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d3 施工中 賭濫

作者:卡滋厚切洛排(央夜)│2019-07-16 01:27:06│巴幣:26│人氣:182


其他圖片懶得丟了,被菜逼按摩抓成這樣,還敢不剪指甲啊淦。

你各位注意啊,以後有打算在度假期間按摩,還是那種連鎖企業比較保險一點,小店的人員素質變化太快了。

以前的師傅真的舒適,按到睡著。這次爛到有剩。有點像是你去年吃到牛排,今天塞到嘴裡發現是屎的感覺。

總之,千萬不要去某家khㄩㄇk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18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橘子腸腸寶‘-ωก̀
[e3]

07-16 01:29

荷月晴(星詠者模式
感覺痛爆

07-16 07:44

休眠中的路人/二病醬
買一個按摩椅吧(X

07-17 18: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dil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12施工中... 後一篇:最近的人氣好少……看來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