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車模收藏-意外驚喜之BMW R1200C 1:9

作者:劍君十二恨│2019-07-13 23:41:46│巴幣:0│人氣:222
一個瞎子與一個瘸子在醫院碰到失火,如何逃出去也是問題。要獨自自己逃出生天很難,但是合作後就會有成功的機會,讓腳完整的瞎子背著視力完整的瘸子,兩人互助最終成功博得生機。這個故事雖然老套,卻也顯示關鍵時刻團結的重要。遠在西洋的007情報員詹姆士龐德也有過如此。於1998年由楊子瓊擔任該集龐德女郎的《明日帝國》。裡面就有一幕兩人被手銬銬在一起,此時為了逃避敵人的追殺,便共乘一台摩托車。而一人操控摩托車的油門,一人負責離合器。

最近老爹去拜訪二姑婆家,是馮他們鄰居剛好結婚,整理房間時發現此台大物,逐轉送二姑婆後在轉送至我家。剛回家時洗襪子後才發現這台。光看身形以及BMW標籤便能認出就是BMW R1200C。
說道BMW本身就在重機業也是有一定的知名度,但R1200C算是歷來產品中定位較為特殊的,畢竟多數BMW重機都是採用競速為主,R1200C的出現是BMW首度嘗試長途巡航用重機,車型設計與引擎調教都仿照美式重型機車。採用1.2升輸出馬力61匹的引擎,而後座位可以進行調整甚至作為椅背使用。而配備上初期ABS為選配,後期款CL則列為標配,並且能選配無鑰匙防盜系統等。中間更推出排氣量更小的850cc版增加產品線。
這是BMW對於巡航重機的嘗試作,對於此產品極為深愛的北美市場,由於R1200C在老美心中仍與那種哈雷重機等有不少的差距,因此在這段期間北美市場的銷售極差。順便一提,當初《明日帝國》開拍時,由於前作《黃金眼》駕駛坦克大鬧的場面要在人多地窄的越南複製上去是行不通的,因此便設計一場共乘摩托車的追逐戰。皮爾斯布洛斯南飾演的007與楊紫瓊飾演的林慧共乘的摩托車款便是R1200C,因此雖然在美國銷量成績不如預期,卻也靠電影累積一定的聲勢,007重機的名稱也就不脛而走。
對於BMW設計出這款巡航重機,算是吸引一定的目光。很早以前7-11集點換重機活動就曾購入一台。如今來了台更大的,就更是又驚又喜了。
把手設計顯得比較高,就能判定這是仿照老美重機形象的車款
後燈顯得不對稱,大概是早年品管的問題。
折疊後的椅背
儀錶板樣貌,這個地方做得不錯,容易判讀。
大小相見歡。

BMW下次推出這類的巡航重機不知是何時了,不過當年與007共同演出的慓悍形象,依舊是不少戲迷津津難忘的一幕(雖然比起坦克還是小了不少)。
明日帝國BMW R1200C追逐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93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NF2000Alf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車模收藏-Bertone... 後一篇:惡搞廚房-拿水餃當煎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