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前言》有文化信仰不等於有心靈精神

作者:佛精│2019-07-16 12:53:45│巴幣:1,037│人氣:1175
前言

現在的時代充滿著過度的刺激,如果你是一個網路重度使用者,你會發現處處充滿著超常的刺激,我每天點開巴哈姆特,看到的就是奶子奶子跟奶子,我想這是環境優勝劣汰後的結果,以前我要破解無名小站的密碼才可以看別人家女兒的奶子,現在點開FB、Youtube、巴哈姆特,奶子就跳到你面前了。

如果平和柔軟的廣告設計可以帶來商業利潤,可口可樂跟迪士尼自然不用在影片裡面加入這麼多性元素了,就以輕小說的趨勢來看,標題寫的越''直球'',越''性慾''就更吸引人對吧?

我一直對於這種''新妹魔王''、''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這種標題產生一種排斥感,雖然作品的內容是作者精神的表現(對內容沒意見),但為了讓作品賣得出去(換成錢),行銷公司自然會選擇用充滿暗示性、引起衝動、產生不平衡的方式來引起人們的觸動,當一個結構體(註1)與另一個結構體相印成為現象(註2)後,這個現象如果尚未達到平衡,便會相互調整狀態,直到相互達到協調平衡後才會止息(圓滿、停止作用),而人們對於性的渴求總是難以平衡的,太少的人知道平衡性欲的方法,於是性欲便成為了吸引意識CP值最高的方法了。

我們看看以前的三藏法師是長這樣的
ಠ_ಠ





現在的三藏法師是長這樣的。







奶子  ლ(́◕◞౪◟◕‵ლ)


你說這是畫風不同嗎?
不是,如果你在google搜尋春宮仕女圖,以前的二次元美女圖大概就是就是畫一些女人婀娜的身姿出來,只是現代的二創更暴露,更直接,作品要有吸引力,最直接的就是女性化、強調胸腰臀,通常都能讓人每一季換好幾個老婆(現在連槍劍大砲、珍珠奶茶都可以女性化了),這是環境劣汰下來的結果這樣做才有競爭力,才有實用性,才有商業價值,才有辦法延續,雖然性慾是費心傷神的,我們可以確定這是有用的,只是這引起了一個潛在的問題,我們還有多少心靈精神可以消耗在性慾上面?。



你總是會在電視廣告上面看到大家都很開心,每個房仲業者都笑得好開心,每個汽車廣告裡的人都自信的笑著,你真的認識房仲跟車業的人,有哪一個職場老手會笑的開心的?

政治人物的選舉牌總是笑的和藹可親,我實在的說,我只有在聲色場所看過他們笑得開心過。

這種不真實的映像畫面長時間給予大腦刺激,讓人們在接觸真實世界時產生一種突兀的矛盾,於是人們把意識轉到了螢幕上,去看那些美好的東西,那些被包裝過的東西,那不是真的,那只是一種依附在競爭力之下的產物而已,你最好不要抱持這個種幻想進入社會的真實面,因為真相總是與你看到的相違背。



對於修持、修行,與近幾年興起的各種宗教與法典,大問題是人們把''文化信仰''與''心靈精神''混為一談,如果你把自己賣了,你就可以說:我什麼都不是,我要依靠崇拜來獲得力量。

崇拜怎麼能獲得力量呢?崇拜的本質就是以弱小的姿態去臣服別人,一個終生崇拜著偶像的人,一個終身弱小的人,怎麼可能會有’’精神’’?

你頂多看到這個人展現出一種詭異的興奮,他會對著你笑,然後問你禮拜三要不要去學英文。

不能否認的是,在這些人之中還是有理解’’信仰不是一種精神’’,’’信仰只是一種依靠的媒介’’,
在你還沒有足夠的力量處理問題之前,你要有信仰,你要有一個依靠才能活下去
承認自己搞砸了,然後依靠在信仰之下累積自己的能力,這是實在的,你可以依靠祂一輩子,但如果80年過去,你還沒讓自己累積足夠的能力獨當一面,這就好像有嬰兒學步,一輩子依靠學步車一樣,長大成人了雙腳還是疲乏無力。

又好像有女人說,我要嫁一個可靠的男人,然後依靠他活一輩子。

我實在的說,現代的男人不一定比女人可靠,自古流傳著''聽某嘴大富貴''?
你會發現身邊結婚的男人,如果他會回復你一句''我要問一下我老婆'',
這種人通常生活相對穩定,因為他老婆會消滅老公所有的朋友,當然,這種老婆是實用的(笑)

男人總是以小頭在處理問題,這有用,這可以帶來價值(物質化),但這不會帶來精神。



本書要提及的方法跟概念是具有實用性的、有效的、安全的、可靠的、可應證的、能提升的、快速的,你只要花費一天最少30分鐘的靜站時間就可以確實感受到差異性,如果想要更進一步的恢復人體潛能,你只需要多精進一點,不需要捨棄物質生活,你還是可以過著以往的休閒娛樂,如果,你醒來以後還會想做這些事情的話。



註釋
註1:「結構體」本書作者認為一切都是因果訊息構成的資料,人類與萬事萬物都只是一種因果訊息結構體而已。
註2:「現象」因果結構所交織出的畫面或場景,如可口可樂是一種現象,看這篇文章的你是一種現象,文章被看是一種現象,如同場外人看場內戲,整個世界都只是一種暫時存在的現象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21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賴LAI
有興趣 請問大師介紹的是哪本書?

07-16 13:01

佛精
我自己寫的,一直懶的整理,三個月內會寫完出版吧,網路免費版就有實用的內容了,實體版比較像是給人收藏、送禮給不會使用網路的人用的。07-16 13:04
逆鱗
卡大師出版

07-16 15:55

佛精
善哉07-16 15:56
─=≡Σ(((つ〃∀〃)つ
等出書

07-28 19:54

佛精
善哉07-28 19:57
甘雨的奶油犬
網路版哪裡找?

08-27 11:08

佛精
就是我的小屋文章,還沒寫完呢。08-27 12:38
Σ
奶子 ლ(́◕◞౪◟◕‵ლ)

11-07 02:40

佛精
奶子(@▔︶▔@) 11-07 10: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cpbug19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談一》不要花費一輩子... 後一篇:《總論》修持就像運動,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