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遊戲]戰鬥女子學園入坑2周年紀念 & 小望生日快樂!

作者:max│2019-07-07 22:44:00│巴幣:8│人氣:171
source : sonet 戰鬥女子學園FB
2017年的7月7日,天野望的第二輪生日,是我正式入坑戰女的日子。不覺間過了兩年了,無奈台版戰女的生命只剩下倒數兩個月不到了。今年7月7日恰是周日,想說不知道sonet休假,是否望的賀圖要等到下周工作日才會出現(倒是不怕沒有賀圖,我對sonet有信心啊),不過sonet還是佛心地準時送上祝福。

最近開始把卡牌劇情錄下來(主要把手邊所有望的部分劇情錄下來),現在已經幾乎完成了。陸陸續續花了快20個小時在弄這些影片…主要是因為一開始錄是360p的畫質,後來才改成720p全部重錄一遍因此比預期還要花時間。

也因此其他的學生我應該是沒什麼空再錄 。雖然有加入一個錄影群組,但看起來參與成員對於把未補完的部分補起來的積極度並沒有很高,可能大家都很忙吧。(茶)

邊錄影邊看劇情,覺得戰女的劇情雖然沒有很高潮疊起的橋段,但日常生活互動溫馨感還是十分到位的。比如說看著女僕望的劇情出現這樣的對白… 心頭不免一陣糾結啊。

倒數時光不多了囉,台版最後兩個月,日版最後一個月,我預計的行程如下:
A. 日版主線劇情全部錄影
B. 台版(手上有的)生日卡牌全都錄影。 (跪求sonet重啟前兩輪的生日池啊)
C. 小望的衣著、穿著各式衣著的對白、特訓,以及卡牌必殺技全錄影。
D. 手上「主帳」有的卡牌劇情全錄影 (以影片錄製群組裡沒有人錄的卡牌劇情優先)
E. 補完預計完成的戰女心得文:
      (第4~第6部劇情、動畫劇情、遊戲系統&活動、角色雜感)

優先順序從A到E。(反正E在關服之後也還是可以慢慢補完)
最後祝福小望生日快樂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25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鬥女子學園|戰女|バトルガールハイスクール|バトガ|天野望

留言共 1 篇留言

群星的奏鳴曲
辛苦啦,希望之後你能再找到讓你心儀的遊戲

07-07 23:17

max
感謝,希望之後還有這樣一款讓我入迷的遊戲(但又怕花太多時間:D)07-14 18: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記]Blogger ... 後一篇:[遊戲]公主連結 - 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