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毒蜂:南太平洋的妖后 第八集 (上)

作者:月亮之城│2019-07-20 10:06:34│巴幣:112│人氣:130
= = = = = = =

下午7點45分 Scherger 基地

科迪跟伊森、凱爾三人已經穿好了飛行必穿的裝備,手上都拿著今天下午,從費茲傑羅上校收到的新式飛行頭盔。

這新式飛行頭盔,是搭載『看到哪,飛彈打到哪』的 JHMCS 聯合頭盔顯示系統,同時在飛行員視線離開 HUD 時,也會跟著同步顯示 HUD 上的資訊,讓飛行員能不需回頭看儀錶板,也能清楚知道飛機的所有狀態。

由於鏡片沒辦法像三人上一頂常戴的 HGU-55/P 頭盔,能更換遮陽鏡片來分別這是屬於誰的,所以三人在頭盔的後、頂部,貼上貼紙來區別。

伊森的是在後面貼上了一顆山羊頭骨,後面搭配原始宗教圖騰的圖案貼紙,正好符合了自己的座機“替罪”的形象。

凱爾則是在頭盔頂部貼了一張用巴洛克時期書寫體的『Inferno』文字貼紙,後面再搭配一張沒有下巴,戴著風帽的人類頭骨貼紙,來凸顯自己是後座武器官。

科迪的就只是在後面位置,貼了一張角蝰張嘴的貼紙,印證“Cleopatra 妖后”的個人徽章。代表埃及妖后:克麗奧佩脫拉七世 是被角蝰的毒液自盡而死。

在機庫裡的“替罪”與“妖后”,已經被頭頂上的工業用照明燈照著,表現出冷色系的線條美感。

「我們先去“替罪”囉!」

「 OK。」

科迪走到了“妖后”的機庫,格倫已經在旁邊站了五分鐘,等他過來一起檢查機體。

「遲到五分鐘喔!」

「不是說45分開始檢查?」

「我提早來不行嗎?」

「行!」

兩人稍微用死黨般的問候完,互相舉手敬禮,並開始進行機體檢查作業。

而在開始之前,科迪就爬著“妖后”內附的登機梯,爬到座艙旁邊,把頭盔放在座艙裡面。接著爬下來,跟格倫開始進行例行的 360 度機外檢查、武裝檢查。

接下這次『寄生蟲行動』作戰任務的“妖后”,把以前科迪自己喜歡的純空戰武裝配置,變成了對空、對地的多用途武裝配置。

從右機翼到左機翼,派龍掛架的武裝如下:

AIM-9 響尾蛇、AIM-9 響尾蛇、AGM-65 小牛、AGM-65 小牛、AIM-120 先進中程空對空飛彈、副油箱、雷射導引莢艙、AGM-65 小牛、AGM-65 小牛、AIM-9 響尾蛇、AIM-9 響尾蛇

科迪與格倫進行機外檢查的同時,也用手搖晃飛彈,確認掛架上的所有飛彈都有確實固定住。

經過五分鐘的檢查之後,科迪就爬進座艙,準備發動機開車作業。格倫也開始將機身上有『REMOVE BEFORE FLIGHT』紅布條插銷拔除,同時移開主起落架的輪擋,並站在機體左前方,準備給科迪下指示。後面還有另一位地勤,站在外接電源接頭處的地方待命中。

科迪在坐進駕駛艙之後,先開啟 APU (輔助動力單元) 跟儀錶板......等到動力單元啟動,儀表板開機完成後,就戴上 JHMCS 飛行頭盔,並跟 HUD 做連線......同時降下座艙蓋,阻絕大部分的發動機噪音。

頭盔與 HUD 連線完成後,科迪就將頭轉向左、右、上、後方,看看 HUD 的資訊有沒有跟著同步顯示......並扣上面罩。

接著準備啟動發動機......

格倫看到科迪比出一切就緒的讚手勢後,就開始比出啟動發動機的手勢給科迪看,告訴他啟動左發動機。

科迪看到啟動左發動機的手勢,打開左發動機的壓縮機開關......等到轉速建立起來,就把左節流閥,從斷油區推到供油區。左發動機的動力開始建立,到了原地怠速的轉速區間。

右發動機也是同樣的步驟......接下來兩具發動機已完成開車,科迪就關掉 APU,並比出兩手比讚,底部相碰的手勢,告訴格倫:移除外部電源。

格倫就比一樣的手勢給後面的地勤看......地勤看到後,馬上把電源線移除,一邊把線捲起來,一邊走到發電機放好。

確認外部電源移除之後,科迪就開始操作節流閥、操縱桿、腳踏板、襟翼,檢查該使用的零件都是正常運作。

檢查完接著是警報系統......

(系統語音)「 Caution!Pull up.、Stall warning.、Missile…… 」

全部系統都正常之後,接下來準備滑行進跑道,準備開始任務。

「 Scherger 塔台,Assassin 隊,請求滑行許可。」

「 Assassin 隊,允許滑行,起飛跑道 30。序列於 Pegasus 隊後。」

「收到,允許滑行,30 跑道。序列於 Pegasus 隊後方。」

取得了塔台的滑行許可後,科迪就對格倫比讚。他看到之後馬上比出往前的手勢,科迪也推節流閥,開始滑行......同時打開前起落架的探照燈、機身低光源導光條,以及把襟翼拉到起飛檔位。

當滑行進入轉彎處時,格倫收起手勢,跟科迪互相敬禮。科迪敬禮完再對格倫與另一位地勤比一個“六”來回應,接著前起落架往左打,繼續滑行......

在離開了有探照燈照明的範圍,科迪就將座艙的光源調暗......然後視線離開 HUD,跟頭盔連動顯示的姿態、數據也跟著變成座艙一樣的亮度。

在科迪身後。就是伊森駕駛的“替罪”。跟“妖后”一樣,機翼下的武器,已經變成對空、對地的多用途配置。

而在快要通過一條滑行道路口時,塔台給了新指令。

「 Assassin 隊,請原地稍後,等待 Pegasus 隊通過。」

「 Assassin 隊,收到。」

科迪踩下踏板的煞車,收節流閥,將機體煞停。後面的“替罪”也跟著停下來,等候 Pegasus 隊的 F-35A......

兩秒後,兩架 F-35A 滑行到路口,接著依序往右轉,進入往 30 跑道方向的滑行道上繼續滑行。

塔台確認距離足夠後,才給 Assassin 隊繼續滑行的指令。

「 Assassin 隊,繼續滑行。」

「 Copy. 」

推節流閥再次起步,這回是直接跟在 Pegasus 隊的 F-35A 後方,往 30 跑道滑行......

「替罪,在下午戰情簡報結束後,費茲傑羅上校叫你們留下來,是有什麼事情嗎?」

「上校給我們三人新頭盔,說我們一直用原本的 HGU-55/P 頭盔,在未來的戰鬥會很困難,所以就給了有 JHMCS 新頭盔。」

「那頂頭盔,不是說在前年全數換裝完成?你們居然還沒換?」

「呃......我們開超級大黃蜂是在去年才開始的,頭盔依然是使用從 Hawk 127 戴到昨天為止的 HGU-55/P 頭盔。」

「你們是從去年正式成為飛行員的嗎?」

「沒有,我跟科迪是在前年成為正式飛行員,那時候我們兩個是一架雙座 F/A-18B,直到去年凱爾加入之後,變成現在這樣。」

「了解。」

聊天聊完的同時,Pegasus 隊已經抵達 30 跑道前的等待線,先稍微等了約三十秒的請求許可,接著他們兩架一起進入跑道。

“妖后”與“替罪”也已經在等待線後方等待他們起飛......

十秒之後,兩架 F-35A 開始移動,排氣噴嘴也噴出了一道明亮的火焰,開始推著它在跑道上衝刺......仰轉起飛。

「 Assassin 隊,允許進入 30 跑道起飛。」

「允許進入 30 跑道起飛。」

科迪將機體滑進 30 跑道,然後停在中心線右側位置。“替罪”滑行到中心線左側位置,並停在“妖后”的後方相對位置上。

「科迪,今晚你來決定起飛。」

「好的。」

科迪拉起左手袖子,並按下手錶上的發光鈕,亮出現在時間:19:59:55。並看著手錶上的秒數,從 55 …… 56…… 57…… 58 …… 59 …… 00。

當時間來到 20:00:00 的瞬間,科迪馬上比出五指併攏向前揮三下的手勢,接著推動節流閥,開始起步往前......

而在科迪推節流閥到底的時候,發動機後面的排氣噴嘴立刻噴出火焰,並以強勁推力,推著“妖后”衝刺著......在機內的科迪,也被這往前推的強勁力道,被慣性運動壓在座椅椅背上。

當 HUD 左側的空速計來到 VR(仰轉速度),科迪帶起操縱桿,將“妖后”仰首,起落架離開地表,接著拉起起落架拉桿......然後把節流閥收到後面一點的位置,關閉後燃器的加速,以正常發動機推力來繼續爬升。





= = = = = = =

下午8點30分 阿拉弗拉海 上空

在飛往印尼約斯‧蘇達索島的途中,參與今晚『寄生蟲行動』的 Assassin 隊與 Pegasus 隊,為了能維持油量,於是在高度 29,000 呎的上空,與空中加油機會合,進行空中加油作業。

三分鐘前,他們已經跟一架 KC-30A ( A330 MRTT 澳洲皇家空軍版本) 加油機會合,並進行了加油......

不過,因為 Assassin 隊的 F/A-18E/F 是使用軟管的飛拋式與 Pegasus 隊的 F-35A 使用硬管的飛衍式加油不同,所以在加油時,他們加油位置也不一樣。

F/A-18E/F 是在 KC-30A 的左右機翼下的加油口加油可以一次兩個,但 F-35A 則是在機尾的位置,只能一次一個。

時間來到了8點31分,四架飛機已經完成了加油,然後轉彎離開加油機,飛向印尼的約斯‧蘇達索島。

飛到距離約斯‧蘇達索島上的“柯比-1”基地還有 20 英里時,在 32,000 呎高空上飛行中的 E-7A 空中預警機,加入了 Assassin 隊與 Pegasus 隊的無線電頻道。

「 Assassin 隊、Pegasus 隊,這裡是本次『寄生蟲行動』的 AEWAC Sputnik (史普尼克)。目前 Intruder (入侵者) 隊已經在你們前方 1 英里,高度 13,000 呎的地方實施 ECM (電戰干擾) 作業。」

「收到,請問有發現“柯比-1”有多少雷達?」

「全部基地有兩座,目前剛啟動。」

「收到。」

收到了“柯比-1”的作戰情報,兩架超級大黃蜂與兩架 F-35A,開始轉彎下降高度,準備作戰。

下降到 13,000 呎之後,他們跟兩架 EA-18G『咆哮者』的 Intruder 隊會合。

「 Intruder,你們干擾完成了嗎?」

「已經干擾了。待會等 Assassin 隊你們準備好時,我們就一起發射飛彈摧毀雷達與一些的地面武器。開始『寄生蟲行動』。」

「 Assassin 收到......妖后,地獄,準備囉!」

「了解。」

「 Copy. 」

科迪打開 FC 系統的保險,然後選擇 AGM-65 小牛飛彈作為待會發射的飛彈。同時啟動在左進氣道下的雷射導引莢艙,儀表板上左邊的數位顯示器跳出了從莢艙鏡頭拍到的灰色畫面,裡面也出現了用來鎖定目標的十字準心。

接著科迪切換一下數位顯示器的顯示,從莢艙畫面切到雷達圖......雷達圖上已經有用紅色方塊標記的敵軍目標。

確認完再切回雷射莢艙,並準備鎖定目標......

「妖后,我鎖定一輛防空飛彈發射車,去鎖另一輛。」

「收到。」

科迪用操作桿上的搖桿鈕,瞄準一輛後面有兩枚防空飛彈在架上的發射車輛,然後莢艙鎖定的時候,用一個中間有小白點的白色菱形標記住。

「 Intruder,“妖后”與“替罪”已鎖定兩輛敵方防空飛彈發射車。」

「收到,準備發射。三......」

科迪將拇指移向操作桿上的發射鈕,並放在上面......

「二......一...... Fire!」

按下發射鈕,在左機翼下中間掛架的 AGM-65 小牛飛彈,脫離掛架並點火起飛,飛向雷射導引莢艙瞄準的發射車。“替罪”也一樣發射 AGM-65 ,飛向鎖定的目標。

同時,在旁邊的兩架 EA-18G『咆哮者』,各發射了一枚 AGM-88 高速反輻射飛彈,飛往鎖定的防空雷達設施......

經過 10 秒的飛行後,AGM-88 高速反輻射飛彈以俯角 50 度的姿態,高速接觸防空雷達的表面,並且引爆摧毀防空雷達主機。

另外從“妖后”、“替罪”發射的 AGM-65 小牛飛彈,則是發射後往高度 3,000 呎的地方下降、平飛,接著快要到目標正上方時,馬上一個往下俯衝......摧毀了兩輛防空飛彈發射車。

在摧毀了防空雷達、飛彈之後,科迪跟伊森推動節流閥,將機體加速飛向“柯比-1”敵軍基地。

加速飛向基地的同時,Pegasus 隊的 F-35A,已經加速飛抵了“柯比-1”基地,瞄準基地裡的建築群、倉庫,並打開內置彈艙,將裡面的 2,000 磅的 GBU-31 JDAM 炸彈投下去......

投下去的兩顆 2,000 磅 JDAM,精準的命中到瞄準的建築群、倉庫,引信立刻引爆裡面的炸藥,把整個炸的支體破碎,同時也有幾個附近的士兵,被炸死或是被震倒。

同時讓“柯比-1”基地,瞬間變成夜晚裡爆炸的煙火。

炸完一次之後,接下來是“妖后”與“替罪”來接棒了。

科迪馬上用莢艙,發現一個事先挖好的散兵坑,裡面停有一輛砲塔兩邊各一根砲管的自走防空砲車。而從畫面看下去......有三名敵人是這輛防空車的組員,正要準備上車準備迎擊。

立刻將莢艙準心瞄準,目標出現內有小白點的白色菱形環,然後按下發射鈕,發射飛彈下去。

右機翼中間的 AGM-65 小牛飛彈,立刻脫離掛架,發動機點火起飛,飛向那輛防空車......然後飛到幾乎正上方的位置,馬上一個 90 度俯衝下去,接觸到它的砲塔頂端,然後引爆炸藥。

原本要發動、迎擊的中國 PGZ-09 自走防空砲車,直接被小牛炸毀,瞬間變成一輛燃燒的廢鐵。

處理掉一輛防空砲車之後,科迪立即投放兩顆干擾絲,防止敵軍雷達的鎖定,然後加速爬升高度......

接著繞回來,打開操縱桿上的機砲扳機保險,用 HUD 準心瞄準了一群正慌忙跑向作戰位置的敵軍士兵、武裝載具。

接著扣下去......

“砰砰砰砰砰砰砰~!”

打出去的 20mm 機砲砲彈,飛到地表上方 0.5 公分處時,引信爆開裡面的破片,將跑向作戰位置的敵軍士兵,炸到幾乎血肉模糊、骨肉分離的慘樣。同時也命中一些武裝載具,讓它們失去動力、冒煙起火。

另外在拉起來的時候,科迪的手並沒有放開扳機,而是繼續發射到指向不是地平線,才放開。同時也射毀了一個油罐,讓“柯比-1”冒著大火、濃黑煙。

會可以做到這樣的殺傷能力,是因為在任務前,“妖后”的機砲子彈種類,從只有單純 HEI 高爆燃燒彈,換成有 HEI 與 API (穿甲燃燒彈) 的綜合彈鏈。反人員,也順便反裝甲。

處理完剛剛的目標後,科迪就沒有打算繼續攻擊,爬高高度離開。除了要保留彈藥數量,去應付“柯比-2”基地、敵軍戰鬥機之外。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陸軍已經派遣部隊抵達了“柯比-1”。

「替罪,陸軍已經抵達了“柯比-1”,去“柯比-2”。」

「收到。」

科迪在離開“柯比-1”基地之前,刻意把機體往左滾轉 95 度,然後轉頭看地表上的動態......

在地表上,五輛 M1A1 艾布蘭戰車組成的小隊,用身上的 120mm 滑膛砲對基地發射砲彈。後方六輛 NZLAV 裝甲車用 Mk 44 巨蝮二式鏈砲,攻擊基地。

把飛行方向轉到飛往“柯比-2”的方向後,科迪就把自己的高度,爬升至 9,000 呎。同時推節流閥加速,準備攻擊下一個目標。

同時與 Intruder 隊會合,準備一起攻擊。

「 Assassin 隊、Pegasus 隊,我們兩個已經把“柯比-2”的雷達已全數癱瘓,請繼續攻擊基地裡的防空武器。」

「 Assassin 隊收到。」

科迪立刻把莢艙的準心,瞄準一輛防空砲車上,並鎖定它,跳出白色菱形環。

「 Fire!」

“替罪”、“妖后”一起射出第三枚 AGM-65 小牛飛彈,飛往透過莢艙鎖定的油罐、防空砲車。

而在射出的時候,Pegasus 隊已經投下身上最後一枚的 2,000 磅 GBU-31 JDAM,摧毀了“柯比-2”裡面,載具集合區域上的所有載具、加油區、彈藥區,以及敵軍士兵平常活動的區塊。

另外在這樣攻擊之前,Intruder 隊的 EA-18G 也發射身上最後一枚的 AGM-88 高速反輻射飛彈,摧毀兩座敵軍防空雷達。

讓科迪、伊森可以稍微放心的對敵軍基地裡的設施進行攻擊。

“替罪”射出的小牛飛彈,命中了基地裡的大油罐,裡面的汽油被爆炸全數點燃後,火焰順著管路繼續延燒......將裡面所有油罐全部被連鎖效應,付之一炬。

而“妖后”射的,則是飛到一輛 PGZ-95 自走防空砲車,飛彈一樣從砲塔頂端“灌籃”下去,摧毀了它。

雖然那輛防空車,有成功啟動,並開始自主搜敵,尋找飛過來的科迪一行人,並試圖擊落......但他們的雷達也被 Intruder 隊的 ECM 干擾,然後發現飛彈的時候,馬上將砲管舉到 90 度角,試圖擊落......但為時已晚。

科迪摧毀了防空車之後,馬上用 HUD 瞄準到基地裡的幾架中國直升機。然後往下俯衝.......

當高度來到 3,500~3,000 呎,準心也瞄準了直升機,立即扣下扳機,發射機砲......

“砰砰砰砰砰砰砰~!”

機砲子彈命中到直升機後,除了幾發是直接在表面就引爆,也有幾發是先穿過表面後再引爆的。讓被“妖后”瞄準的它們,立刻炸出一身傷,以及起火爆炸。

原本要清理約斯‧蘇達索島的中國直升機們,變成起火、燒黑的廢鐵。

摧毀了眼睛看到的直升機之後,科迪馬上把機體拉起來,並加速以 50 度仰角爬升高度......

爬到 7,000~7,100 呎時,操縱桿馬上往自己拉,讓機體做出向上觔斗,轉了 180 度後,操縱桿改平,然後往左帶,讓“妖后”從倒飛轉回正常姿態,並繼續尋找目標。

科迪看向數位顯示器上的雷射導引莢艙畫面......準心旁邊有一座疑似是機動通訊車的載具,科迪馬上把準心移到它身上,讓雷射鎖定它......

一跳出鎖定的標記,科迪就按下發射鈕,把最後一枚的 AGM-65 小牛,發射出去,飛去它身上。

飛彈一樣飛到目標上方位置......接著俯衝......炸毀了機動通訊車,讓它著火、燒黑。

發射完最後一枚小牛之後,“妖后”的『寄生蟲行動』部分,主要目標已經達成。

而“替罪”也將身上最後一枚的 AGM-65 小牛飛彈,命中到“柯比-2”的一座倉庫之後,也結束了他的主要目標。

剩下沒摧毀的,就交給陸軍來處理。

完成主要目標後的“替罪”、“妖后”、“魔鬼”、“雪茄”,已經爬升至 10,000 呎的高空,會合並編隊飛行......

原本該結束的『寄生蟲行動』,在這時,空中預警機“Sputnik”用無線電通知已經完成主要目標的 Assassin 隊與 Pegasus 隊......

「 Assassin 隊、Pegasus 隊,在你們四點半鐘方向,有四架敵軍戰鬥機組成的編隊,正飛往你們的位置。航向 080,高度 13,400 呎,距離 15 英里。」

「 Assassin 隊,收到。」

「 Pegasus 隊,Copy. 」

收到來自空中預警機的更新情報之後,兩架大黃蜂、兩架 F-35A,馬上開啟後燃器並轉向,飛去敵軍戰鬥機編隊的位置......

= = = = = = =

AGM-65 小牛

KC-30A

AGM-88

GBU-31 JDAM

PGZ-09

PGZ-95

= = = = = = =

超級大黃蜂與肥電開始發揮了。

不過我在其他迷因網站看到這張圖,我覺得有點貼切呀!


另外......

恭喜《TOP GUN 2》2020暑假要上映啦!!!

我好興奮呀!!!

是大量塑膠蟲的回合!偉哉蟲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63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nabrian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毒蜂:南太平洋的妖后 第... 後一篇:毒蜂:南太平洋的妖后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