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一絲心涼。

留善影 | 2019-07-15 15:47:02 | 巴幣 10 | 人氣 247

昨日,在香港,又發生了一場原本就沒有必要發生的衝突。

『慈母』再一次揮棍向『孩子們』,但,今次,『孩子們』不再是挨打的一方。

【以下全屬個人感受,不喜請走,別跟我爭論,謝謝。】

晚上,本來是一般市民購買逛街的熱點之一 新城市廣場雨傘、頭盔、裝有水的水樽橫飛商場每個角落,為的是擊退一群見男就打,見女就騎,見老幼就罵(而且是髒話)嗜血『母親』

你可能會覺得他們很暴力,但是,請不要責怪他們。

因為,他們已經這群『慈母』很久了

旺角、上水的晚上,本來留守的人都已經在「1、2、1、2」的撤離,『母親們』卻衝上去,彷彿先打先贏瘋狂圍毆群眾…在追趕時還差點逼人跳橋。今次也是一樣,留守的人都要撤離了,議員問了無數次「人們可以從哪裡離開」。本說好可以從商場離開(因為巴士、小巴、地鐵都在商場裡或外)。然而當人們進到商場裡,『母親們』圍在前往巴士小巴站的出口,又封鎖地鐵入口,不讓任何人離開,包括只是路過、吃完晚飯、逛完街的普通市民。

類是人類,不是上帝,沒有無限的忍耐力。

今次可以說是一次性大爆發

『小孩們』不再是挨打的一方,用盡自己的力量反抗這些『母親』。
 
眼見某些落單的『母親』被逼到角落、被踢下電梯、被拉到地上圍毆(幾乎連衣服都被脫了)……說真的,我到了一絲心涼一方面是因為惡人有惡報的爽快感,另一方面是因為害怕,害怕遲早真的會弄出人命,不論死者是『母親』還是『孩子』。我想這是誰都不願意見到的結果。

林太,如果你真的是賣身給香港了,希望你別在龜縮在『母親們』後面,放下你那高貴的自尊心,堂堂正正的出來面對『孩子們』,好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