外凱文費吉大佬在發布上也提到《黑豹2》、《驚奇隊長2》、《 星際異攻隊3》、《驚奇四超人》正在銳意☆製作中。

  等等,《驚奇四超人》?

  驚奇四超人?

  Oh my fxxking god.

  狼叔,差你了,快來啊!





  以上,大概就是這樣。

  近期應該會有黑寡婦預告,在SCDD現場好像是已經播過了,看線上版本什麼時候發布吧。

  另外下個月還有D23,到時候應該還會丟出一些猛料。

  看看這次無聲無息的小蜘蛛和蟻人會不會在那時候丟出來吧。

  有其他後續情報我會再更新,看心情,也歡迎留言指正。

  ※本文不同意任何形式轉載



  其他SDCC消息我也有追,只是不是很熟就沒丟了。

  我最期待的果然還是《巫師》吧。

  好想看《天氣之子》喔。



  FB
  Blo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76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arvel:復仇者聯盟|漫威|復仇者|Marvel|SDCC

留言共 4 篇留言

雅克連
所以那個死侍三呢 想看嘴砲組的合體 沒想到肥宅的前女友還有機會回來 還有被腰斬的金牌手快還來啊

07-21 12:11

壺壺圍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Zg4JKLccBQ
好想看這系列拍成影集...

07-21 12:35

Flimer
驚奇四超人...?

07-21 23:06

LV30社畜
伊莉莎白...

07-22 09: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a839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祈福】輕...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天.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