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紀錄

作者:russell│2019-07-17 13:33:39│巴幣:0│人氣:64
「3x²+14x+10=0」
我想醒來,卻被它給擋下
第二次恢復意識,身體已經被他占據了
失去了所有行動的能力,除了呼吸以外,連眼睛都睜不開了
他選擇將身體處於假死狀態,詼諧的講就是塊會呼吸的肉。沒有冷氣的中午,汗已從背後滲出,卻無法做出任何的反應。
爸爸,爺爺,奶奶都來了,但是他們的聲音都好大,而且時間越久,緊張感從喘息與漸強的人聲顯而易見
眼淚一直從眼角流出,但就只有這樣了。經過一番折騰,12:57,我奪回了控制權,但他依然在腦中徘徊著。這只是一場惡夢,忘掉它吧,我不斷的這樣想著,但忘不掉的就是忘不掉。我知道的,為什麼他要這樣的使用我的身體。他想測試,測試身邊的人對於這樣的異常,究竟會怎樣處理,得到的答案是去診所或醫院,但不會是心理上的治療。他也想引起注意,他覺得生活的環境有太多的敵意,任何的物理上的刺激都是萬萬不得的,他認為這樣做可以讓他們發現平常的生活是他所不能和平共處的,但這樣做卻看不到是否有效。
不斷的刺激下,我其實沒有辦法知道什麼時候他會選擇動作,選擇奪去自己或者誰的性命。我只能一邊流淚,一邊在心裡默念著,他們對我很好,他們只是不懂得怎麼控制自己,不要對他們生氣。

對了,那個方程式就像是每天醒來的第一道關卡,平常就像是漂亮的一元一次整係數,輕輕一推就能醒來,思考時間大概只有5秒的機會吧。
今天做什麼事都沒心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32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use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笑死... 後一篇: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