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武神降臨】真.武神降臨!藤堂高虎

作者:修格蘭│2019-07-19 03:31:12│巴幣:4│人氣:128

【城プロRE】真.武神降臨!藤堂高虎~超難~(全戦功、大破なし)



因為陣中[中國、四國]城娘陣容貧瘠,只得綁甘崎和大洲上場,加上安土、聖米歇爾、香波爾,以及唯一的打氣臼杵,可以調度的位置少之又少。
(水城戰力真是一大痛處,大家的過關城員當中,我老是少這少那的)

一開始打得很窘迫,老是剩半條血砍不掉。後來一查才發現藤堂高虎防禦破表,加上錯誤嘗試到其實這關的氣力總量很有限。心一橫,換掉安平,改用法攻裏頭唯一等級夠的艾琳多南城,把對高虎的重點放在安土艾琳多南,對,還有甘崎寶寶的計略上。然後使用利茲城來補足後隙的問題(類似於代替吹揚城的特技效果),並且放棄原本的佈陣,來個大風吹。

第一次過關時,甘崎因為放在聖米歇爾左邊,老是被力士兩掌打死,還容易因為減員導致殿下死於八方突下,換成影片位置後,利用利茲城的障壁讓力士掌下留人,最終順利的完成了這次的影片。

有時候真的是死腦筋轉不過來...

等到過了才有種好像其實沒那麼難的感覺,當初自己到底在幹嘛啊...

Token避雷也不是那麼必要的感覺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51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御城收藏|御城少女:RE~CASTLE DEFENSE~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戰五渣toby
(′・ω・‵) 膜拜

07-19 03:34

修格蘭
偷比大神不要這樣,小的承受不起[e3]07-19 0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ughglan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碧藍航線】2019/7... 後一篇:【碧藍航線】2019/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