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孤狼覓鄉 第二十一話 『萬劫不復 她的陰謀』

作者:臥筆鳳│2019-07-10 21:47:30│巴幣:4│人氣:65
孤狼覓鄉 第二十一話 『萬劫不復 她的陰謀』
    
    —S10區指揮部—
    鐵血夜襲五天之後
 淺打恢復意識後的三天。
 現在是晚上八點

 狼隊和G36、G36C還有格琳娜,齊首一同聚在咖啡廳內,準備好共進晚餐。

    然而還有一人還是遲遲未到不見其蹤,那位S10區的指揮官淺打,自從下午茶時間離開了咖啡廳之後,再也沒有人和他接觸過,在場的所有人都在等他到來,準備為他慶祝康復。

    「那麼再一次確認,早上我和P38到了淺打指揮官的辦公室回報任務...」

    「然後我和春田兩人,把早餐送到主人的辦公室...」

    「最後在四時左右的時間,我和指揮官大人最後見面的地方,就是咖啡廳這裡...」

    「嗯...這樣說的話,妹妹妳今天有見過指揮官...嗎?」

    正如之前所說的,她們兩姊妹在心智雲圖上,有著一種微妙的連結,而此時G36的雲圖穩約察覺到妹妹有點異常,但是卻不清楚固中的原由,故意將最後的「嗎」用重語調向G36C問。

    頓時,G36C頭頂冒出白煙,臉部面紅耳赤露出一副尷尬的表情,整個身體都圈縮成一團的樣子。

    『那種事情,絕...絕對不可以...不可以讓姐姐知道。』

    「我...我今天沒有看過指揮官呢姐姐。」

    「是...是嗎。」

    G36C閉起雙眼手拍心口,以為能夠鬆一口的時候,那卻是大錯特錯的,正當她別過頭的時候,卻正正和春田四目相投。

    就好像一切照著計劃所想的一樣,背後的鋪局精準百密而無一疏,每每棋下皆是將軍,擒皇之一手,春田和G36C對上視線的瞬間,給了個姆指向上的Good手勢,臉上展露出一個非常具衝擊性的「計劃通」表情。

    G36C 卻是手舞足蹈,連忙對住春田揮揮手連忙說不。

    「各位等一下,安靜下來!」

    打斷這小小交流的是春田己身的一句話,在場的所有人紛紛安靜下來,整個咖啡廳只剩下那柔和的音樂。

    穩穩約約的能夠聽到微小的槍聲,每一槍的間隔都有一小段時間,難怪是沒有人能聽到。

    「這是.45手槍呢~我相信指揮官應該在靶場呢,妳們那一個想去?」

    聽得出槍聲的是春田,她向著在場的戰術人型們詢問。

    「我...我去叫淺打指揮官來吧。」

    「不!由我去找指揮官大人!」

    「妳們都閉嘴,應該由女兒的我去喚爸爸。」

    「那...那個,我有事找指揮官...」

    在眾人都七嘴八舌,爭相討論應該由誰去找指揮官的時候,在場最為冷靜的女僕長,最終按捺不住。

 「夠了!妳們去了只會給主人添麻煩,給我安靜下來!由我去!」

    整個咖啡廳瞬間變得鴉雀無聲,女僕長森七七的推開咖啡廳大門往著靶場的方向進發。在場的所有人都目瞪口呆,被剛才女僕長那種凶煞的眼神嚇的變成了木頭公仔,為了甚麼而生氣她們不懂,可能是出於女僕對主人的關心,又或是是別的東西,這一切只有她本人......

    或者是某位洞悉一切的她才知道。

 坐在吧檯後面的春田,這一切好像安排好的劇本一樣,事情正如春田她腦內所想的推進,現在的春田臉上掛著一副,拉克絲粉紅切開就是黑的笑容。

    「嗯哼哼~現在已經沒有東西可以阻擋進擊的女僕長了,你就給我安心踏上這修羅場吧,淺·打·指·揮·官。」

      S10區指揮部靶場內
    時間是晚上八時十五分

 ...

    在靶場門外的女僕長,正在鬼鬼祟祟地接近大門,刻意放輕腳步聲,生怕被靶場內那隻聽力靈敏的獨行野狼發現,慢慢的逐步靠近,甚至靶場的大門也助攻一把,推開的時候半點聲音都沒有發出。

    半身進入了靶場,女僕長眼看遠方,淺打他人正站了在一列式的靶場,戴上耳罩、護目鏡,手持漆黑色的M1911對著遠方的紙板人偶練靶。

    淺打正在全神貫注,所有的注意力落在遠方的紙板人偶,雙目分別眼望M1911的照門和準星以及遠方的紙板,沒有閒暇去管其他別的。

    從女僕長的角度來看,雖然淺打的持槍動作和專業人士的水準來比完全是一個外行人,但是姿勢對於淺打來說沒甚麼意義,只要舒服習慣就可以,所以自己也沒刻意去改正。

    雙手緊握握把護木,把擊錘拉下右手食指從槍身移動到板機上,準備好射擊第一發。

    槍聲一響,隨著擊錘、撞針、回彈簧撞擊彈膛,以上一連穿的機關運作,一發.45ACP隨即出膛射出,正中紅手擊中紙板人偶的中心紅點。

    只要能夠射中敵人的話,管得你用的是甚麼鬼姿勢也好,能打倒敵人就是好姿勢,有些所謂的專業人士,上到戰場甚至是有姿勢沒實際。

    淺打繼續帶有節奏的呼吸著,準備好擊出下一發,然而接下來的情境,連作為戰術人型的女僕長都大讚淺打射擊技術是好。

    第二發、三發....直至清空整個彈匣最後的第七發,遠方不到一百米的紙板人偶身上在經過七發子彈穿過之後,卻依然完好無缺,僅僅只有紅心一點的子彈孔。

    以女僕長戰術人型的動態視力,清楚的看得到,剛才除了首發子彈之外,餘下的六發子彈均同樣穿過同一處的彈孔,很難相信擁有此等射擊技術是出現在這名二十多歲的青年身上。

    然而這一切還未完畢,隨即而來淺打快速換上下一個彈匣,這次是快速的對著紙板人偶進行雙連擊(Double tap ,快速對同一個地方開兩槍)的練習。

    換彈匣後迅速的舉槍準備射擊,好像面臨真正的敵人,大敵當前一樣。

    先是對著紙板人偶的左手兩發,右手兩發,然後一發瞄準正中央,最後兩發頭部,這一下子更加是看得女僕長目瞪口呆。那些全是完美的雙連擊,紙板人偶的左右雙手,以及最後頭部各三處僅出一個彈孔,而中途轉向著中央的那一發更加是難度最高的一發,卻是理所當然一樣穿過了之前擊出的彈孔之中。

    要知道這種射擊技術的難度是在於,在快速連射下除了要掌握好槍的後座力之外,還要超強的判斷力和觀察力,兩者各缺一不可。

    要知道這身的射擊技巧,就算是天才也好,也不是一時三刻可以練成的,必須要經過長年累月的「努力」和「練習」方能達至此等大成境界,才能做到百步穿楊。

    在大門處的女僕長向著淺打的方向邁進,她自己當然是最清楚,這身技術是要多麼費時費力才得達至大成境界,收得成正果。

    女僕長不清楚,自己也不知道,這種內心癢癢的感覺是怎麼回事,他默默付出,默默的努力,他自己躲藏起來而不被別人發現,跟自己很像,和女僕長她自己一樣,他倆亦有著那不為人知的一面,努力不懈默默耕耘的付出。

    她雲圖底處,或者正微微的醞釀著愛慕之情,對著他的成功果實,生出愛戀之果,然而她自己則是絲毫不覺,連臉上那副凶煞的眼神都變得柔情似水。

    淺打隔著耳罩,也能夠聽到那腳步聲,就在此刻淺打的雙目投向聲源,正正和女僕長的寶藍雙眼四目雙投,只是淺打好像驚弓之鳥一樣,背靠了在射靶區的轉角處。

    女僕長則是一目驚醒,拍拍自己的臉頰,整理一下情緒,臉上變回那副冰山美人的冷淡,再次向著淺打方向踏步,這次她不再放輕腳步,反而是有節奏的踏步向前,腳步聲越接近淺打就每況沈重。

    「糟糕!為什麼G36會出現在這裡?」

    淺打早在醫療室的時候,已經被女僕長嚴厲禁止他進行任何激烈運動,要他靜靜的休養好身體,直至康復,而這一刻卻被女僕長抓個正著。

    正在思考的淺打雙目投向靶場的時鐘,上方正顯示著八時二十分。

    淺打好像一語驚醒夢中人,一看之下頭頂上的小燈泡突然就亮了,腦海中深深的回想起昨天在辦公室內的情境。

    ——S10區指揮部——
    鐵血夜襲四天之後
 淺打恢復意識後的二天
 指揮官辦公室內
 晚上十一時三十分

    「這些工作真的要明天之前完成嗎?可惡...根本沒可能。」

    淺打正單獨一人,坐在辦公室桌前連忙趕工,一聲敲門聲從門外傳來。

    「進來!」

    開門進來的是拿著咖啡的春田,對深夜工作的指揮官來說,沒甚麼比春田的咖啡作慰問品更好。

    「辛苦了淺打指揮官~」

    「謝了,放下就可以。」

    『怎麼覺得今天的春田怪怪的,不管了工作要緊』

    淺打沒有注意過多,繼續連工趕路,距離完成工作完成的路程,還差一點點就可以大功告成,提速加快手腳,運筆神速。

    「對了,淺打指揮官~明天晚上八時記得來咖啡廳囉。」

    「哦...」

    「要記得喔~八時正。」

    「哦...知道...」

    淺打有回應跟沒回應沒差別,隨便的「哦」了數聲就算,完全沒有聆聽到關鍵,壓根兒甚麼也沒有聽進去,繁忙的他跟本沒空管其他事情,即便那只是一句兩話。

    「我很期待喔~淺·打·指·揮·官。」

    春田只是露出半身靠在門邊,一邊關門一邊輕輕細語的帶過,隨即關上辦公室的門離開了。

    「嗯?春田她剛才說了甚麼?算了工作要緊,工作要緊....」

    ...

    ...

    ——回到現在——

    淺打不禁倒吸了一口氣,發出猶如鬼喊般的聲音,再看看牆上的時鐘  八時二十分。

    『為何春田偏偏在昨天,那種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說甚麼八時正?』

    『我很期待喔~淺·打·指·揮·官,哼哼哼哼....啊呵呵呵呵呵。』

    春田的那句說話,在淺打的腦內不斷回響,而且還付加上那種邪惡的笑聲。

    『難...難不成,不...冷靜點淺打,切記住一樣東西...』

    淺打低下頭,額頭上直直冒出冷汗,右手拍在額頭上正在思考著這一切的來龍去脈。

    『戰...戰鬥在開始的時候已經結束了,嗯...思考吧大腦趕緊動起來,現在應該如何脫離....不...不等等...』

    淺打的臉上無光露出驚愕的表情,就好像這一切已經結束一樣。

    『已經...太遲了,在這一切...這巨輪開始轉動之前,我就已經沒有勝算,是錯過了勝機....為時已晚了...這一切是連環計...我中了計環計,這一切是春田孔明的陷阱。』

    淺打最終低下頭,就好像放棄了思考,這一切已經回不了去了,含唇咬齒,雙手一左一右摸住自己頭頂。

    『連環計之一,那時候,春田故意地,輕輕細語的那句話,象徵著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連環計其二,G36C那身衣服和破門而入的春田...還有在房內,為什麼她會主動靠過來衣櫃...那不自然的走位。連環計其三,剛才G36的那種眼神...非常的不妙,無論是天時地利...現在的我剛好出現在這裡,春田孔明...妳連這一步也算到嗎?』

    女僕長最終還是站了在淺打的旁邊,眼神非常凶惡散發出陣陣憤怒的氣息,從高而下的眼望住靠坐在地上的淺打。

    『這一切的連環計...就是要迫我上絕路,到此等的修羅場...嗎?我撤底的敗北了...輕敵了。』

    此刻,淺打微微的抬頭望向高高在上的女僕長,淺打流露出苦苦的眼神之中,此刻的他是如此卑微。

    「唷....唷,女僕長。」

    「主人...主人啊,不是說過要好好休養嗎?」

    眼看G36連武器也拿了出來,一副要把犯禁的淺打,置諸死地。唉..各位,就連臥先生我也覺得嚴妻嚴妻,這一下子淺打定必活不長命啊。

    「話...話說回來女僕長,妳剛才在門口,那種眼神是甚麼意思呢...請問。」

    女僕長的臉上猶如戴上般若面具,整塊臉不知道是生氣得通紅還是害羞得臉紅耳赤,除了青筋暴現頭上蹦出了「井號」憤怒之外,臉蛋上還有著泛紅色的斜線,那副又羞又怒的臉蛋之上,是層層粉紅薄紗蓋在上。

    淺打這刻深知不妙,千算萬算還不如孔明神算,機關算盡只能夠聽天由命,他閉起雙目放棄了掙扎,任由命運的齒輪推動轉動,棄存置生放棄了抵抗。

 然而命運的女神並沒放棄淺打,他還是個被命運眷顧的男人。

    「喵?」

    G36把淺打猶如小貓般從背後提起,以戰術人型來說算不上是難度。

    提著淺打,把靶場上的M1911放回淺打的槍套,收拾好而繼續提著淺打離開靶場,準備回到咖啡廳,兩人途中一語不發,淺打是怕死,女僕長不知是害羞還是生氣,既怒既羞的發不出聲來。

    在升降機之內,淺打對這種沈重而安靜的氣氛終究是忍受不住,戰戰兢兢的緩緩張開口,哪怕接下來迎接自己的是死亡也好,也要垂死掙扎,向死亡這個命運挑戰,卻這只是作死。

    「那...那個,G36今天那早餐很感謝妳,還有幫我修補那件大衣...那些本來沒有的紅色線邊,是妳的一番心意吧~我很感激,還有我昏迷的這幾天也是妳照顧我.....說真的,照顧我的人,是妳的話我很開心,也很放心....還有...嗚哇啊!」

    淺打一直說的時候,G36抓住淺打的那纖纖玉手就一直微微抖動,最終還是女僕長自己抵受不住淺打的話語,將淺打抬高高,然後往地上猛摔發出一陣巨響。

    「哼~你...你自己去咖啡廳吧!主人。」

    女僕長頭冒白煙臉紅通透,口咬雙唇眼角稍微有些淚水,掉下淺打一人,怒氣衝衝的自己一人跑回咖啡廳去,打遠方離去的女僕長,不知道是怒是喜,眼中又是淚水又是笑,內心的心情混亂無比,卻依然是保持著那種高冷酷的冰山美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59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i555714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孤狼覓鄉 第二十話 『追... 後一篇:孤狼覓鄉 第二十二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