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戀愛故事也那麼中二》13 美救英雄?男萌女帥才是王道?!

作者:鬱兔│2019-07-05 16:02:26│巴幣:18│人氣:280
  當離開大賣場一段路之後,來到大街上,姚露薇立刻甩開亞克恩的手。
 
  「那個……原來對妳而言,我們是這樣的關係嗎?抱歉,我只把妳當成好夥伴……」亞克恩尷尬地搔搔頭,露出為難的樣子。
 
  剛剛發生的小插曲就已經讓姚露薇非常不爽了,現在居然還被從來沒考慮過的傢伙發好人卡,真是令她火冒三丈。
 
  但她還是忍住了,並笑靨如花地輕聲說道:「還不知道是誰的錯呢?我才一點都不想和你這個麻煩的傢伙有任何關係!從現在開始和我保持十公尺以上距離,我現在一點都不想看到你。」
 
  只是光聽語氣,搞不好別人還以為她在對亞克恩說些甜言蜜語。
 
  說完,姚露薇不理會亞克恩,甩頭就走。
 
  無視路人們的視線,姚露薇還在生悶氣。
 
  剛才那個女的未免也太沒禮貌了,她長那麼大還真是第一次被人如此羞辱,而且竟然還是為了一個笨蛋勇者?!這未免也太委屈了吧!
 
  姚露薇打從遇到亞克恩以來,都沒遇過啥好事,總而言之今天的事情已經辦完了,她一心只想快點回家去,聽聽王子的聲音慰藉心靈,刷刷網頁或是看看有沒有新的連載漫畫可以追,消消火氣。
 
  就因為她一心只想要擺脫亞克恩,完全沒注意到有一些人不懷好意地靠近。
 
  「慢著。」
 
  有個高大的身影突然擋在姚露薇前方。
 
  姚露薇抬頭,卻見有三名小混混正以富饒趣味的眼神上下打量自己。
 
  那種眼神真是令人渾身不快,就好像是要把她全身衣物都看透似的,有點下流的意味。
 
  「嘖嘖,竟然是個美女哩。」
 
  姚露薇這才注意到,剛才她一路只顧著遠離亞克恩和抱怨,居然忘記把偽裝用的口罩和假度數眼鏡給戴回去,但現在發現也早已來不及。
 
  雖然對眼前的人們感到厭惡,但她還是習慣性地展現出招牌笑容,「請問有什麼事嗎?」
 
  「是沒啥特別的啦……只是有人找我們來修理妳一頓啊。」其中體型最為高壯的男子不懷好意地咧嘴笑,「話說回來,我家小妹把妳說成暴牙又鬥雞眼,還真像她會做的事情。」
 
  聽到這,姚露薇腦海裡閃過剛才那個女生。
 
  竟然把我說得那麼難聽……明明自己離那樣子還更近些吧?
 
  「不過……看到妳本人,稍微讓我改變了主意啦。」
 
  那幾名男子又更靠近她幾步,身高落差讓姚露薇感到些許威脅。
 
  那名最高壯的男子伸出食指,挑起姚露薇細嫩的下巴,自以為帥氣地勾起嘴角壞笑,「如何,只要妳乖乖陪我們玩玩,那我就放過妳?」
 
  這噁心的舉動讓姚露薇渾身起雞皮疙瘩,恨不得直接折斷那根手指,但現在人來人往,如果被誰給看到她耍暴力的話可就不妙了……
 
  「住手!」
 
  一道身影闖進姚露薇眼簾,同時也推開了那名男子──竟然是亞克恩
 
  那毫無畏懼的眼神以及奮不顧身的舉動,讓姚露薇稍稍失神。
 
  不過,這對於那些壞人來說,可就超級不悅了。
 
  「老子在撩妹,你來瞎攪和是欠揍啊!」
 
  小混混們不爽地將指關節折得咖喀作響,甚至有人作勢要揮拳。路過的人們無不偷瞄,但是當靠近一定距離的時候就挪開視線,假裝自己壓根兒不在意這回事,但耳朵可都是豎得高高的。
 
  面對這些人的威脅,亞克恩仍然毫無懼色,眼神直勾勾地盯著小混混們。
 
  這為自己挺身而出的帥氣模樣,似乎令姚露薇心跳微微亂了步伐。
 
  亞克恩沉默著,那暗藏玄機的眼神交流,令那些小混混不自覺繃緊神經,甚至開始懷疑這傢伙該不會是什麼特種部隊,或是某種武藝專家之類的,不然怎麼不把他們看在眼裡。
 
  過了幾秒,亞克恩終於開口了:「所以『寮昧』到底是什麼?」
 
  此話一出,剛才的帥勁蕩然無存,也讓那些小混混差點跌倒。
 
  「馬的!這小子耍我啊!」
 
  「聽著,武力是不能解決事情的,我們應該要用理性來解決──」
 
  「給我打!!」
 
  亞克恩的聲音,輕而易舉地就被盛怒的小混混們的叫囂給蓋過了。
 
  小混混們的身影瞬間將亞克恩給吞沒了,接著就是一頓毆打。
 
  剛剛還被小混混誤以為有什麼過人之處的亞克恩,現在只有挨打的份。
 
  雖然姚露薇見識過他有多弱之後,本來就不該有所期待了,但現在她就算自責也沒用,只能說是一時鬼迷心竅,居然有一瞬間以為他也許是深藏不露。
 
  原本姚露薇寄望旁邊會有人能出手幫忙,但大家都是能閃就閃,頂多就只是打電話報警──但問題是,按照這樣打下去,在警察有機會介入之前,亞克恩就已經要被抬進醫院了吧!
 
  這樣不行,看來只能自己想辦法了。
 
  姚露薇打開包包,見剛剛喬裝的東西都還在,還有一件黑色連帽外套靜靜地躺在裡面,那是她前幾天買的。
 
  她靈機一動,趕緊帶著包包衝進無人的巷子裡。
 
  而被人群圍毆的亞克恩被揍得七葷八素,在他視線開始模糊之際,卻看見有個人筆直地朝這個方向大步跑來──這個人穿著黑色連帽外套以及素色長褲,身形纖瘦,連帽遮住了容貌。
 
  雖然這個人看起來像個發育不良的少年,但亞克恩還是一眼認出來是誰。
 
  「這麼多人欺負一個,太孬了吧?」
 
  那名來者壓低聲音說了這句話,但仍能聽出聲線偏高。
 
  其他人揍亞克恩正起勁,只有其中一名擠不進去的小混混回頭。正閒沒處發洩的他折著指關節,一臉兇狠地瞪著那名不請自來的瘦小少年,「小子,少多管閒事──哇啊!」
 
  但他的話都還沒說完,就已經被這名看起來沒幾兩肉的少年給來個華麗的過肩摔,讓他趴在地上,痛得無法動彈。
 
  他的慘叫聲引來了其他同伴的注意,但當他們衝去想將這瘦小子修理一頓,最前頭那個人才剛揮拳,拳頭居然被這瘦小子給俐落攔截,更扯的是,就算他使盡吃奶的力氣都無法從少年掌心中拔出拳頭。
 
  「你這──」
 
  那人打算用另一拳出擊,但話都還沒說完,腹部就被賞個直鉤拳。
 
  他痛得瞪大雙眼,口中吐出帶著血腥味的唾沫。
 
  沒想到這看起來沒幾分力道的小子,竟然將這高壯的男子給一拳撂倒,而那些站在後方的小混混們也因此遭池魚之殃,撞個東倒西歪。
 
  「快走!」
 
  趁著對方人馬還未回神,那神秘的少年趁這時候趕緊拽起地上的亞克恩,直線朝反方向快步衝刺。
 
  兩人的身影,很快就消失在人們錯愕的視線之中。
 
 
───────────────────────
(與小說有關)

那名是誰應該不用多說了吧XD
這年頭男的萌,女的帥,都要顛倒了,咳咳



偷偷曬一下其他系列的作品《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新版代言人--兔兔子
雖然只是興趣地做做影片,但真的很好玩~
這次是用Vカツ軟體做的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這系列是回憶錄短篇集結
關於輕小說作家在鬼島......不,台灣生存的所見所聞
也有在巴哈姆特小屋連載喔!


影片版會慢慢趕上進度,也歡迎youtube訂閱支持>////<
要集滿一千人訂閱覺得好難啊,嗚嗚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9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鬱兔|輕小說|奇幻|愛情|中二|勇者

留言共 1 篇留言

赤虎姬紅妻
一直就覺得亞克恩會被痛揍(攤手)沒想到女主角這麼強~~

09-30 0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UTSU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戀愛故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