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KCD|天國降臨: 救贖,呆呆狗兒好夥伴

Longmen365 | 2019-07-07 19:36:24 | 巴幣 4 | 人氣 3250

天國降臨: 救贖|KINGDOM COME: DELIVERANCE
---
  我,斯卡里茲鐵匠養子,幽閉恐懼症的二愣子,夢遊的夢魘受害者,條蟲與肺結核之帶原者,集結脆骨症與血友病於一身的男人,拉德季之子,就是我,亨利,今天,我們要來談的是:


天國降臨: 救贖,呆呆狗兒好夥伴:
  筆者初接觸這款好遊戲的時期,是在去年1.6這個版本附近,目前已經是1.9版本,多了一隻可愛的狗兒好夥伴,遊戲帶入感又再大大加分了不少,在1.6版本那個時期,基本上亨利被筆者玩成像吸毒者跟酗酒者一樣,不吃不睡只靠烈酒+能量藥,但這回有了狗狗相伴,在怎麼樣也得幫狗狗弄些雞腿跟肉乾了,帶入感大大增加。

圖1. 養狗也有技能功用的唷!

1. 目前養狗人這個技能還沒練高,但基本上都是透過餵養、鼓勵、命令來增加經驗值,所提供的功能應該也都是輔助為主,雖然是可以命令狗狗去幹架啦,但呆呆只是條小土狗,為了牠的安全起見,筆者還是先提升輔助類型的能力為主。


圖2. 才剛放你自由活動,你就去畫地盤了是吧...~

2. 狗狗日常刻劃還算中上,基本上就是狗會作的牠大概都會去做,不過可能因為亨利跟狗狗還不熟,沒看到熱絡的親密互動,只好繼續培養感情囉!



圖3. 亨利與狗!

3. 基本上現在都必須定期定時幫牠準備食物,故就算是使用妙手空空技能,也都得留意哪邊有賣肉的商店,以準備食物來源,也就增加了許多帶入感。


圖4. 跟著亨利肯定有吃的!

4. 這隻狗的加入應該是最新的dlc所開放的,特別新增由特麗莎跟喬安娜的視角來看待這個故事,就筆者的印象而言,也優化了許多劇本的台詞,感覺跟1.6版時的印象不一樣,從這款遊戲發售至今也以1年有餘,或許可以說已經逐漸接近了完美的狀態。

以上,
繼續跟呆呆狗兒去冒險了,接下來要先把愛駒弄到手!

創作回應

達克拉
狗狗要去哪買阿還是要抓
2020-06-15 00:43:16
Longmen365
進入拉泰後,跟特麗莎談話時會談到這隻狗狗,特麗莎會建議狗狗跟著你,你在跟狗狗互動,之後就可以讓狗狗跟著你了。
2020-06-15 13:46: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