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5 GP

[達人專欄] 賢者轉生 (偽) 2-40+5:一絲純真

作者:古今變│2019-07-12 22:23:21│巴幣:1,088│人氣:567
2-40+5 一絲純真


  在露德帶著克莉絲汀娜和克莉絲蒂,由異族領域返回瑪基爾魔法學院的半途,原本昏迷的克莉絲蒂就醒過來了。她一醒來發現自己被黑霧包裹、在空中飄浮,差點就要發動『繭居』,幸好克莉絲汀娜握住她的手、溫柔的安慰她,她才平靜了下來。

  抵達魔法學院後,露德帶著她倆去見尚恩,準備吿訴他好消息……這是個錯誤的決定,克莉絲蒂一見到特伊非爾立刻就嚇得張開結界假死。

  而且先前可以藉由尚恩喚醒克莉絲汀娜的人格來解除『繭居』,現在則是毫無辦法。侯倫德也只能在她的結界之外再覆蓋一層結界,把她隔離在訓練場的一個角落。

  在鍊金學院院長確認君詩一行人確實與賢者有關之後,侯倫德心想或許可以問問他們,是否有辦法解決這個難題。結果君詩二話不說就接受了,然後他讓席歸去見『繭居』中的克莉絲蒂。

  席歸坐在克莉絲蒂的結界外面,不斷的試圖跟她說話,但是沒有得到絲毫反應,甚至無法確定她是否聽得到。

  過了一陣子之後,君詩過去對席歸說:「你曾經說過想要跟她一起吃西瓜,不是嗎?」

  席歸說:「是啊,我好想跟她一起吃西瓜喔。」

  君詩說:「那如果她不吃的話,你自己吃不吃?」

  席歸說:「如果她不吃的話,我也不吃了……我什麼也不吃了!」

  就這樣,席歸又開始鬧脾氣,真的守在她結界外面不吃不喝。結果也許是『不虞匱乏X』發揮功能,在席歸開始苦著臉、抱著肚子捱餓的時候,克莉絲蒂悠悠醒了過來。

  在這段時間,君詩也沒閒著,他去找侯倫德,說:「據我所知,初代賢者曾經研發過創造食物的魔法,對嗎?」

  侯倫德猶豫了一下,回答:「是的,但是必須要有泥土、恢復藥劑,並且要能夠使用基礎的光魔法『照明』。不過……在老夫把這魔法流傳出去之後,雖然有無數的法師嘗試過,然而創造出的食物……這麼說吧,有人寧願餓死,也不願意去吃那種東西。」

  在克莉絲蒂醒來之後,君詩請侯倫德將這個魔法傳授給席歸,結果在他大叫「西瓜~~~」之後,驚天地泣鬼神的西瓜又出現了。

  然後席歸就開開心心的跟克莉絲蒂一起享用西瓜,君詩趁機拿走了一個,交給特伊非爾,說:「這是賢者承諾你的學費。」

  特伊非爾接過他魂縈夢繫的西瓜,回想起那令他感動的美味,再看著二小無猜的席歸和克莉絲蒂,眼神竟漸漸變得溫柔而慈祥。

  有時候改變這個世界的,不是強大的力量,也不是深遠的謀略,而是一絲純真的感動。


  前一話  後一話  目錄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80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轉生

留言共 7 篇留言

痛快鐵奧與兩噴射
我大西瓜強無敵 誰不服的

07-12 22:31

狂暴修道士
西瓜神教要出動了嗎ww

07-12 22:32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西瓜拯救世界キタ━(゚∀゚)━!

07-12 22:47

可撥扭蛋機-台南糖度
西瓜神教!

07-12 22:59

Eddie
泥土……做的

07-19 20:38

古今變
被重新創造過了啦。07-20 23:20
pSK
斷罪神瓜!

08-26 21:17


一顆西瓜感化魔王的故事XD

06-12 10: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5喜歡★mtho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達人連任... 後一篇:一年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