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原石的價值 28 赤色烈火的愛,鮮血乾涸的情(四) 請予以理解。

作者:挺逗得│2019-07-06 01:03:32│巴幣:6│人氣:257
 
 
 
  之前
 
 
 
 
 
 
  「還真做的出來啊……這群目無法紀的傢伙!」
 
  摩西警長神情凝重看著災難發生中的街道。受苦的居民與忙碌的國軍、消防員、警察、善心的冒險者……這是他最討厭看見的光景。他是為了不再看見這種光景才成為一名守護良民、殲滅惡徒的警察。
 
  只是,他卻在這些魔法師的蹂躪下束手無策。完全沒有阻止事件惡化的能力……
 
  法樂樂西斯全境的建築物都是能夠預防河水氾濫的水上型建築,因此除了風災落雷之類的自然災害都沒讓他們的國家出現這種光景。
 
  但是現在……房屋倒的倒、塌的塌,要不就是爬滿泥淖、燒熔孔。
 
  不能原諒這些傢伙!
 
  就算能力不及又怎麼樣,這是自己放棄守護居民這份工作的藉口嗎?難不成面對強大的邪惡就該解除武裝伸出項頸任人宰割嗎?那樣是不對的……
 
 
 
  絕對是錯的!
 
 
 
  「長官,怎麼辦?」
 
  「我們獨自追擊,我絕不允許有人在我的轄區繼續進行如此暴行!」
 
  「了解!」
 
  『犯罪者的夢魘』踩滿油門,把水陸兩用的警車當成越野車奔馳在災難之後的街道。之後整備員肯定又會拉他出去“釘孤支”。
 
 
 
  重新出現的特梅菈沒有展現武裝,恬靜地笑著。
 
  「剛才那樣能夠讓你了解我認真的程度了嗎?」
 
  「夠痛的。總是遇上這麼殘暴的女人……妳的血是什麼顏色的?啊?」
 
  「改造身體的時候流出來的血都是紅色的。怎麼了?」
 
  紅著臉傾頭的人妻意外的可愛。如果對方是個死宅,現在應該會做出“蒸鵝心”的發言。從賈利得的角度配合風勢完全可以看見長裙底下過膝襪,還有鼠蹊部往上的蕾絲布料,可惜這個男人沒有與一般男人相同的感性。情勢也不是對美乳人妻產生性趣的輕鬆局面。
 
  「你丈夫肯定沒想到過去楚楚可憐的愛妻變成了魔鬼終●者吧?」
 
  「這個形容是甚麼意思?我沒有跟歐羅大人借閱那部電影。」
 
  「就是個全裸了還會繼續追殺敵人的意思~~」
 
  「抱歉,我沒有那麼奔放……」
 
  特梅菈的臉頰因為性騷擾變得更加紅潤,這讓她後悔給了賈利得說廢話的時間,雙手又做出要將胸口撕扯開來的動作。
 
  「發自內心單純的祈禱傳達給您,將您的同情施捨於我……」
 
  「連發?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對準賈利得的多層魔法陣等候指示安靜地放光。
 
  「畢竟,給你時間就會被你把這個魔法的原理解析進而減弱它的殺傷力,甚至無效化吧?」特梅菈再次傾頭一笑。這笑容甜的賈利得滿口黃蓮。
 
  漂亮的多層光之法陣光彩怒放,賈利得抬起顏色還沒上好的右腳大力往地面一踩。
 
  『淚波』
 
  自斜上方潰堤而至,可怕光流與賈利得之間豎起寫滿文字的土牆,那是『魔切板塊』的術式。
 
  在『魔切板塊』製造的魔力真空帶沒有任何魔力能夠流通,經過黑日戰役測試,這個術式對異界的魔力也有效果。
 
  光之奔流沒有背叛賈利得的期待往『魔切板塊』之外的範圍而去,威力遭到大幅削弱的『淚波』依然破壞了許多房屋與雕像,令大地為之震憾。一分為二的光束直到五百公尺之後的土地才漸漸散焦。
 
  不枉費我停下恢復優先書寫術式……
 
  「啊啊啊啊!!」賈利得看見因高溫起霧的空氣對面的特梅菈不禁發出混混式驚叫。
 
  「發自內心單純的祈禱傳達給您,將您的同情施捨於我……」
 
  「把我轟成屑屑之後你要怎麼找到那些【勇者遺產】?」
 
  與剛剛一樣在發射前停下魔法的特梅菈做出今天最燦爛的笑容說:「我自有分寸,畢竟我和你是朋友嘛~~」
 
  「神它嘛的會把人打成半殘的朋友!」
 
  「在你從不壞曜石裡面出來之前都是小打小鬧。」
 
  「我直到今天才知道凡人族之間的小打小鬧跟棕熊狩獵鮭魚一樣可怕……」
 
  『淚波』
 
  殘餘魔力不足以構築魔力要求強烈的『魔切版塊』的賈利得只能硬扛下這發光束砲,因為他也沒有能夠瞬間逃到一百公尺外的速度。
 
  跟大衛雕像一起躺在廢墟街道上的賈利得看著特梅菈第四次將雙手放到胸前心想……白白浪費魔力在『魔切板塊上』了……他轉頭對著一邊的大衛雕像說:「我想回家。」
 
 
 
  「大衛.粉!那個變態竟然趁機襲擊少女!」
 
  驅車逼近戰場,人在副駕駛座的摩西警長不敢相信自己的雙眼。
 
  「沒想到世上竟然有腐壞到這種程度的變態……」看不下去的老司機解開平時變速器的限制器,車尾的排氣管噴出火光。
 
  「大衛.粉,今天讓我在這裡遇到你算你倒楣!我要以妨害風化和強制猥褻罪逮捕你!你有權保持緘默……」
 
  跑在前頭的少女聽見警笛轉過來看了大衛.粉,她翻起白眼對他說了甚麼。
 
  而大衛.粉聽見指名當然回過頭看了摩西警長,正當他準備告訴警長是他誤會了,可是他的雙眼突然離開警車看向旁邊的建築物。
 
  他瞪大澄澈的雙眼大喊:「摩西警長,危險啊!!」
 
  摩西警長愣了一下。現場最危險的明明是少女,這個現行犯在說什麼東西啊?
 
  老司機『犯罪者的夢魘』同樣納悶的開放警車的二段加速器。這時他們才注意到天色變黑了……
 
  想來也是當然的,這裡的街道損壞成這樣。建築物的結構早就經不起特梅菈第四次『淚波』所造成的強振崩塌了。
 
  「我還沒將這些犯罪者們給……」
 
  「第三段變形加速趕不上!」
 
  抱有遺恨的警察們就這麼接受突然來訪的終焉……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如果沒有那個一腳踢碎落石,讓雞雞對著他們雙眼在陽光下燦笑的變態。
 
  飛踢落地滑行了一段距離的大衛.粉赤腳跑到高速移動中的警車旁。這是摩西第一次與這個變態靠得這麼近。這樣一看,那雙眼……完全不是一個變態該有的樣子。
 
  當他們超越茉莉時,大衛.粉對著搖下車窗的摩西警長問:
 
  「摩西警長、駕駛員先生,您們沒事吧?」
 
  「你……那是甚麼怪物一樣的體能?」
 
  看來比起遛鳥俠擁有一雙明鏡般的雙眼,警長對這不可思議的腳力感到錯愕。
 
  「我的事情不重要,現在是必須確認法樂樂西斯國民共有的英雄──警長您是否安然無恙。」
 
  「啊?」
 
  「我能明白您的困惑。畢竟你我之間有些誤會,是一直逃避溝通的我不好……但是,我不能冒著被拘留導致不能守護夜晚城市的風險走進警局。」
 
  「不是……你一個遛鳥俠走進警局當然會被拘留勸導。但是,你說甚麼?你不是擾亂夜間城市安寧的其中一員嗎?」
 
  「這就是我們溝通不良造成的誤會了。我大衛.粉可是市民之友、婦女之友、弱勢之友。夜間出動當然是鋤強扶弱,為秩序盡一份棉薄之力!」
 
  「呃……總之,你是個善良的遛鳥俠?」警長姑且明白了他的意思。可是,他不明白自己說的是甚麼東西。
 
  「不,警長您在說什麼?本人大衛.粉從沒以惡意的姿態示人。」
 
  聽見這句話,摩西警長有些頭痛。但這個變態說的話應該是真的。不然他怎麼會冒著被石頭砸傷的風險過來救兩個一直追著他跑的條子。
 
  「摩西警長,請原諒我接下來冒犯的要求……」
 
  「……你提。」
 
  「長官!」
 
  還沒相信這個變態的老司機想請長官三思,但是摩西直接抬起手制止他的話語。對了,這個傢伙還在猛踩油門,現在快要達成能夠啟動第四段變形的條件了。
 
  「請兩位去協助其他需要兩位力量的居民,前方交戰的魔法師們就由我與那位女士負責。」他指著被甩在後面的茉莉。奔跑的姿勢相當扭曲,都能跟JOJO的冒險野郎一比了。
 
  「…………」
 
  直視著那雙真摯又閃閃發亮的雙眼,摩西稍微思考了一下。
 
  「能交給你嗎?」
 
  「我正是受女士委託,為了終結這場紛爭而行動的……」
 
  摩西警長點頭後轉向老司機:「你也看到這個傢伙有多厲害了吧?說不定他能對付那些我們對付不了的魔法師。我們去找沒能來的及避難的居民,那邊就交給他們了。」
 
  「可是,他是大衛.粉,是您追了十幾年的變態啊!」
 
  也對。聽見這句話的摩西警長再度轉向大衛.粉:「結束之後我要聽聽你為甚麼不穿衣服到處跑的理由。」
 
  「……屆時我定會前往說明。」
 
  有一瞬間,大衛.粉的臉上出現悔恨的表情,這種充滿人情的模樣──他是個能夠相信的傢伙。
 
  「走了。」
 
  「……了解。」
 
  為了不讓悲劇再度發生而鍛鍊的體魄嗎?摩西警長不由得透過那雙眼神猜想大衛.粉強大的理由。
 
 
 
  「都叫你至少穿件衣服了,這不就惹上麻煩了嗎?師傅他們又離我們更遠了……」
 
  「女士,只有這點是沒辦法妥協的。我不隨時保持全力的狀態是不行的。」
 
  「好好好~~不然不能守護居民的安寧對吧?先穿起衣服再說啊……」茉莉依舊忍不住小聲吐槽。
 
  大衛.粉聽見一而再、再而三的勸告也只能用有苦說不清的表情面對。
 
 
 
 
 
 
  連續遭到四次強大的魔力攻擊,不壞曜石與焦到不能再焦的前法樂樂西斯的街道和氣地躺在一塊。我們可是、好碰友呦~~礦物好碰友!
 
  遠處屋頂上的特梅菈看著這裡一會兒,表現出不怎麼放心的樣子後消失……
 
  「回收靈體剩餘的魔力的嗎?也是,特梅菈就算因為有著抑鬱的生活與充滿誤會的環境加上偏執的愛戀……產生變質的魔力也是會有總量的上限的。那樣子距離妖怪只差臨門一腳。撇開這些,那個靈魂出竅只能使出三次毀天滅地的光砲。之後只會下一些足夠活動的能量……為甚麼?在全滿的狀態下猛攻留下這種不上不下的殘餘能量,她沒有魔力控制方面的問題。乾脆分配三、四次光砲的魔力量不就好了?不,這不是現在應該去探討的重點。找不到精神生命體的魔力反應。怎麼藏起來的?是城鎮中那些不自然的魔力反應嗎?她較早抵達能夠準備幾個干擾的誘餌相當自然。但是,還是有那個大衛.粉那樣強大在地人的魔力反應……」
 
  原本就瘋瘋癲癲的傢伙在重構自己的身體同時進行狀況分析,正常人肯定會覺得他被壓倒性的戰力打傻了。可是,這個狀況就是特梅菈剛剛擔心的事情。
 
  「結論,光砲有效射程與速度太高。迴避不可能……鎖定特梅菈本體、現階段辦不到……靈體的持有的能量推測為特梅菈的總體魔力六分之一,或者三分之一……」
 
  這次賈利得放棄完美的重構身體這種浪費時間的行為,優先凝聚足夠推進自己的泥土。其餘的用在醞釀大型魔法上。
 
  「賈利得,你的眼睛真的很不老實……」
 
  「誰讓你要穿那種鮮豔撩人的吊帶襪和內褲~~」
 
  「這、這邊也很不老實……」
 
  重新出現佔領制空權的特梅菈按著隨風翻翩的長裙,擔心的事情在重新召喚的時候發生了。四連『淚波』沒能分出勝負的瞬間她就有了接受長期戰的心理準備了。
 
  「特梅菈,可別以為只有你接觸過異界的生命體……」
 
  「那是當然,黑日……不對,難道是!」
 
  滿足於特梅菈吃驚脹紅的臉色,賈利得浮出泥堆的臉龐勾勒起惡質的笑顏。
 
  「就是那個難道!你以為是誰跟那個不像人類的變態勇者待在一起最久的?你可知道本立夫那個傢伙有個很方便的能力?這就是透過那個能力連想出來的魔法~~」
 
  『輔助人格.模擬對象:輪迴』
 
  不管他有甚麼企圖,必須快點阻止他。被這個想法驅使,特梅菈舉起右手,藏在多層袖底下的鐵爪連連吐出耀眼的光彈。
 
  『──防禦術式優先模式,指令確認。開始執行──』
 
  「?」
 
  愕然。
 
  賈利得原本就會偷懶省略念咒的魔法發動的速度更快了。奉行戰鬥中先手必勝、出奇制敵的他所使用的魔法與特梅菈他們這些老老實實唸完咒語再發動的魔法師們有著小小區別。一般的戰鬥不會因為這點區別出現差錯,但是他們同樣都會使用許多強大的魔法。雖然快速發動有著相應的優勢,但是硬碰硬的場合就必須付出結構鬆散敗下陣來的代價。
 
  可是這不一樣,精確算出需要多少能力與燃料才能耗盡特梅菈所發射的光彈,大量的泥塊自地面升起飛越兩人之間阻擋攻勢。
 
  隔著土粉散塵對望,特梅菈保持警惕沒有後續動作。
 
  「你做了甚麼?」
 
  賈利得特意製造出手指敲了敲先製造好的腦袋:「我對思考領域動了些手腳。」
 
  「……你、分割了思考同時進行魔法組成?」
 
  「大致上就是這樣~~做這種事情還挺累的。如果有人腦現在在你面前的就是一灘腦漿了~~」
 
  這甚麼荒唐的狀況?他正在做的事情打個比方就是用左右手同時畫著題材畫風完全不一樣的漫畫。
 
  「那個本立夫……並沒有辦到這種事情。」
 
  「所以我才說是參考、參考好嗎?順帶一提,為了洩憤我把人格模型設定成喜歡搗亂的『輪迴』。」
 
  「真不知道你為甚麼要小看著個星球討厭那些對你施加限制的神明……」
 
  特梅菈佩服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的壯舉。只能跟著他的話題說一些自己沒經過思考的話語。
 
  「嗯嗯~~因為自由很寶貴,遇見想要加以控制的人就必須挺身反抗啊~~」
 
 
 
  毀滅性的戰鬥持續著,知道結果只有空虛的兩敗俱傷終於踏入特梅菈攻擊範圍內的茉莉對著他們吶喊。
 
  「師傅、特梅菈小姐,不要再打了!城鎮被破壞成這樣、還有很多人受傷了,後果肯定很嚴重的。而且,都是一個國家的同胞為甚麼要這樣將對方置於死地的戰鬥!!」
 
  拚盡全力大喊的茉莉沒有察覺流彈往她所在的廢墟飛來,她身後的大衛.粉挺身阻擋,一巴掌打散特梅菈的光彈。
 
  「多麼……悲傷的感情……」
 
  他將飛散的光粒抓握,拳頭置放在心臟的位置。
 
  置身在特梅菈的魔力殘渣中,大衛.粉垂下睫毛長俏的眼簾。
 
  瞥了茉莉一眼的特梅菈:「……你的徒弟是個懂得替人著想的孩子。」
 
  迴避著屋頂上落下的光之雨,賈利得嗤笑:「早要她改改這個性了……這樣要怎麼在這個魔法世界生活下去呢?」
 
  「的確……」
 
  同意賈利得同時在鐵爪上凝聚大量的魔力,鐵爪伸長了……又長又刺眼的光之爪從特梅菈空閒的右手對準賈利得迴避的方向橫掃而去。
 
  如鯊魚背鰭在牆上游動,留下焦紅熱泥的五道軌跡。
 
  看著為了防禦練成的合金牆壁簡單回歸鍛造狀態,賈利得當機立斷,放棄包覆自己的泥土讓不壞曜石隨慣性甩到地上在瞬間讓地磚成為新的身體素材繼續乘著泥浪滑行。
 
  而那些光爪劃過的房屋像被碎紙機切碎那樣潰散了。
 
  「為甚麼他們就是不願意停止?師傅雖然經常說一些聽不懂的玩笑話,但是在重要的事情上是不會騙人的。特梅菈小姐竟然跟師父認識這麼久了應該能明白的……她應該明白啊!」
 
  停戰的要求換來更加劇烈的破壞,整條街都是光束燒熔的岩漿與焦黑的鐵塊、泥土。
 
  「女士……別制止您的師傅了……」
 
  「哈?大衛你……」
 
  「請讓救濟、不,讓解脫降臨在那名流淚的女士身上吧……」
 
  大衛.粉的要求讓茉莉憤怒地把理性拋到腦後,停下腳步回頭的她卻看見一雙為他人流淚的雙眼……
 
  「怎麼了,剛才有被流彈打到嗎?」
 
  將察覺的情緒當成錯覺。或者,茉莉不願意接受死亡等於解脫這種荒謬的言論。她將大衛.粉的眼淚當成傷痛的眼淚忍著厭惡查看他變回膚色的精壯裸身。
 
  「你……怎麼全身都是傷痕?」
 
  她看見的不是步入法樂樂西斯那時看見的乾凈裸體,而是爬滿各種燒傷擦傷野獸爪痕與……刀傷槍傷的裸體。
 
  全部都是舊傷,是經歷的怎麼樣的鍛鍊才會有這些傷痕?又是經歷的怎樣的槍林彈雨才會有那些傷痕?
 
  「請您理解,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所有人都能與您一樣堅強。與您一樣帶著受傷的心靈繼續相信世界的美好……」
 
  原來是這樣嗎?那種改變身體顏色的魔法不是為了混入石像中逃避追緝而練成的,他是為了隱藏這身傷痕才把練成那樣的奇特魔法。為了不讓受到幫助的人們更加驚慌而學會的、溫柔的魔法……
 
  「我想請您聽聽我一名朋友的經歷……正是因為那段經歷才造就了現在的我。」
 
  「……」
 
  看見茉莉靜靜佇立,大衛.粉將這視做等待的意思。追憶的雙眼看著遠去的魔力現象衝突的痕跡。
 
  他在茉莉面前單膝跪地:「我的朋友,他的父親是一名人渣……」
 
  父親原本是個小有成就的工廠老闆,卻在某次生意中被某間大型企業看上。高興地接下長期且逐漸加大的訂單,最後卻在加開生產線、加雇人員後不停遭到砍單。一瞬間超支的營運成本讓他無法負擔,最後只能將工廠賤賣給那個大企業的老闆。
 
  「他的母親雖然在那次陷阱出現時一直勸告他的父親。結果落魄後他非但沒有後悔自己不聽勸,反而顛倒事實,責怪都是他的母親在耳邊搧風點火才造成這樣的結果。」
 
  「那個人渣之後就只沉溺在酒精中放棄了自己的人生。堅強扛起家計的母親不僅要照顧孩子,辛苦零工賺回的金錢還被那個人渣拿去酗酒賭博。朋友他雖然不停告訴母親,拋下那個人渣另外找個地方生活吧。但是他的母親並沒有接受著個建議,因為她相信自己的丈夫總有一天還會東山再起。」
 
  因怒氣哽咽的大衛.粉暫時停下述說過去。
 
  此時茉莉對他有些改觀了……他並不是個為了刺激而裸露的變態,不知為何明白了這件事情。
 
  「信賴遭到踐踏,日復一日的暴力與勒索。欠下大筆賭債的人渣最後還拿自己的妻小抵押……不行了,母親她聽見這個消息之後被長年累積的壓力壓垮。年幼的朋友沒有任何手段能讓崩潰的母親重建安穩的心靈。」
 
  他試圖讓從剛才抵擋特梅菈光彈之後就停不下來的淚水止住。
 
  「這種局面要一個只能透過身兼多職維持家計的女人如何解決?她能想到的辦法就是帶著兒子一起逃跑、逃離這個充滿背叛的世界……」
 
  結果……
 
  「為甚麼我活下來了!!……………………想著陪她一起走上絕路是他那時唯一能盡孝道的方法,朋友毫髮無傷的活了下來……看見身邊不僅不痛苦,反而還因此得到解放的母親的遺容。朋友他明白了……這樣的現實是不行的。竟然上天還留他一命就代表還有他需要去做的事情。」
 
  他安葬了他的母親獨自進入凶險的深山鍛鍊自己。
 
  「不論是暴雨造成的土石流還是野獸們的尖牙利爪都沒能奪去朋友的性命……終於達到自己標準的他為了制裁那個人渣父親回到了這裡。」
 
  可是呢……
 
  「當他看見了那個依然苟延殘喘,只能透過小巷裡的廚餘桶與酒館後門的空罐中攝取他最愛的酒精……那灼燒他全身的憎惡竟然消散了。逼瘋了母親的他沒有賴以為生的金援只能拖著被人打斷的雙腿骯髒的活下去。他沒想到自己竟然會憐憫著個人渣留下一筆金錢而放他一馬。不管怎樣也是生養自己的父親啊……」
 
  那麼……我又該以甚麼為目標繼續生活下去?
 
  「失去了目標的朋友突然想到……這一切的主因不就是那個企業的老闆,不就是那群討債的不法份子?根本談不上正義的復仇就此開始……透過那群不法份子的資料沿線找到那個無良老闆的弱點,朋友他成功的擊潰他們。但是,世界還是會繼續安照原樣運轉。將那個無良老闆拉下台也是是換下一個一模一樣的野心家坐上那個位置。」
 
  「再次失去目標的朋友這次也沒失落太久,他決定要讓這個國家,那怕只有一個城鎮也好……讓他美麗一些,減少一些悲傷。為了不讓自己這樣的人繼續增加……」
 
  所以他來到了這個治安最糟糕的觀光城鎮,每晚都為了守護弱者而奔走。
 
  「他雖然變得很強,不過也因為不明的原因穿著衣服就不能發揮全力了~」
 
  最終以玩笑話做結,他站起來朝茉莉眨眼。
 
  看見星星飛過來的茉莉說:「對魔力比較敏感的人是有可能因為衣服而感到流動不順暢……」
 
  茉莉將學過的知識原封不動地告訴大衛.粉。
 
  「是嗎?原來還有這樣的事情啊……」
 
  原來是這樣……他阻止茉莉也是為了對特梅菈伸出援手啊……
 
  這是這個人為了幫助他人而採取的舉動。
 
  「大衛、先生……就算這樣我也不會放棄阻止他們的;言言,我們用飛的追上去!」
 
  『妳又要濫用魔力了!』
 
  「拜託你了!」
 
  『…………走吧。』
 
  擔心茉莉的身體卻拗不過她,言言只好老實的浮在空中。
 
  「大衛先生,我要先走了。請你去幫助其他居民吧。」
 
  「……女士,就算您能理解我的話語也不願意放棄。希望您往後也能繼續維持這種罕有的善心。」
 
  就此道別做法南轅北轍的大衛.粉,茉莉忍耐著全身不停撕裂的痛楚驅使掃把追趕遠去的兩人。
 
  「一定要阻止他們!」
 
 
 
  而留在原地的大衛.粉……
 
  「抱歉了。我果然還是不能放著那位長年受苦的女士。他們必須做出了斷。」
 
  讓不同的想法驅使的他也為了找出特梅菈的本體而奔走。
 
  最終,造成法樂樂西斯水車城半毀的事件正在往終結持續加速──
 
 
 
  之後
 
 

  閒聊:

  大衛真是個滿腔熱血的好青年。世界需要多一點這樣的變態、嗯?沒這回事?沒有人會認同這樣的變態!

  這樣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05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神棍|魔法☆|戰鬥

留言共 1 篇留言

老灰牙
果然,只有變態才能理解變態

07-06 01:56

挺逗得
這裡只有好青年,沒有變態。07-06 1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ame01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原石的價值... 後一篇:[達人專欄] 原石的價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