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草包奧特曼1甦醒吧!草包奧特曼

作者:柴汪汪│2019-07-08 14:23:40│巴幣:0│人氣:28
韓過魚睡醒從床上坐起,打個哈欠,「我的酒呢?……我忘記了我戒酒17年了,一直想到那段時間的荒唐事蹟那可不行,我得快忘記那段不好的回憶重新振作。」摸摸自己頭腦,摸到頭上有一個洞,手再往洞內向下摸去,摸到一個黑色圓形物體,物體還鍊著鍊子,這種觸感感覺這東西是浴室用的到的塞子,為什麼會跑到我腦子的洞來?想了問題1分鐘終於得到一個最完美的答案,「我想到就是那一天我宿醉,不知怎麼回事買了很多塞子,接著用塞子狂敲腦子,導致腦子的洞越來越大,大到可以放得下一個塞子。」

解決了這個簡單的問題,韓過魚從床上站起準備離開房間,熊熊又想到另外一件事,「我好像有作過一個奇怪的夢,沒有畫面,只有謎之音不斷跟我說:「你渴望力量嗎?我送給你。」,現在想想肯定是到處趴趴走太累才會幻聽,不要去想就不會聽到了。」走進浴室盥洗接著換好衣服走出客廳。

才剛踏到客廳,腦子上的洞發出滋滋的吵雜聲,讓韓過魚頭痛欲裂,按住自己的太陽穴走到沙發坐下,「好痛~~~好痛~~~洞發出聲音我頭好痛~~~。」發出痛苦的哀嚎聲。

經過2分鐘腦洞的聲音聽下來,聽到到卻是一道來自夢中的聲音,「蛞蝓,你渴望力量嗎?我送給你~~~」

韓過魚看看周圍,沒有其他人,那這聲音是從哪來的?完全不知道從哪發出來的。

你渴望力量嗎?我送給你。

聲音再度發出,影響韓過魚剛起床的心情,立刻對著空氣暴怒:「你誰?有膽出來跟我說,不要躲躲藏藏的,你這個國之妖孽。」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聽到這如此奇怪的聲音。

空氣擬結5秒,謎之音第3度開口說話:「我是來自M87星雲的奧特曼,銀河系的人都叫我草包奧特曼,而地球人都叫我草包俠。我來這裡找你是看中你是個草包才選中你來當我在地球的人間體。」

奧特曼!?都幾歲了?誰還在看這個?

「你快點消失好嗎?我不想再聽到你的聲音,什麼選我做人間體?我為什麼要答應你?給我一個理由。」

「我在地球找尋人間體有5、6年了,總算找到你了,過一會侵略地球的怪獸就要來了。」從身上取出一個空瓶遞給韓過魚,「這是要裝怪獸死後分散出來的晶體,再過1分鐘第1個來侵略地球的怪獸就會降臨地球,你要打倒祂後幫我把晶體給收集完畢,我就可以回到故鄉。」

韓過魚看了看空瓶,沒什麼特別的,用這個收集怪獸死後的晶體是要收集到何時才會結束?不要唬爛我。

「我只是區區一個人類,無法幫忙,抱歉。」人類去打侵略地球的怪獸你是傻了?

「不,你可以的,你腦子的洞裡的塞子就是變身器,當你拿出塞子喊出我的名字就可以變身成我去抵擋怪獸,保護銀河系的和平。補充一下,喊另一個名字草包俠是變身成第2型態——『唬爛型態』,會比原來型態還要強而且還會有披風,但缺點就是不能一開始把這型態喊出來,還有第3型態『塞子型態』這型態目前無法使用,可以從怪獸身上找找看是否有合適的型態碎片,收集完整就可以使用。」

好麻煩,變來變去的,誰要當那什麼該死的草包奧特曼,讓我好好當人類不行嗎?

「你還是去找別人吧,比我腦洞的人多得是,慢走不送。」只有腦殘才會接受你說的事。

「可是來不及了,怪獸已經來了。」

韓過魚往外一看,不知何時有隻比101還要高的灰白色怪獸開始破壞城市,甚至還吐火球燒毀所有街道,「這是真的假的?又不是拍特效片怎會有怪獸來侵略地球。」我是不是睡太多導致頭昏昏導致眼睛還在旋轉跳躍!?

「銀河怪獸——『不理性王』,當你要跟祂好好說話,祂就會開始不理性的攻擊你,甚至叫同伴一起來攻擊你,攻擊到你整個人都是傷為止才停止,你快點變身吧,再不變身地球就會完了。」

韓過魚拿出腦子洞裡的塞子看了看,這是真的要選我當拯救銀河系和地球的的超級英雄?那為了大家我只好背起這艱鉅的任務了;把塞子放在胸口大喊:「賜我力量吧,草包奧特曼。」塞子發出5道銀色光,光芒從周圍射出,消失後怪獸『』不理性王面前出現一個巨大的光之稻草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31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8章 敵人來襲(7)... 後一篇:開山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