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動畫《流汗吧!健身少女》釋出片頭和片尾主題曲宣傳影片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19-07-11 23:53:55│巴幣:20│人氣:754
  現正好評播出中的電視動畫《流汗吧!健身少女》,官方在 10 日這天釋出了動畫的片頭主題曲「お願いマッスル」與 片尾主題曲「マッチョアネーム?」的宣傳影片。

片頭主題曲「お願いマッスル」

片尾主題曲「マッチョアネーム?」

  另外也公開了片頭和片尾主題曲的真人版音樂影像,由 肌肉偶像筋肉 才木玲佳&健身教練 横川尚隆出演的片頭主題曲「お願いマッスル」以及由 ネタ.CO、JEAN Steve francois、小林沙夜加(小梅)、田中麻里菜、秋山しをり 、秋山さをり 出演的片尾主題曲「マッチョアネーム?」。

片頭主題曲「お願いマッスル」真人版

片尾主題曲「マッチョアネーム?」真人版

  店鋪特典的部分有像是 生寫真、貼紙及明信片,目前圖繪則尚未公開。 後續內容還請持續關注動畫《流汗吧!健身少女官方網站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TV 動畫「流汗吧!健身少女」
OP 主題曲「お願いマッスル」/ED 主題曲「マッチョアネーム?」

發售日期:2019年7月24日(三)
商品編號:ZMCZ-13191
商品價格:1,200円(本体)+税
發售・販售商:株式会社KADOKAWA

收錄內容
01. TV 動畫「流汗吧!健身少女」OP 主題曲「お願いマッスル」
歌:紗倉ひびき(CV:ファイルーズあい)&街雄鳴造(CV:石川界人)
02. TV 動畫「流汗吧!健身少女」ED 主題曲「マッチョアネーム?」
歌:街雄鳴造(CV:石川界人)
03.「お願いマッスル」(instrumental)
04.「マッチョアネーム?」(instrumental)

©2019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シルバーマンジ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72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