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8 GP

【GL】竹先生13(完)

作者:紝理│2019-07-08 06:09:30│巴幣:144│人氣:902
羊\我說:


  他願意告訴我這些事情是因為內心過意不去,但是說出來也於事無補,我不是王媽媽,無法代替她安慰誤入歧途的孩子,唯一能做的事情只有凝視小七悔改的眼神,跟他說——回家吧。


  小七搖頭,說他現在已經無法脫身了,知道的事情越多越爬不出來,而且他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外面的世界動盪太大,他追不上所謂聰明人的腳步,只能在都市叢林迷失、不斷說著自己無能,貌似想嘗試說服誰相信這句話,承認他只有打架的本能。


  稍微能獨處的二十分鐘,他像是秀逗的機器不停否認自身能力。聽了整整一個月後,我還是勸他回去家人身邊,順便補充了一些小事——例如昨晚那女人來這裡時,吩咐一名手下帶幾個小弟去處理事情然後把小弟一同處理掉,那名手下跟在她身邊很久,稍微有頭腦、身手有一定水準,我稍微形容那個人的外表,小七就說出一個名字,然後臉色發白喃喃唸著大哥……他們黑道裡的階級,不是親哥哥。


  這孩子恐怕以為當黑道不需要腦袋,殊不知也是要的,只有蠻力沒有商業頭腦跟號召力,小七就是純粹的免洗棋子,知道自己哪天會不明不白成為替死鬼時,不敢再說自己的擅長只有當黑道,經過不停地刺激,終於承認想回家卻回不得的心情。


  我按照想的計畫一步步指導,要小七努力在這裡爬高位置,最好是可以站門的,這幾年那女人認定我不會逃跑就把安排在門口的手下人數從二變一,雖然整屋子的總人數不變,可是多了幾分隱私。


  小七緊張了,說刺殺她太危險;我解釋同時安撫他別多想,繼續在這裡當隻乖巧的看門狗,裝作不認識我,直到哪天時機成熟他就可以離開,機會只有一次。


  我只能賭,放手一搏。


  很快不再是小七看守我出入廚房,他被安排顧最外面的大門,接著慢慢變化、固定幾個位置輪流,花了兩年終於來到牢房門口,我時常貼在門旁小聲告知他該怎麼做,先培養好默契避免出差錯,其實內容非常簡單,就是如何說話而已,把自己的鍋甩給別人、將別人甩上來的扔回去。


  在這裡的幾年我也不是待假的,他們外面的聊天對話聽了不少,該學的都學了,不該學的也會了,最後一個步驟就是請小七幫忙準備一件東西——無色無味的高濃度毒藥。


  小七沒有問為什麼,他在這裡學會偽裝自己,或許是知曉某些事情,例如性與愛,有愛會催生性,但是性的過程不一定是愛,以愛之名行傷之禮,我身上這些細細的小傷,全因那女人這幾年開始膩了,偶爾會去享受外頭野花的滋味,不再興致勃勃地嘗試逼我開口,上床會用暴力尋求刺激,而我這身子越來越殘破,外面偶爾會有人在討論新據點要遷到哪……穿新衣的主人會帶走破布嗎?不會的。


  我所剩的時間不到半年,當這個據點廢棄之時也是死期將至。


  因此他沒有問為什麼,直接用行動告訴我正是猜想的那樣。


  小七幫我找來透明膠囊,裡面裝入可以即溶的毒藥粉,只要少少的量就可以殺人,就等唯一的對手再次來訪。


  那女人還是會來找我,可能她心裡也想這是最後一次,因此那晚特別久。她細細撫摸我的身軀、慢條斯理地逗弄,我隨著呻吟放縱自己,惹得她興奮像是黏人糖,把過去一年慢慢消失的情話一口氣貼出來,還說要在新據點替我新置位置。


  瞧,承認想把我丟掉了。


  趁著她忙於侵略我的身體,悄悄地拿出小七給的膠囊含入嘴中,雙手勾上她的脖子,這是最後一次主動吻曾經愛過的人。


  她奪走的東西我拿不回來,但至少這條命該還我。


  在嘴唇相碰前我已經將膠囊咬破,唾液混合毒藥粉藏於舌下,她主動加深吻、跟著我一起食入,忍住毒水撕咬內臟的痛苦,咬緊牙制住內心的喜悅,直到她發現不對勁停下時,嘴裡牽出血絲。


  「妳……」她咳出血離開躺床,我吐血看她、裝出驚恐的反應表示自己不知道怎麼回事。


  這毒藥真好,一下子就讓人四肢止不住抽搐、就連雙腿都能感覺到神經在狠狠抽痛,從裡到外、從外到四肢最後回歸大腦與心臟。我很快就會死去,至於那女人會被折磨幾分鐘才死吧?就算活下來也只會變成廢人,從王變成傀儡,好好享受吧。


  我吐出越來越多鮮血,她拿出手機、手腳開始顫抖。


  看起來多楚楚可憐,可惜無法給予更多更多……只能這樣了。


  在闔上眼前,我聽見小七著急的呼喚聲,不是對我而是對那女人,他說的話傳入耳裡漸漸模糊,可是能聽清楚這孩子有乖乖按照教導的方式,將自己幹的事情甩到別人身上……很好……很好……我放心了。


  眼見那女人雙手抓著脖子跪在地上吐血,我止不住笑意嘴角上揚,妳曾經說過自己不會跪父母以外的人,這下不就跪了嗎?


  用最後一絲力氣看向小七,他仍需要人推一把。


  明明很累了,我卻忽然感到全身放鬆,眼前畫面回到好幾年前的日子裡,當時我已經住在土地公廟後面的小房間,在夜晚出來乘涼時,看到小七哭著鼻子坐在廣場的椅子上縮成一團。


  我問他怎麼了,這小鬼想也不想說自己迷路了……怎麼聽都知道是謊言,我應該是看小七真的哭很慘,所以沒有繼續問而是陪在旁邊賞星星看月亮,等到他自己平復下來時,遠方傳來王媽媽、王爸爸跟其他村民緊張呼喊小七的聲音。


  他聽見時抬頭看我,我伸手摸摸他的頭說——回家吧,小七。


  回家吧。






  後記:

  其實這一篇本來就沒有要寫什麼……可以從內文看出來我想得不多,忽然結束應該會有一部分意外、一部分不意外,這每篇字數都非常少,幾乎只有一千開頭因此沒放達人,可是看人氣倒是滿高的……算是我驚訝的地方QQ

  這篇不是因為要寫殘愛才匆忙結束,而是一開始就決定這樣結束了,只是一直拖拖拖到現在才動筆,結果最後又一直修修改改的(飄魂

  雖然篇幅很短,但是我自己很喜歡,因為直接把重點部分說出來而不用描寫裡面的細節或是過度章節……好舒爽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29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

留言共 5 篇留言

我只是一隻熊
可惡!怎麼沒凌虐致死呢 ...啊不是~是怎麼都死了QQ

07-08 07:49

小佑
竟然竹先生選擇同歸於盡,唉!

07-08 10:45

楓飛雪夜
感覺小七才是真愛(誤,這篇真的意外的短,不過很有讓人想看下去的神秘感ww

07-08 12:19

無殤
小七有名字,贏你家老大了

07-08 20:51

·—·
哈哈哈樓上有道理

07-09 14: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8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竹先生12...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