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就是想要的旅遊大亨錯字堆疊紀錄

作者:Bubon巴波│2019-07-05 23:59:40│巴幣:0│人氣:424
【簡介】
於2019.6.17就是想要的官方轉載貼文中,由於原文將旅行家誤植為魯行家,因此就是想要自行於留言處寫下了「這位魯行家取得了天使寶天,看這個句子可以多長」並持續增加錯字,於6.21的活動公告轉載中正式定名錯字堆疊。本文旨在紀錄錯字堆疊的歷史(僅紀錄就是想要曾公開發文者),以及各錯字的緣由。

【收錄規則】
1.早期的錯字不會全部收錄,但會盡可能地收錄。
2.僅收錄中文文字上的錯字,英文版遊戲、年份數字等不在收錄範圍內,此外本質上的錯誤也不會收錄。(其餘個案依情況判斷)
3.若出現相同的錯字,同一天僅會收錄一次,但不同天則將分開收錄。

【早期】
旅遊大亨的錯字不勝枚舉,完整的錯字紀錄已不可考,在此僅紀錄在錯字堆疊中有被使用的錯字。


冠聯聯賽(2018.8.31)
典故:出自官方公告【活動】音符帶領你聽見花開的聲音! 人生逆轉 特別任務實施中!


天使寶天(2018.10.13)
典故:出自官方公告【活動】我的地盤 誰也別想偷走! 守護者 可洛伊 新登場!


末來(2019.4.1)
典故:出自官方公告【活動】預告!座騎系統即將推出


【近期】


魯行家(2019.6.17)
典故:出自官方FB【瘟疫危機 即將舉辦】,於1小時後即修正。
當前堆疊:
(v1)這位魯行家取得了天使寶天
(v2)這位魯行家玩完冠聯聯賽後取得天使寶天


真象(2019.6.21)*下圖為模擬圖,非原始截圖
典故:出自官方公告【活動】瘟疫擴散 全面作戰!獲得關鍵素材與資源獎勵任務,不久後即修正。
當前堆疊:(v3)這位魯行家在玩完冠聯聯賽後取得天使寶天,還發現了真象


扭區感應環(2019.7.2)
典故:出自官方公告【活動】4格吸引x過路費提升 - 水晶磁場感應環中的S磁力道具箱子內容物圖片。
當前堆疊:(v4)這位魯行家在玩完冠聯聯賽後取得天使寶天和扭區感應環,還發現了真象


海盜鑑長(2019.7.5)
典故:出自官方公告【活動】夏日運動會 羽球王子 維克多中的A+羽球素材合成活動內容物圖片。
當前堆疊:(v5)這位魯行家在冠聯聯賽打敗海盜鑑長後取得天使寶天和扭區感應環,還發現了真象


熊量飲料(2019.7.5)
典故:出自遊戲內跑馬燈。


維瓦第(2019.7.5)
典故:出自官方公告【活動】夏日運動會 羽球王子 維克多中的S+人氣角色卡包內容物圖片。
當前堆疊:(v6)這位魯行家在冠聯聯賽打敗海盜鑑長、維瓦第後取得天使寶天和扭區感應環,剛好跑馬燈顯示了熊量飲料,還發現了真象


宇伽(2019.7.18)
典故:出自官方公告【特別活動】旅遊大亨x KLOOK - 大獎天天抽


搭程(2019.7.18)
典故:出自官方公告【公告】7/18 火車快飛地圖 全新改版內容說明
當前堆疊:(v7)這位魯行家在冠聯聯賽使用宇伽搭程火車先後打敗海盜鑑長、維瓦第後取得天使寶天和扭區感應環,剛好跑馬燈顯示了熊量飲料,還發現了一個驚人的真象


甜密衝刺 艾斯特(2019.7.18)
典故:出自官方公告【活動】熱氣球美食之旅~出發囉! 美食偵探 咖波來囉中的S+佔領系列卡包[熱氣球]內容物圖片。
當前堆疊:(v8)這位魯行家在冠聯聯賽使用宇伽搭程火車先後打敗海盜鑑長、維瓦第後取得天使寶天和扭區感應環,剛好跑馬燈顯示了熊量飲料,還發現了一個有關於甜密衝刺 艾斯特驚人的真象


高科技制圖圓規(2019.7.18)
典故:出自官方公告【活動】熱氣球美食之旅~出發囉! 美食偵探 咖波來囉中的S嚴選道具箱子[商店]內容物圖片。
當前堆疊:(v9)這位魯行家在冠聯聯賽使用宇伽搭程火車先後打敗海盜鑑長、維瓦第後取得天使寶天和扭區感應環,剛好跑馬燈顯示了有人取得了熊量飲料,還發現了一個有關於甜密衝刺 艾斯特與高科技制圖圓規驚人的真象


對手對區(2019.7.23)
典故:出自遊戲內惡作劇熊寶寶技能敘述,除公告外文宣、遊戲內圖鑑等也均有此誤植。
當前堆疊:(v10)這位魯行家在冠聯聯賽使用宇伽在對手對區觸發技能後搭程火車先後打敗海盜鑑長、維瓦第後取得天使寶天和扭區感應環,剛好跑馬燈顯示了有人取得了熊量飲料,還發現了一個有關於甜密衝刺 艾斯特與高科技制圖圓規驚人的真象


中途中入(2019.7.24)
典故:出自官方FB家族寶箱 拿獎勵


環遊世遊(2019.7.26)
典故:出自官方公告【30日環遊世界-EP25 】旅遊大亨x KLOOK 特別合作-S+KLOOK必備旅行箱中的道具說明圖片。
當前堆疊:(v11)這位魯行家在冠聯聯賽使用宇伽搭程火車與使用環遊世遊格先後打敗海盜鑑長、維瓦第後取得天使寶天和扭區感應環,剛好跑馬燈顯示了有人取得了熊量飲料,還發現了一個有關於甜密衝刺 艾斯特與高科技制圖圓規驚人的真象,中途中入了這件事
(v12)這位魯行家在冠聯聯賽使用宇伽搭程火車與使用環遊世遊格與對手對區先後打敗海盜鑑長、維瓦第後取得天使寶天和扭區感應環,剛好跑馬燈顯示了有人取得了熊量飲料,還發現了一個有關於甜密衝刺 艾斯特與高科技制圖圓規驚人的真象,中途中入了這件事


放片(2019.7.26)
典故:出自官方公告【活動】失控世界 全面暴走- 失控 薇拉
當前堆疊:(v13)這位魯行家在冠聯聯賽使用宇伽這張放片搭程火車與使用環遊世遊格與對手對區先後打敗海盜鑑長、維瓦第後取得天使寶天和扭區感應環,剛好跑馬燈顯示了有人取得了熊量飲料,還發現了一個有關於甜密衝刺 艾斯特與高科技制圖圓規驚人的真象,中途中入了這件事


頂尖技製圖圓規(2019.7.30)
典故:出自官方公告【活動】重磅回歸! 建設原地移動新時代-[薇拉]火箭建設裝備中的S建設系列道具箱子內容物圖片。
當前堆疊:(v14)這位魯行家在冠聯聯賽使用宇伽這張放片搭程火車與使用環遊世遊格與對手對區先後打敗海盜鑑長、使用頂尖技製圖圓規的維瓦第後取得天使寶天和扭區感應環,剛好跑馬燈顯示了有人取得了熊量飲料,還發現了一個有關於甜密衝刺 艾斯特與高科技制圖圓規驚人的真象,中途中入了這件事


檔不住(2019.8.2)
典故:出自官方FB的美食偵探華生宣傳貼文。
當前堆疊:(v15)這位魯行家在冠聯聯賽使用宇伽這張放片搭程火車與使用環遊世遊格抵達對手對區。這樣檔不住的攻勢先後打敗海盜鑑長、使用頂尖技製圖圓規的維瓦第後取得天使寶天和扭區感應環,剛好跑馬燈顯示了有人取得了熊量飲料,還發現了一個有關於甜密衝刺 艾斯特與高科技制圖圓規驚人的真象,導致官方中途中入了這件事,希望末來這件事能被解決。


長腳閻羅(2019.8.15)
典故:出自官方公告【活動】霸氣縱橫!冥王 閻羅!
當前堆疊:(v16)這位魯行家在冠聯聯賽使用宇伽這張放片與隊友的長腳閻羅搭程火車與使用環遊世遊格抵達對手對區。這樣檔不住的攻勢先後打敗海盜鑑長、使用頂尖技製圖圓規的維瓦第後取得天使寶天和扭區感應環,喝下熊量飲料後,還發現了一個有關於甜密衝刺 艾斯特與高科技制圖圓規驚人的真象,導致官方中途中入了這件事,希望末來這件事能被解決。


韋瓦第(2019.8.23)
典故:出自官方公告【活動】暑假愉快~夏季凱薩琳!中的特級抽抽樂獎勵列表。


跑的快(2019.8.30)
典故:出自遊戲內機率表【活動】孤高!狼王 雷默斯中的狼王寶石箱子機率圖片。


搖滾電吉它(2019.9.6)
典故:出自官方公告【活動】閃耀星光~ 搖滾巨星 可音!中的搖滾巨星 可音特別卡包獎勵列表。


奇異恩點(2019.9.10)
典故:出自遊戲內大廳左下方【活動】奇異恩典~ 全新角色 葛蕾絲 登場 !活動宣傳圖片按鈕。


溫疫(2019.9.10)*下圖為模擬圖,非原始截圖
典故:出自官方公告【活動】奇異恩典~ 全新角色 葛蕾絲 登場 !


獎例(2019.9.10)
典故:出自進入遊戲時【活動】奇異恩典~ 全新角色 葛蕾絲 登場 !活動宣傳圖片。


玩成(2019.9.19)
典故:出自遊戲內任務【全新改版活動】王國的拯救者~ 獅王 阿斯蘭 全新登場 !宣傳圖片。


韓丹(2019.9.19)
典故:出自遊戲內機率表【全新改版活動】王國的拯救者~ 獅王 阿斯蘭 全新登場 !中的[商店] S+ 嚴選角色卡包[改版] S+ TOP3角色卡包機率圖片。


韓丹(2019.9.20)
典故:出自官方公告【特別活動】宇宙地圖2 特殊活動全新改版活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04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JW
你最優質

07-06 0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LFS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越南情報】第六次收集活... 後一篇:旅遊太享『魔法花園第二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