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E-MENT 盒玩 今日是豪華壽司日場景組

作者:小碧│2019-07-13 20:34:44│巴幣:4│人氣:129
        訂購的孩子的衣服和褲子以及今日是豪華壽司日場景組,都剛好在昨天通通一起到貨,這到底是什麼樣的黃辰吉日啊ʅ(´◔౪◔)ʃ

        盒子正面

        盒子反面


        全部拆完、擺完真的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尤其是豪華壽司們,要一個個擺進去,又要拼好不讓它們沒規矩(?)東倒西歪,加上好小一個,讓我汗流浹背(′Д‵|||)
        不過全部弄好倒是真的挺有一番成就感的♪───O(≧∇≦)O────♪


        我必須講這組真的很優秀,許多配件都是可以分開另外把玩,筷子的部分做得相當逼真,嘗試用筷子夾起壽司可以穩穩的夾住。(MD那我剛才那麼辛苦地用手去排是傻逼嗎——(눈‸눈 ))

        唯一較美中不足的是,酒瓶和瓶蓋是分離式的,瓶蓋本身沒有設計得比酒瓶的瓶口寬,是差不多寬的,因此組合上去也只不過是將瓶蓋放上去,沒有辦法緊緊的拴住,是我覺得稍微可惜的地方。
        雖然玻璃酒瓶本身的設計概念就和其它礦泉水、塑膠瓶不同沒錯啦,但還是希望至少可以拴緊,只能放上去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讓瓶蓋飛呀——

        坐墊的皺褶感很棒,但果然是硬質不可能真的給用布料做成的嗯!
        另外我好喜歡它的大長桌(“ ̄▽ ̄)-o█ █o-( ̄▽ ̄”)/


        以下為孩子們的玩耍時間(*^o^*)

        亞瑟:嘿嘿,我是第一個進來這房間的。話說回來怎麼有這麼多豐盛的料理?看著看著肚子都有些餓了。

        三日月宗近:哎呀,你回來啦。
        亞瑟:三日月閣下,難道這些都是你做的嗎?
        三日月宗近:不是不是,是主人想犒賞我們平日的努力給予的獎賞。

        亞瑟:你看你看,好大隻的帝王蟹,還生龍活虎的真可愛。
        三日月宗近:被你這樣一說……還真有些捨不得吃了牠。

        開始閒話家常的兩人。(雖然一副好像在講什麼重大要事的開會氣氛感。)


        亞瑟:那麼,我也差不多該出發前往皮特肯群島了。那裡的風景據說很值得一看,也許還有機會可以下潛探索海底世界。
        三日月宗近:祝閣下好運,可以的話也希望能多拍些照片,讓我也瞧瞧那美麗的海岸風光呢。


        同場加映帝王蟹最後的下場!
        被貪吃的小草盯上,蟹生就此結束。
        帝王蟹:×!


        特典附上的帝王蟹和裝著它的保麗龍盒大概是質感設計得最好的d(-_^)
        保麗龍盒的材質不硬,反而有些許韌性,仿真真正保麗龍盒的那種觸感。

        「今日是豪華壽司日場景組」非常推薦收藏!價格不貴,CP值又高。
        就算沒有小孩就這樣放著也很賞心悅目~o(*゚∀゚*)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90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umpheme23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圓桌風味小廚館營業中... 後一篇:【簡易開箱】亞瑟·潘德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