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赤月下的雙子同人文——上學吧~4

作者:JS昵│2019-07-10 00:11:33│巴幣:4│人氣:44
電梯數字不斷的改變,樓層逐漸的靠近地下七樓,看著這情況我是越來越不安,雙手雙腳的顫抖想停也停不下來…
待會該如何對打?面對擊劍的招數我該怎麼做?我至今好像還沒和持有擊劍的人對決過,會遇到什麼樣的招數完全沒有任何想法。
 
「伊芙姐姐…」我用那雙希望取得協助的眼神看著伊芙姐姐,如果由她來對付芙蓮貝德,應該是一回合就能結束的事情吧?
然而,伊芙姐姐也只是給予信任的說:「別擔心,我相信小艾莉妳有那個本事獲勝的。再怎麼說,妳可是經歷過那場戰鬥的主要人物,和一個新手對決理論上是能夠輕鬆獲勝的。」
 
雖說知道伊芙姐姐這麼說只是因為沒有退路了,不過還是蠻開心伊芙姐姐如此的相信我…在這種我不希望魯娜看到的戰鬥中,能有熟悉的人給予支持是再好不過的。
就在內心的煩躁沉澱下來,我打起精神準備好面對這場戰鬥時,電梯的大門打開了……
 
「安潔!!!」
就像是我另外一個親妹妹的安潔,正呈現昏迷狀態被綁在椅子上,梅拉和格爾希各拿著一把利器抵著安潔的脖子。
本來努力沉靜下來的內心,瞬間被憤怒給覆蓋……她們三個真的太大膽且太危險了,要是下次是魯娜被她們當人質,我該怎麼辦……得去除後患…待會就那樣做好了。
 
「抱歉,是我忘記將妳們身體交換的事告知安潔,導致她來的時候被她們三位給欺騙,等到我注意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伊芙姐姐跟我講了原因,難怪伊芙姐姐會答應如此危險的事。
「沒關係伊芙姐姐,我已經知道要怎麼對付她們了…伊芙姐姐這裡有刀嗎?木製的即可。」
 
沒過多久,就有人拿來一把擊劍和一把附有刀鞘的木刀,這木刀拿起來重量剛剛好,總感覺在哪裡看過這刀…但這並不是現在的重點,現在該做的事情是好好教訓她們幾個。
本來我還蠻看得起芙蓮貝德的,畢竟正常人努力訓練到這個程度。拿著木刀輕鬆的揮了幾下,我就站到了適當的位置,等待芙蓮貝德備戰完畢。
 
看了一下格爾希和梅拉,看來她們目前是沒打算傷害安潔,畢竟假如真的見紅了,她們也就不用離開這裡了。
轉向芙蓮貝德,認真的看著她的手腳動作,先當做這是放慢十倍的情況來看……嗯,應該可行,雖然手腳有些跟不上反應,不過應該能面對或是躲過她的攻擊。
 
「雖然妳這幅身體有些嬌小,不過這力氣和神經的反應速度卻可以讓我把實力發揮到極致…這麼好的身體就讓我把它收下吧!」
她才剛說完,就不顧打鬥是否開始,第一擊以突刺配上類似縮地的步伐向我襲來。
雖然多少有些準備她會以偷襲的方式攻擊,不過這一擊還是太突然了,導致我只能勉強躲過,並且用木刀直立防止二次追擊。
 
果不其然,擊劍在她的二次追擊下與木刀相互碰撞;然而,擊劍的攻擊路線還沒結束,劍身隨著劍尖的重量和原速度所導致的慣性彎曲,使得劍尖在我現在這幅身體的眼角旁留下一道疤痕。
「身體嬌小還真是對不起妳啊,不過沒想到選手竟然會採用這種偷襲的方式,這讓我有些措手不及…」
用手指輕觸一下傷口,剛剛不用第二把刀(刀鞘)防禦的原因,就只是不打算這麼快把底牌拿出來…不過差一點就被直擊一隻眼睛了,好險呀。
 
將木刀橫著拿在前方,並且用剛剛觸碰傷口、沾了些血液的手指劃過刀鋒…這只是一個假動作,單純是確定和她的武器相互碰撞後,有沒有在這上面留上傷痕。
而對面開始警戒起這個動作了,畢竟這世界上都有吸血鬼了,我這個類似漫畫中,要用一些特殊劍技的前置動作一點也不奇怪……她大概是這麼想的吧?
 
「不過,希望妳不會被我的血刃斬殺靈魂,因為…接下來換我了!」
使用縮地衝到她面前,在攻擊前故意頓一下,在用木刀由下至上直線攻擊她的右側;而因為前面的一頓,她成功的側閃至我的右方,並給予我一擊斜揮。
為了躲過她的攻擊,我只能選擇向左側一個側身的地上翻滾,順便在翻滾的同時向她揮一刀;可能是受到我前面的話的影響,她選擇躲過而不是跟我硬碰硬!
 
經過兩輪的對打,我已經和她交換了位置了,接下來我就要開始認真攻擊,並且在三擊內解決對方…不過伊芙姐姐在那憋笑什麼啊!讓她不敢和我硬碰硬可是我的計劃誒!
不過既然她會被騙…難道她跟我一樣?看到我疑惑的模樣,伊芙姐姐點點頭回應。
說起來,達克當初也說過,只要她發動幻想否定,靈魂交換就會被破解,而幻想否定是處在常駐狀態的,意思是…
 
敵對看到伊芙姐姐在那憋笑,叫做格爾希的那位直接向芙蓮貝德大喊:「那個叫做血刃的招數很有可能是假的!而且他們有意換回身體,應該不太可能做破壞一方靈魂這種具有風險的做法。」
 
「……」芙蓮貝德不發一語的瞪著我。
然而,也只換回我聳聳肩的說:「誰知道呢?不過妳還蠻可愛的嘛,竟然會相信這種話,會不會等等我喊個變身,妳還會很期待呢?」
 
她的臉整個氣到漲紅,憤怒的大吼一聲「我要宰了妳!」就毫無顧忌的衝了上來。
嘿,成功湊齊條件了,就讓妳嘗嘗我的自創奧義吧!
 
「奧義—陰雲…風鳴衝!」芙蓮貝德在毫無防禦的情況下被風鳴衝直擊膻中,這一擊直接打出她一口鮮血,並向後飛直接撞擊後方的牆壁。
接著用縮影(偽)在她反彈的力道還沒結束的剎那間衝到她面前,從刀鞘中拔出‘劍’,用劍柄的末端再次向她的膻中攻擊。
 
格爾希和梅拉完全不曉得那一瞬間發生了什麼,反應過來時我的手上已經拿著芙蓮貝德的擊劍了,木刀則是落在第一擊時的地上,而此時的芙蓮貝德正抱著胸口側倒在地上喘息。
陰雲是我自創奧義,是在面對只持有一把武器且實力小於等於自己的敵人時,能將敵人一時間戰力無效化的招數;不過目前缺點還是太多,而且沒有可以對練這招的對象,所以算是我第一次使用…看效果還滿成功的。
 
照理來說,到這就徹底分出勝負了,然而,我的攻擊還沒結束……
「啊啊啊啊!!!」我一腳下去直接將她的一隻腳踩斷,並且用擊劍將她的慣用手釘在地上,這樣的傷大概數小時就會好了,所以並不會影響到靈魂換回來後的我。
而這樣我也就能更安心的去對付另外兩位了……
 
「不准過來!妳不怕我攻擊這個人嗎?」在聽到回過神的梅拉對我說的話,走到木刀旁的我停下了腳步。
然而,被綁在椅子上的安潔的身體越來越透明,直到最後是一點痕跡都沒剩下,繩子也因為失去了被綁住的人,而喪失支撐的力量落在地面上。
 
我將地上的木刀拿起來,死死盯著那兩位因為人質消失而驚慌失措的人。
「有什麼遺言!」仿佛就是一句話將她們判死刑,兩個只有十六歲少女心靈的人接受不了這結果,開始坐在地上哭鬧了起來。
 
「我們…我們只是想要回去,不想呆在這而已…嗚嗚嗚…我還不想死啦!嗚哇…」
哇…幸好格爾希沒有畫眼影之類的妝,不然大概會像一旁的梅拉一樣,整個臉變得很恐怖。
 
我走上前本想著這次無論如何都要給她們一些教訓,卻被伊芙姐姐給制止了。
「希望妳們學到教訓了,反正妳們幾個是一定贏不了的,不如乖乖的等這一周過去…假如再有下一次,妳們一定會後悔的,嘿嘿~」
 
「看在這次伊芙姐姐阻擋和剛剛那位被綁架的安潔是幻影的份上,這次就先放過妳們。再有下次…殺無赦!」將刀放入有些損壞的刀鞘中,瞪了一下害怕的抱在一起的梅拉和格爾希,就轉身直接按下電梯。
而伊芙姐姐馬上開心的跑來,完全沒有理會她們三個的打算。
 
「怎麼啦?小艾莉難道在生我的氣?」伊芙姐姐在我面前左右晃,而我則是朝向另一邊不想理會她。
冷靜下來才清楚知道這一切是伊芙姐姐的計劃,雖然不清楚目的在哪,但我現在對伊芙姐姐沒有有效的攻擊手段,所以只能賭氣不理她。
 
「哎呀,抱歉啦~不過我也是擔心妳呀,要是實力不足以保護自己,我就不太敢讓妳們去外頭了…不過就結果而言,我覺得還不錯。」
聽到伊芙的話,我面向她說:「那伊芙姐姐至少也跟我說一下那個安潔是幻影嘛。」
看到安潔被她們綁架時,我真的超擔心的,要是安潔真的受傷了,別說對蘇菲亞過意不去,我對自己都過意不去了…
 
「這樣妳連答應戰鬥的理由也都沒有了吧?」
「唔…」伊芙姐姐說的沒錯,這樣我確實連戰鬥都不會答應,畢竟只要是知道吸血鬼的普通人,應該都不會想要憑普通人的身軀去挑戰吸血鬼。
 
這次會成功獲勝只是因為我那身軀本來就比成年吸血鬼來得弱,還有就是她還不習慣吸血鬼的身軀…感覺就像是好幾年前和那個誰對打,阿比斯?
不過芙蓮貝德的實力還差很多就是了……
 
「不過剛剛小艾莉妳離開前的眼神好可怕呀~一瞬間有種妳其實是達克的感覺。」
「那只是嚇她們的而已,如果能用威嚇就防止不好的事情發生,那是再好不過的。」我可是有成長的,既然現在達克去處理靈魂交換的事,那我也只能靠自己去思考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
 
這時電梯抵達了我和魯娜這幾天在伊芙姐姐這的房間的樓層,電梯門也在一個電鈴聲響後向兩側張開,而開門後是一張熟悉的臉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49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im6511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赤月下的雙子同人文——上... 後一篇:赤月下的雙子同人文——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