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當小夫遇上液壓機

作者:優廸生YullDiS│2019-07-07 06:40:02│巴幣:16│人氣:734
謝謝大家這麼支持手勢小夫的惡搞系列,兩天內破千了(比姊姊換衣服還強)
但是阿,這次評價真是史前最爛,算是又讓我達到一個里程碑了,爭蚌。
直接公開19/7/7紀錄的流量:
評價爛的原因,我歸咎於以下幾點:
1.縮圖騙人
影片中沒有小夫(P上去的很不生動、很假),也沒有液壓機阿(手持銀質模擬的有夠爛)
根本騙人!
2.標題騙人
原因跟第一點差不多,但也不是遇上,而是被壓才對;還原感跟壓法都很爛,比較像是牽強的表現小夫從3D變成2D的過程。
只能說液壓機不是個很恰當的轉換方式,但我想結合熱門話題創作,就決定這樣試試看了...!
差不多就這兩點了,其他地方表現應該都還可以,所以才能2天破千~
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17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畫|惡搞|搞笑|小夫|誇張|液壓機|原創

留言共 3 篇留言

番薯先森
太ㄎㄧㄤ了吧 但我喜歡(x

07-07 09:30

優廸生YullDiS
壓好壓滿~!07-07 16:40
Chris
以為是獵奇片,原來是毒梟,有夠ㄎ一ㄤ

07-08 13:05

優廸生YullDiS
蛤!? 標題會給人這種感覺喔!?07-08 19:48
SRX
應該用小叮噹拿出道具的音效

07-09 08:28

優廸生YullDiS
诶對吼! 居然忘了!07-09 2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831026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7/6 換季關... 後一篇:If you,I wi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