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兩百二十話 獵人小隊,參上

作者:有川優理│2019-07-15 09:51:21│巴幣:66│人氣:554
  第兩百二十話 獵人小隊,參上
 


  「高階火魔法!炎瀑葬!」凱米爾特大吼一聲,瑰紅色火焰如同爆漲的河水,如激流般朝著妖魔大軍衝去,他開場便直接轟了一發高階魔法!
 
  火焰四起,妖魔哀號聲一片,另幾名B小組的隊員也施展起炎爆和其他火系魔法,一大團如火雲一般的巨大能量體浮空出現。在那名隊員一聲令下,長槍用力揮向前方,火團朝著所指之處一飛衝出,直接轟向了速度較快,逃過炎瀑葬的狼群。
 
  巨大火團直接吞噬了整片大地,將一切染紅,狼群在這樣的灼燒中被轟的潰爛,一瞬間滅殺近一百隻!
 
  火焰還在繼續延燒,畫出了一道深深地烈焰灼痕,形成一道滿是火焰的河道,控制住了妖魔的行徑方向,更有下馬威的作用!
 
  這就是高階法師的威力!凜的驚喜直接表現在臉上,看著群魔被一掃而盡的戰況簡直振奮人心!
 
  戰火點燃,看見獨眼疤男凱米爾特的神勇威力,其他獵人們看見此狀也士氣高昂,前有凱米爾特,上有雪莉,還有什麼好怕的!於是也紛紛拿出了他們各自的魔法展開廝殺!
 
  凱米爾特的火焰仍在蔓延,圍繞出了一個火環戰場,圈住了部分的戰狼,限制它們的行動,小隊人員全部上前,進行圍攻。凜也旁邊看著也不禁瞪大眼睛興奮了起來,在雪莉下令之後,馬上帶著隊伍跟上前頭。
 
  「跟上!」凜喊道,他的手中握著光系能量,雙眼緊緊盯著正面衝來的草原戰狼。他心中第一想到的便是今天雪莉教他的散射魔法,他緩緩地將力量控制住,把魔能分割成幾道分流。
 
  「放輕鬆,不要將力量過於集中,散開!沒錯,散開吧!」凜在內心喊著,嘗試著今天雪莉所教的多重魔法。
 
  「光縛!」
 
  達到能量最高峰,凜手用力一擺,光之能量瞬間飄散開來,迎面朝著戰狼射出。能量瞬間包圍住戰狼群,凜的雙手反向一握,光之結晶如繩索般環環相扣,一一綑綁住戰狼。
 
  戰狼沒有哀嚎,就像被釘身著的猛然停在原地,凜勾起了大大微笑,雀躍地朝著隊友們大喊道:「就是現在!」
 
  「火球!」金也毫不客氣得亮出他的火之槍,傷勢尚未康復的他沒有衝上,而是遠程砸了一發火球,轟向兩匹草原戰狼,而那名三兄弟的大哥達克是位暗系法師,他一口氣就召喚出了五隻黑暗長槍,朝著三匹戰狼飛射出去。
 
  達克明顯是個強大的中階法師,在長槍貫穿戰狼之後,立刻就化為一灘爛泥,他信手拈來又是數把暗槍,就像一個固定型砲台,在金轟出第二顆火球的同時,他已經擊殺了十隻魔狼。
 
  凜站在最前排,用著自己的光盾守住正面,克洛米則在一旁輔助獨臂的金,達克一人便穩住了右側戰線,而三兄弟的其餘兩人,夏克和史密斯西奧則護在凜的身旁。夏克和自己一樣是光系法師,不過他是光劍,光系對於被黑暗侵蝕的魔物有著特別的淨化效果,只要從身側衝向凜的妖魔都被他一斬而盡。
 
  而史密斯西奧則是一名土系法師,魔能並不會輸大哥達克,他和達克一樣,都喜歡使用固定魔法,達克是暗槍,而他是使用中階的土系魔法-飛走砂石。
 
  不間斷的石彈不斷飛出,直接打穿了好幾個猛衝中的戰狼,而凜則不時用光磁槍砲補刀,讓被石彈轟擊尚未死亡的戰狼送上最後一程。
 
  「不錯吶,咱的眼光沒有看錯。」雪莉漂浮在他們頭上,見到戰線維持住,她也沒有特別出手。只有在看到幾隻強大菁英級妖魔的時候,直接送上一個高階魔法,讓凜他們減少負擔而已。
 
  凜的目光瞥見一個狡猾的狼躲在被達克轟殺的狼之後,趁達克不注意時,直接朝著他撲了過去。
 
  「小心!光壁!」
 
  凜用極快的速度將手一揮,一到光之屏障瞬間出現在達克和草原之狼的中間,讓草原之狼一臉撞了上去。
 
  「暗槍!綻放!」達克憤怒的將劍揮下,數把黑暗之槍同時扎進那匹狼的體內,馬上讓牠化為一攤黑水。達克朝著凜投注感謝的眼神後,繼續詠唱出更多的黑暗長槍,專心滅殺妖魔。
 
  正式交鋒開始到現在僅僅過不到兩分鐘,凜已經感受到了魔能大量減少著,儘管抓起好幾瓶魔力藥水往嘴巴內灌,依然難以維持耗用。可其他老練的獵人就不同了,他們一下使用低階魔法牽制,一下猛然使出強烈魔法,完全不浪費多餘的魔能。
 
  「不好意思,克洛米可以掩護一下嗎?我的魔能有些短缺,金那邊也退一些。」
 
  克洛米施展他的水系魔法掩護,讓凜短時間的停止光盾釋放,就在一個走神之際,一匹不知道哪來的殘暴魔兔從後方襲來。克洛米突然尖叫一聲,而在一旁的夏克撞見猛然上前,一刀劈死魔兔,克洛米看了他兩眼,急急忙忙的道謝。
 
  經過近五分鐘拉鋸戰,戰況稍微樂觀起來,第一批衝向他們的妖魔已經被消滅了一大半。光是凜小隊的戰果就超過一百隻妖魔,而在這波戰鬥之中,自己的其他隊員也漸漸認同凜的實力和觀察力。儘管只是剛入中階,但凜的戰場應變倒是不比許多老練的戰士遜色。
 
  第一波攻勢守住,幾位妖魔菁英退到了一公里外按兵不動,似乎再等些什麼,而雪莉也讓獵人隊伍留在原地,收拾著殘骸,大賺一筆。
 
  「零,你中階了。」眼見暫時收工,克洛米走到凜身旁眨眼說道,凜淡淡微笑回應,不斷灌著魔能藥水。
 
  魔能藥水的效用是等比下降的,拿凜的魔能比喻的話,第一瓶魔能藥水可以回復凜最大魔能中40%左右的魔能,第二瓶只剩下20%,而凜現在灌了三、四十瓶有,其實和白開水沒有兩樣了。
 
  不過魔能藥水對身體是沒有多少負擔的,所以不無少補。在收刮到一半時,雪莉忽然警戒起來,凜抬起目光,馬上就在視線內看到一群揚起塵土的突襲部隊。
 
  戰場上的殺戮聲與瀰漫的塵埃遮蔽視線與聽覺,獵人們想把戰場範圍縮小,可妖魔可不會如他們的願。
 
  「哇啊啊啊啊!!」
 
  一名中階法師被趁亂中衝入的巨鼠給叼走,聲音迴盪在整著沙場中,可所有人並沒有可騰出的時間去救他,只能任憑他被妖魔給帶走。
 
  戰場中每一刻都是存活關鍵,剛晉身中階的凜原先志氣滿滿的上了戰場,現在才深刻體會自己不過是棋盤上的一顆棋子罷了,他縮在自己小隊的中堅處,有著光系的他視線比常人更擴張幾米,不斷眼觀四方並給予隊伍協助。
 
  …

  ---碎碎念---

  大家早安啊~昨天發了哥布林之後發現,看來大家都很喜歡哥布林呢(X

  最近會寫一些短篇主要寫是想寫寫不同題材的小短篇,不過神使的更新基本上是不會拖的,這還請不用擔心^^

  又是個疲憊的星期一呢,要上班的朋友們加油囉~優理也要回學校做專題的東西了(打氣

  喜歡的朋友們歡迎餵食GP,新朋友們也可以追蹤訂閱~那麼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09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老農
暑假還要回學校,真辛苦

07-15 09:53

有川優理
認真的優理><
07-15 10:43
夜風196
三、四十瓶喝這麼多!肚子未免太脹惹XD

07-15 09:59

有川優理
當初設定一瓶大概只有20ml那種 攜帶方便 30,40瓶算下來也還好呢(點頭07-15 10:44
睦月 雪芽
雷達凜,等等戰場照理來說應該是先幹掉,雷達和通訊,看來這對手智商應該還有待加強之處。

07-15 10:00

有川優理
不算雷達吧 就是躲在後面的輔助 有時候去前排當擋箭牌 (畢竟拿盾牌07-15 10:45
學店生
小雪狐有沒有戲!!!想看他出來緩和一下(?

07-15 10:22

有川優理
有哦!! 當然有戲w07-15 10:45
殤哀
有種凜要跟超強boss單挑的預感

07-15 11:28

有川優理
並沒有w07-15 12:04
好喝奶茶
我還是要猜,獵王可能會領便當

07-15 12:30

有川優理
到時候便當錢要你出(#07-15 12:56
好喝奶茶
看來預感沒錯哦www

07-15 12:57

有川優理
我不能亂劇透(07-15 14:54
白煌羽
加油

07-15 14:51

有川優理
謝謝><07-15 14:54
Z
如果世界上有好的哥布林存在呢

09-09 10:05

有川優理
有 當然有09-09 1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優理短篇... 後一篇:【優理自白】一直以來謝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