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愛玩紙娃娃的阿姨

作者:木有羊│2019-07-08 10:17:11│巴幣:4│人氣:145


  在與健身房姐妹花的激烈戰鬥後,我不僅沒有打敗她們,反而讓自己陷入困境,如果不是趁她們不注意的時候逃出來的話,我一定會死掉的。

  這個時候出現了救命恩人。身穿黑色皮衣,著裝黑色皮褲,驅使著黑色摩托車的黑暗騎士颯爽登場,帶著我逃離了她們的追擊。

  本來以為狀況好轉的我,發現了這名黑暗騎士──陳阿姨不太尋常,她似乎對我有非分之想!
  
  !

  就這樣,她帶著我,不知要去向何方。

  「嘿。」

  話說,我一直以為這是一部單元劇的作品,上一集受的傷這一集會復原,上一集死掉的人這一集會復活,上一集發生的難以收拾的事這一集會像沒事一樣重頭來過……我一直是這樣以為的。誰知道,原來,我活在一個這麼現實的世界觀,怎麼都沒有人跟我說?世界真是奇妙,惡意無極限。

  「嘿,到囉,下車吧。」  

  陳阿姨的嗓音很有磁性,將我從沉思中吸回現實。

  我環顧四週,其實還是有點擔心的。擔心她會不會將我帶到甚麼鳥不生蛋的地方,但看來還在市區裡面,只是這條街似乎以住家為主的樣子,在不算半夜的時刻有些黯淡,也顯得陳阿姨所謂的「到囉。」的地方──一間燈火通明的服飾店,特別的閃閃發光。

  尤其是展示用的玻璃櫥窗。特別吸引我。

  裡頭的塑膠模特兒穿著我說不出是時髦還是帥氣還是可愛的衣服,擺著不知道該說是奇特還是霸氣還是詭異的姿勢。

  該說是目不轉睛還是目不暇給呢,應該說是目瞪口呆吧。總之我確實感受到一股非凡的氣勢。

  「這家店老闆跟我是朋友。」

  嗯嗯我知道。我知道她跟你一定是很好的朋友。

  「我們走吧嘿嘿。」

  恩恩……恩!?

  還來不及反抗,我就被拉進去了。


  《愛玩紙娃娃的阿姨》


  「歡迎光臨──呀,你來啦。」

  「嘿──服~」

  迎面而來的是一位表情很溫和阿姨,雖然是夏天,但也許是店內冷氣開得很強的關係,她穿著的是緊貼身體特別強調曲線的米黃色長領毛衣,微微凸起的小腹好棒。咪咪眼的她與陳阿姨雙手擊掌跟抱抱。看得我好生羨慕。

  如陳阿姨所說,她們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呢。

  「喔……喔喔。怎麼回事,這個孩子是?」

  「他剛剛被奇怪的人騷擾,我救了他。」陳阿姨把我拎在手上說。

  可惡,本來想不動聲色地抱上去,盡情的在兩人之間享受一下被肉肉包夾的感覺的。陳阿姨瞬間就看穿了我的企圖。現在的我簡直像隻被淋濕的小貓。

  「所以為了報答我,他現在是我的了。」

  「所以也是我的囉。」

  話說完,咪咪眼阿姨突然摸我。就像先前陳阿姨做的一樣,摸摸我的臉,捏捏鼻子,將我的手舉起觀察我的手臂肉搖晃的模樣,揉揉我的胸部,戳戳我的肚子,對我的大腿進行深層按摩,對我的前脛骨進行敲擊測試。

  「要不要嘗嘗看味道?很甜喔。」我開玩笑的說,但我的表情接著變得僵硬。因為她「恩。」一聲之後,就含住我的食指跟中指。溫潤的口腔與靈動的舌頭刺激著我的指腹。「嗯~嗯~嗯~嗯~嗯~與其說很甜,不如說很油。」她帶著認真的表情如此說道。

  我不由得肅然起敬。

  真是個美食家。

  「如何,是個不錯的原石對吧。」

  注意到時,陳阿姨已經從後方貼上來。背部遭擠壓的同時,有兩個點特別的突出,之前在後座時因為沒靠上去而沒發現,莫非是沒穿胸罩?

  「恩,雖然臉不行,但這都是可以調整的。話說還沒有量體溫呢……」

  這麼說著,咪咪眼阿姨也從正面用自己的大飛彈摩擦我的荷包蛋,她踮起腳尖,臉貼臉。高貴的香氣竄進我的鼻孔,睜的老大。

  「39度,怎麼了?是發燒了嗎?」

  「不是吧,喂。你還好吧?」

  前面是香草口味,後面是巧克力口味。我被不同風味的冰淇淋包夾,啟動全身感官視覺聽覺嗅覺觸覺味覺感受溫暖、溫柔、溫和的三重奏,冷氣刺的我起雞皮疙瘩,心卻因為四顆柔軟的豪火球,熊熊燃燒。我就像堅果一樣,即使深陷水乳交融,依然保持堅硬挺拔。

  我是屹立不搖的男人。

  「我沒事。」所以我堅定的說。

  「太好了。」陳阿姨鬆了一口氣,對著咪咪眼阿姨說:「那麼,我先進去挑衣服了喔。」

  「請便。」

  「嘿嘿。」

  走來走去,嘴巴念念有詞,物色一件又一件衣物,興奮地喘著粗氣的陳阿姨,與那個拯救我於水深火熱之中,酷酷的黑暗騎士,彷彿是不同的兩個人。這反差有點萌。

  「很萌對吧。」

  我看過去。咪咪眼阿姨笑咪咪地說:「你知道她為什麼這麼興奮嗎?」

  我搖搖頭。

  「因為她雖然很喜歡小孩,卻生不出小孩。」

  咪咪眼阿姨雖然笑咪咪的,但蒙上了一層陰影。

  「別看她這樣,其實她從小最喜歡玩的就是紙娃娃了。她雖然沒什麼品味,也沒有才能,不如說更適合當模特兒。卻特別喜歡幫別人設計一套獨特風格的套裝,看著別人穿上她精挑細選的服飾。」

  頓了頓,她繼續說。

  「這樣的她,夢想有一天,滿心期待著為自己的小孩挑選衣服,把他們裝扮的漂漂亮亮,穿上母子裝……可是有一天,竟然被醫生確診,生不出來。」

  說到這邊,她流下眼淚,像劃過夜空的一顆流星。

  「也許是補償心理吧,所以才會帶你回來,想要幫你打扮打扮,畢竟你白白胖胖嬰兒肥。」

  「喂。」

  「我們已經很努力了,我們拼命的播下生命的種子。」

  「喂喂。」

  「醫生卻說:『女生跟女生是生不出來的。』」

  「喂喂喂,從剛剛開始就有點怪怪的喔。」我整個傻眼貓咪:「你說你跟陳阿姨拼命的……額,交配。」

  「對,做愛。」她泣不成聲。

  啪,一聲。我的腦袋撞到地上。我揉揉紅腫的頭部說:「醫生說得沒錯……女生跟女生,是真的沒辦法……」

  「騙人!我看書上寫的都可以。」

  「屁啦!你都看那些書啊?不如說請介紹給我。」

  「本子。」

  「喔難怪!」

  咚。這次是咚!再這樣下去我都要腦震盪了。

  「阿姨我跟你說……」我語重心長。

  我將我畢生所學健康教育的知識,搭配手機裡真人演出的數百部教材,傾囊相授給咪咪眼阿姨。

  咪咪眼阿姨聽完之後,緩緩地,緩緩地,睜開眼睛。

  「傻眼貓咪耶!」

  這樣說道。我則是遺憾的點點頭。

  這時候,陳阿姨終於挑選完,開開心心的提了好幾袋衣物走近我們。咪咪眼阿姨湊過去在她耳邊講了幾句話之後,袋子落地,陳阿姨淚眼汪汪的跑向我。

  一個跳躍,飛身,抱住我。

  !

  雖然我下意識的回擁她,心情上卻是微驚慌失措。

  陳阿姨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雖然我認識她不久,但還是覺得這副表情並不適合出現在她臉上。想必,是多年來建立起來的心防,終於裂出一道孔隙,讓隱藏在其中澎湃且激動的感情,得以宣洩出來了吧。

  我十分感動。煎熬了好幾年,終於得到了真相。

  恩,直到她開始脫我的衣服。本來以為她是因為淚水打溼了我的上衣而想幫我脫掉,卻看到咪咪眼阿姨拾起陳阿姨挑選的袋子。

  打開袋子,拿出來的是一看就知道與我很合身的,一種非常童趣,充滿稚氣的衣物。與紙尿布。

  她含著一個奶嘴,溫柔的用唇舌塞進我的嘴中。

  
  我們需要。咪咪眼阿姨在我的耳邊耳語。一個男人。一個孩子。乖。叫我媽。

  接下來,來扮嬰兒吧。

  「傻眼貓咪耶!」

  噗噗。我一頭撞進陳阿姨的胸部。





    《愛玩紙娃娃的阿姨》──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3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木有羊

留言共 1 篇留言

子貓夜明
傻眼貓咪啊......[e11]

07-08 11:02

木有羊
貓咪傻眼波[e23]07-08 12: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oodhasshee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月三十日... 後一篇:阿姨想要知道 其之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