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轉】歐美系列《我的愛犬持續對我狂吠》

作者:ღ茉律│2019-07-12 13:06:37│巴幣:6│人氣:195


"該死的,你家的狗到底出了什麼事?"我的鄰居問道。

我自己也沒有頭緒。我回答他。也許我該帶我的狗去看個獸醫。

這件事從上週一開始的。我和辛巴一直是最好的朋友,從8年前開始。

比起購買,我更喜歡用領養的方式迎接狗狗來到我家。

我的生命中不能沒有這些毛小孩的陪伴。所以辛巴是我養過的第3隻狗。

所以你們確信我是個狗奴了吧!

我跟我的狗相處的方式十分特別,我只要深深望進牠們雙眼,就能知道狗狗現在在想些什麼。

但我現在仍毫無頭緒,為啥辛巴從上週一開始就這麼怕我,只要看到我就一直吠,不曾間斷過。

上週一早上,當我從床上醒來,辛巴一如往常坐在床角等我起床。

這一切都很正常,直到我從衣櫥拿出我的衣服開始,辛巴就開始吠,直到現在都不曾停下。

牠也不吃任何東西,就是一直吠。

所以隔天我便我將辛巴暫時寄放到我父母家,牠就變正常了,變回一直普通的狗狗,也很正常地吃飼料。我爸說辛巴到他們家後變得很快樂。

但詭異的是,我有個雙胞胎兄弟,克里斯。

當我們倆站一起時,沒有人能分辨出誰是誰,辛巴也不例外。

克里斯上週三回父母家探望他們,辛巴也完全沒對他吠。

我跟克里斯說從週一開始,辛巴就一直對我狂吠,他聽了也感到不可置信。

所以到了週五,我到父母家,打算把辛巴接回家。沒有牠的陪伴我真的很寂寞。

比起我照顧辛巴,更像是牠在照顧我。

但現在,我必須找到辛巴這麼怕我的原因。

因為克里斯也在我父母家,我事先請他穿跟我今天一模一樣的衣服。

白上衣與黑短褲。

理論上辛巴沒辦法分辨出我和克里斯,所以到時候牠應該會感到很疑惑才對。

我請克里斯先將辛巴帶到附近的狗狗公園,我再從中接手將辛巴帶回我家。

我想說,如果我和克里斯都穿一樣的衣服,這樣應該就能順利將辛巴牽回家才對。

但事情卻不然。

辛巴一看到我,又開始狂吠,而且明顯表現出攻擊性。

我試著靠近並安撫牠,辛巴開始哭嚎,並咬著自己的狗繩想要躲開我。

我想說辛巴可能真的生了什麼病吧。

但此時整個狗狗公園的狗全都開始對我狂吠,我嚇到了。

整個現場幾乎失控,我只好趕緊離開公園。

我想辛巴應該是看到了在衣櫥裡的屍體--我的妻子。

辛巴一直也很愛她。

但該死的,我也很愛我的妻子,直到那個臭婊子欺騙了我。

但我仍無法理解為何連其他的狗都這麼敵視我。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76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烽哥
這個好像之前已轉發過?

07-12 15: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鮟鱇》...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我曾是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