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重要公告】關於封筆

作者:澂蒹│2019-07-19 15:02:45│巴幣:2│人氣:67
【重要公告】關於封筆

大家好,很抱歉因為各式各樣的緣故,所以可能必須暫停更新。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
這兩句話是總結,如果願意聽阿須的解釋,還請繼續往下。

其實,我並不想要休更,但是最近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你認為你的文筆已經足夠了嗎?」
不,我並不那麼認為。
「你覺得什麼都沒有去充實自己,一直寫下去,就能生出很多故事嗎?」
不,我知道什麼都不補充,有一天腦袋的詞句將會枯竭、語彙將會重複。
「什麼知識都不補充,能寫出好文章嗎?」
並不是。我知道我想寫網遊,就必須補充那方面的知識。我想寫懸疑,就必須將一切物理化學方面的不合理處合理化。
為此我查了很多的資料。
「你覺得這樣下去,你的讀者會增加嗎?你能夠一直闖下去、就能闖出一片天?你認為自己有多了不起,那麼那些十幾二十年才寫出一本書的人,都是在查資料查假的?」
我從來沒認為自己多偉大多了不起。
我知道我不夠充實,我知道我不夠努力。
文筆、故事架構、人物的鮮明度,這些我都還不足夠。
「你還想寫小說嗎?」
想,很想。
「那就先封筆,起碼半年之後,你才能再動筆。這之前,你先好好充實自己。」
……
……好。

我很喜歡創作。繪圖與文字,若是讓我選擇,我會選擇文字創作。
因為不是「為了想成名」而寫,而是「真心地喜歡這件事」,所以,我選擇聽從。
這不是懲罰,我知道。
會這麼說,是因為他很支持、非常支持我的創作,擔心我太早起步、擔心我因此而有挫敗感。
雖然我確實有過挫折,也挺過來,但我確實知道,我還不夠充實自己。
所以,各位,真的非常非常抱歉。
我將會暫停更新,直到我再次回歸。
歸期,未定。

在這之前,我將會努力充實自己,網路方面,暫時只會有圖畫了。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若待將來、人猶在,我會非常非常感動。
那麼,文坑暫時全數停止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54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asuna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絳紅/墨葉》網路公開版... 後一篇:徵求委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