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愛上火車 in'Taiwan Struggle 共同線4

KazeCake | 2019-07-18 02:07:18 | 巴幣 4 | 人氣 184

完結2021 愛上火車 in'Taiwan Struggle
資料夾簡介
愛上火車的台灣線,敘說戰後修復的台灣及被遺留下來,被台鐵受用的鐵路人偶們的故事。

「妳喔...,究竟是什麼Error讓妳這麼大膽的,把煤炭塞進The Boy的嘴巴裡呢?」
「我不知道...,這種感覺還是第一次...。」

  在我有意識時,一位從來沒有聽過的聲音正對著白舞斥責著。嘴裡還是滿滿的碳味以及被媒塊刮傷的血味,第一次吃炭的滋味可不是說好玩的。

「嘛..,及時把煤炭拉出口腔了,Maybe沒事...吧?」
「對不起..蕭君...。」

  漸漸睜開雙眼,在畫面裡的是一位完全陌生的一位女子,擁有一金色美麗長髮,說話的口氣也很特殊,夾雜著中英文。

「嗚嗯..。」
「蕭君...!!對..,水...水。」

  一個手感將我的頭轉向左邊,白舞將水小心翼翼地倒入我的口中。

「先..,先漱口後吐出來,我再為你上新的水。」

  照著白舞所說,漱口後朝著地板上吐出炭血混合的髒水,隨後再幫我緩緩倒入新的水讓我喝下肚。

「You真的就像傳言所說的一樣厲害呢,居然能夠讓冰雪的152融化成這副德行。」
「冰雪的...152...?」
「Yes,就是表情如撲克牌的那位52醬,能夠有這麼豐富的表情,自民國以來你還是第一位呢。」

  仔細看著白舞的臉龐,已經流了半邊臉的淚水與垂在孔下的鼻水,完全就是哭暈了的樣子,完全拋棄所謂淑女的矜持,像個做錯事的孩子般。

「我已經沒事了..,白舞。」
「嗯...嗯...!」
「Hoho~白舞呢,這麼甜蜜的暱稱啊,說實話連Me都有點羨慕呢。」
「要不..561醬妳也來一個如何?」

  此時的白舞對著她說了這句話,女孩瞬間從那種高傲的歸國子女腔調,變成極度恐慌、害羞、傲嬌集一身的姿態與表情。

「什什..什麼!?Me..Me也要取這種羞恥的稱呼嗎!?」

  因為我躺在白舞的腿上,所以沒看到白舞對著女孩的表情,但從女孩的表情裡我大概知道那是個什麼樣的表情了... ...。

「啊啦,妳不是覺得羨慕嗎?還跟我客氣些什麼?真是可哀啊。」

  啊...出現了這橋段。我可不想親眼見識到白舞那種「副會長表情」,大概死之前也不敢看...。

「對不起..還是給Me一個暱稱吧..那個..Mr.蕭?」
「那..,那叫做名譽吧?因妳是混血兒?」
「名譽啊..似..似乎不錯呢!希望不要是Me會錯意了『Me沒有暱稱』的緣故隨便取的...。」
「啊哈哈..怎麼可能,這麼神聖的名字怎麼可能是隨便取的,白舞妳說對吧?」

  白舞似乎知道了些什麼,嘴角笑起來更加的有事,名譽尷尬地吞了吞口水,隨後拿著天色已黑的藉口勸我們回去歇息明天再說。

  然而那句「啊啦,真是可哀啊。」那句話始終無法在我腦海裡散去... ...。

創作回應

皮克西斯.日進
一片白啊啊啊
2019-07-18 10:49: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