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兩百一十七話 沒有打情罵俏

作者:有川優理│2019-07-10 09:54:26│巴幣:77│人氣:594
  第兩百一十七話 沒有打情罵俏
 


  凜跟隨著達利等人走到了指揮部,妖魔大軍已經盡在眼前,必須快速想好對策。可這時候凜居然看到一個熟面孔,一個不該在這種地方出現的熟面孔。
 
  「艾莉卡?妳怎麼在這裡?」凜在看著亨利先生,也就是艾莉卡的父親的同時,居然看見了艾莉卡的身影,硬生生揉了幾下眼睛,才發現真不是幻覺。
 
  自己好歹是中階法師,同時又是個獵人,來到戰場也不算意外,頂多就是階級低了些。可艾莉卡確確實實是個初階法師,而亨利先生也不像是會把自己女兒帶上戰場的父親。
 
  看見凜吃驚的表情,亨利先生也苦笑一陣,要不是艾莉卡硬是吵著要跟著自己來,也不知道自己女兒是叛逆期到了還是怎樣。會議馬上開始,亨利先和艾莉卡兩人眼神不時飄向凜,可也沒有多說甚麼話。
 
  凜目光繞著房間一圈,除了在維持城界的貝爾不在,在場一共有兩個生面孔。
 
  一位是坐在比斯可旁的是海蓮娜,她有的一頭柔順的金髮,全身穿著銀白色鎧甲的她,十分有個騎士的風範。對比著她,比斯可只是披上軍袍,敏捷的他不習慣穿著厚重鎧甲,更多時間是穿著輕便的外袍作為辨識而已。
 
  至於另一位,是黑色長捲髮帶著褐色的貝雷帽,帽緣處的雙眼透著金紅血光,全身上下散發出一股濃郁學者氣息的五十歲中年大叔。坐在亨利先生的旁邊,反而特別顯老,根據剛剛雪莉的說明,這人似乎是魔法協會的會長-迪爾麥特。
 
  「距離惡魔靠近還有三十分鐘,我們必須分成兩個小組,一組留下來守住進攻的幻影,一組人前去討伐惡魔。」比斯可率先說道。
 
  「討伐惡魔的隊伍由獵王肯特先生率領,至於駐守在這的則請達利先生留守行嗎?」比斯可朝著眾人環視一圈,這時最矮小的雪莉舉起手來。
 
  「咱鎮守吧。」
 
  雅蘭魔法協會長-迪爾麥特神色凝重地手抵著下巴,雙眼環視一圈發現沒人提出意見後,他主動緩緩舉起手反駁道:「鎮守需要臨界法師嗎?」
 
  「他是魔法協會會長-迪爾麥特。」見到凜一臉疑惑,達利朝著凜的方向靠去,小聲朝著凜介紹著,此時獵王肯特也舉起手來直接反應。
 
  「惡魔會召喚出幽鬼領主,幽鬼領主的力量未知,保守一些比較好,絕對能夠減少低階法師的傷亡。另外前線有我在場,迪爾麥特先生也在,勝利只是時間的問題。」獵王字字句句充滿威嚴,而話語正搔到迪爾麥特的癢處,聽到獵王特意點名自己後也滿意的點了點頭。
 
  「聽完獵王先生的解釋,我可以接受。」
 
  肯特知道雪莉是希望親自帶著凜,順便照顧他的安全,雖然她是個傲嬌的小丫頭,可做起事來都是相當可靠的。
 
  比斯可再度環視一圈,確認大家都沒有異議之後,站起身來:「請問各位還有什麼問題嗎?」
 
  「如果沒有的話,那麼獵王小組會將惡魔盡量壓制在數公里外之處,我和雪莉會帶領著其餘魔法師們死守城垣,還有異議嗎?」比斯可拉拉衣領再度環視一圈,見到所有人都微微的擺動腦袋表示贊同後,會議正式解散。
 
  「哥哥,凜小弟弟咱帶走了,你老人家注意自己安全啊。」雪莉朝著達利眨了一眼後,就把凜給帶離會議廳。
 
  若是惡魔壓境,中階的法師絕對沒有實力抵擋,對於不到高階的法師們,惡魔的氣場就足以致命。因此將由他們幾位強大力量的法師擋住惡魔,其餘人只要在城邊負責收拾些小妖,確保牆內的安全即可。
 
  配置人手完畢,比斯可和雪莉分別走向各自的隊伍前。他們兩人,一人是負責軍方人員配置,另一人則是負責獵人方配置,其他人則繼續進行惡魔擊退作戰的討論。
 
  凜跟在雪莉的後頭,而令凜意外的是,艾莉卡跟在比斯可後頭,難道他們有什麼特別關係……?
 
  「不可能!艾莉卡才不是那種人。」凜在腦內吐槽自己一下後擠出笑臉,可他的表情早就透露出了一切,艾莉卡皺眉的縮了一下脖子,雙眼直愣愣的看著凜。
 
  「我拜託我爸爸讓我跟在比斯可後頭學一些事,畢竟我也不可能靠近惡魔。」
 
  「我什麼都沒說呀?」凜故作無辜地別開眼神,反倒引來艾莉卡一個白眼。
 
  兩人不斷眉來眼去,直到雪莉把凜給拖走後,比斯可和艾莉卡互望一眼,比斯可先是笑了出來。
 
  「凜弟弟可真有趣不是嗎?那麼艾莉卡妹妹怎麼會來這?」雖然面帶微笑,可比斯可銳利的眼神卻讓艾莉卡有些汗顏。
 
  「被吩咐了一些事情,我會幫助比斯可先生一起守住陣線,另外有些事情想跟您說。」艾利卡也不隱瞞,不過她雙眼堅定像是徵求同意一般的:「不過不是現在。」
 
  「沒問題,不過我姑且一問,是和這場戰役有關,對吧?」比斯可收起銳利眼神朝遠處望去,手背在後頭轉個身。
 
  「是。」艾莉卡點頭道。
 
  「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這就看您怎麼認為了,不過對於雅蘭城來說,絕對是個好消息。」艾莉卡堅定回應道。
 
  「姑且一問,礦坑有惡魔和大戰的發生這些消息……是『妳們』放出來的吧?」比斯可刻意強調了『妳們』兩個字,他不相信這一連串的行動是艾莉卡所為,艾莉卡不過是個助手罷了。
 
  冷汗直冒,艾莉卡沒想到比斯可的推測如此準確。事情即將曝光,可正當她猶豫要不要開口時,比斯可轉過頭來,淡淡的抿起微笑。
 
  「既然是好事,那麼就『時候到了』再說就行,跟我來吧,任務開始了。」
 
  「是!」
 
  …
 
  踏步在城牆上,凜感覺黑暗之息就像是身處在滂沱大雨之中,可有了這光之結界的守護,彷彿像是一把無敵雨傘,將一切仇恨隔絕在外,創造著最後的寧靜空間。
 
  正當凜一臉癡呆的看著壁外之時,雪莉的臉湊到了自己的面前,那可愛的額頭朝著凜狠狠敲下。
 
  「痛痛痛……雪莉老師,您那麼可愛,到時候額頭腫了一包我可是會心疼的啊。」凜手扶著額間,險些留下眼淚地苦笑道。
 
  「用不著你的擔心,叫你不要來你都來了,既然你想做些事情,那就當咱的副官吧。直接在戰場上面進行鍛鍊,會比在訓練場打打召喚怪物更有幫助的,如果沒有死掉的話。」雪莉刻意強調最後一句話,冷哼一聲。
 
  「等等,副官?」聽到這句話凜差點站不穩,整個人都不好了,副官?自己不過是個小小的剛升中階的法師欸!
 
  「實戰演習啊,實戰!少給咱囉囉嗦嗦的,再碎碎念就把你轟回家!這裡才不是給你打情罵俏的地方。」雪莉指著凜的鼻子邊走邊罵道。
 
  「我沒有打情罵俏……我們只是同學。」凜積極反駁道,而雪莉轉過頭來,雙眼帶著恐怖的震懾力。這時凜才突然想起,在這可愛不到一米五的女孩,可是一名強大的冰之臨界法師。
 
  …

  ---碎碎念---

  凜,你不要誤會人家ˊ.ω.ˋ... 人家只是來出任務的(# 才不是你想的那樣!

  最近優理好喜歡聽菅田將暉的まちがいさがし 大概是從米津的LEMON以來每天必聽一次才能睡覺的那種(# 哦對了 還有春茶的夏恋慕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52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6 篇留言

Ocht
早起看小說 香 真香

07-10 09:58

有川優理
早安(揮手07-10 10:05
吾名乃帝羽
艾莉卡的女主地位是不是要開始釘下基礎了www

07-10 10:16

有川優理
看來還有人記得她是女主角(喂07-10 11:15
大漠倉鼠
沒有打情罵俏……同學的事……不算打情罵俏XDD

07-10 10:18

有川優理
你怎麼這樣憑空誣人清白!07-10 11:15
學店生
雪莉484暗示她想跟凜打情罵俏,這個傲嬌(?

07-10 10:18

有川優理
no..07-10 11:16
睦月 雪芽
好?出門打游擊戰,但是小心別被包圍的夾擊了。

07-10 10:27

有川優理
然後就死掉(全劇終07-10 11:16
夜風196
女主上線中?XD

07-10 11:18

有川優理
沒錯!この艾莉卡だ!07-10 12:37
夜犬
不要隨便打情罵俏阿XD
米粒還在等你欸

07-10 12:26

有川優理
米粒:抓到07-10 12:37
好喝奶茶
艾利卡重回主角寶座

07-10 12:34

有川優理
一直都是主角(點頭07-10 12:37
睦月 雪芽
然後發現召喚神級惡魔的祭品米粒,所以要打到神級惡魔試圖喚醒米粒。(沒事。)

07-10 12:53

有川優理
沒有QQ 不要亂發便當07-10 13:28
睦月 雪芽
而且我沒在破梗的。(所以真的沒事!無聊發言。)

07-10 12:56

蒼天落葉
都要大戰了居然還打情罵俏[e26]

07-10 12:59

有川優理
才沒有打情罵俏(撇頭
07-10 13:28
殤哀
米粒突然覺得頭上好像有帽子要掉下來了

07-10 16:03

有川優理
米粒:快拿掉 快拿掉07-11 09:14
白煌羽
嗯嗯(戴墨鏡

07-10 16:05

有川優理
現在墨鏡打八折哦(推銷中07-11 09:15
碗糕
我最近也在聽那首歌

07-11 06:42

有川優理
真的很好聽> <07-11 09:15
絕怪
最後才是暴點

07-20 09:52

有川優理
www07-20 10:01
Z
歐爾麥特

09-04 08: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優理玩遊戲】每日PSO...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