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心情雜談] 日誌達人 - 感謝文

作者:銘叔│2019-07-15 18:24:19│巴幣:17│人氣:482


  我最感謝的是這兩個月來一直支持我的巴友們,以及這次站方對我文章的肯定給予我機會擔任達人,我會善用這份資源,努力的把我所學習到的知識分享給大家。


  接下來我想分享一下我這些日子來的想法,希望大家能透過這些文字更了解我一點。


  一開始只是想聊聊一些滅絕動物的故事而已,沒想到巴友們反應很熱烈,於是我就開始越來越有興趣去研究一隻隻滅絕動物的故事,後來結束這個系列的主要原因還是負面情緒太多了,畢竟大多的動物滅絕都是因為人類的摧殘,看多了心理負擔還滿大的。


  為了擺脫那些負面能量,我轉而去寫動物摧殘人類的文章,就是滅世風暴的系列,其實這系列寫起來滿爽的,因為人類各種被虐、被反撲,然而我已經決定每個月都會有一個系列,所以這個系列也就暫時結束了。


  在寫滅世風暴系列的同時擴增了一日一data的小知識文,主系列週五更新,一到四都是小知識,平日除了上班還要加減運動一下,假日還是要陪一下女友,然後有空打個GAME,看個動畫或美劇,這讓我的生活變得很忙碌,雖然有過偷懶想斷更的衝動,但我還是堅持了下來。


  雖然我寫這些文章的時間,也才短短的兩個月,說堅持啥的也點托大,但我必須老實的說,我是個很懶惰的人,很多時候都要人家來逼我催我,我才會交差的,但也是這個性格我自己也看不下去,所以我以寫文章來鍛鍊自己的紀律,讓自己明白該做的事不能拖,同時盡量把事做到完美。


  這次感謝文就先寫道這就好了,若有續任我還有些話想對大家說,就讓我稍稍保留一些吧!



  希望喜歡我文章的各位能到我的粉絲團點個讚,待人數每次破百都會有小禮物抽獎喔,用來感謝各位的支持。


  最後,若大家對我有甚麼意見或想法都可以留言喔,或是來我粉專私訊我也可以,若是有同樣興趣的巴友也可以來交流一下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12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感謝文|達人|部落格|銘叔|動物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紅帽
恭喜哦OuO

07-15 18:38

銘叔
謝謝你!07-15 18:51
早安阿
會支持你的,粉絲團也按讚了!繼續加油喔~

07-16 02:06

銘叔
感謝支持07-16 07: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en20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一日一d...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一日一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