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6 GP

[達人專欄] 賢者轉生 (偽) 2-40+4:這傢伙應該就是藥頭

作者:古今變│2019-07-11 10:30:04│巴幣:190│人氣:557
2-40+4 這傢伙應該就是藥頭


  君詩和召喚獸一行人抵達瑪基爾魔法學院,並且說他們是賢者的朋友時,侯倫德並沒有立刻採信,但還是接見了他們。

  君詩說出初代賢者的遺產及諸般佈置,以及他們一起攻略瑪德爾地城的經過和細節,侯倫德不由得多信了幾分。但是這些事知道的人雖然不多,卻也算不上什麼秘密,因此侯倫德還是有點懷疑。

  君詩說:「如果榮譽院長心中還有疑慮,鍊金學院院長可以為我們證明。」

  侯倫德大感意外,鍊金學院院長為人嚴謹、剛正不阿,但是潛心於鍊金術,素來少與人交游。如果他能為這些人作保,那當然就沒有問題,只是他怎麼會認識這些人?

  一方面也是出於好奇,侯倫德就帶著這一行人前去鍊金學院。果不其然,鍊金學院院長面露錯愕,看來對這群人是完全的陌生。

  君詩說:「我想請鍊金學院幫我們準備一些東西……」

  在君詩把需要的物品表列出來之後,鍊金學院院長立刻臉色一變,這些東西是用來配製一種藥劑……就是他開給賈弦鍺的「聘書」上所記載的藥劑。

  他命人把東西備齊之後,君詩身後走出一個名叫『季慮』的人,趨前將各項器材和原料擺置整齊,然後以流暢精密的動作,一氣呵成的將這複雜的藥劑調製出來。

  這時鍊金學院院長已經可以確定這些人必然與賢者有關,因為這藥劑是他新研發出來的配方,除非看過那份「聘書」,否則根本不可能從他處得知。於是他向侯倫德點頭示意,確認這些人認識賢者。

  季慮站在原地,若有所思,過了一會說道:「我覺得這個鍊製的程序不必要之處很多,有三個步驟省略之後不僅不會影響品質,而且會大幅提高效率。另外還有四個步驟其實可以簡化。」

  鍊金學院院長當下只覺得這個年輕人胡吹大氣,於是跟他爭論了起來,哪知在熱烈的討論過後,他不得不承認季慮的看法是正確的。

  鍊金學院院長心想:「賢者人稱『嗑藥狂人』,看來這傢伙應該就是藥頭了。」


  前一話  後一話  目錄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64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轉生

留言共 1 篇留言

橘子腸腸寶‘-ωก̀
[e6]

07-11 1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6喜歡★mtho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賢者轉生 ... 後一篇:小說達人連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