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圍城 Siege Reflector 照相機 三人組

作者:馬馬│2019-07-05 01:58:15│巴幣:72│人氣:3288
圍城系列《Siege》最新一波產品已經在上個月底陸續開賣,
其中最讓馬馬期待的角色之一便是能夠合體為照相機「Reflector」的三人組。
一般來說合體的角色大部分都是由不同形體的成員所組成,而這組「Reflector」特別的地方在於是三隻完全一樣的模子所組合而成,這個部分在圍城系列也做了一個相當棒的詮釋,那麼我們就一同來看看這次的照相機合體吧!

外盒照,


圍城系列的相機三人組名稱的部分就叫做「Reflector」,
但其實三人各自都還是有自己的意識和名字。


不過在圍城系列完全一樣的造型,和G1動畫是相同的,
畢竟是三件一樣的玩具合體,來看看拆出來之後的照片吧。


造形相當還原G1,體態還算不錯,正面看上去是蠻喜歡的。


側面有兩對5mm孔可以外掛配件,背包的部分近乎於零,但又不會過於單薄。


背面則明顯看得到一些偷膠位,老實說也是當初看到這背面才下定決心不收單隻。
原則上就是同時看到三隻才入手,只是沒想到很快就實現了。


可動性有著圍城系列的高水平,就差手腕不能轉而已,蠻優秀的。


接地穩關係要飛踢也不是問題,三隻一起動起來就很有氣勢XD


搥地的動作呈現上還行,再來看看配件的部份吧。


一組「Reflector」附有一把槍和一面盾,三組「Reflector」就有三組,
配件在合體方面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槍與盾的搭配算是比較少有的組合,給相機三人組使用的話是還算合適。


盾牌的拿取位置也可以自由選擇,手持算是最經典的方式,再來肩膀和手臂也都可以裝上。



三隻用三種不同的拿法來合照一張!


除此之外盾牌也能掛在身後,一致性讓整體感大幅提升。


接著我們來變形囉!官方的載具設定是外星飛船,而且說明書裡面完全沒有提到任何照相機的合體方式,只教你怎麼變成太空船,來看看如何吧。




雙手往後收之後就進入下半身的部分了。


武器直接作為載具的前端。


盾牌則是裝在後方讓飛船的完整性更足。


載具模式就這樣完成了。


想像力十足的太空船,跟圍城音波的載具能一較高下XD


除了一些飛船的基本特徵以外基本上好像也沒什麼亮點QQ

底部很多5mm孔可以自由發揮。


嚴格來說還過得去的載具形態,值得慶幸的是本體是照相機而不是飛船XD


再來準備合體為照相機囉!




中間的部分完成了,另外兩隻的變法相同,合體後作為相機的兩側。


準備變形後合體!



最後再將他們合為一體,就快要完成照相機型態囉!


另外配件的部分,三面盾牌可以合成為一顆鏡頭,三把槍則是變成腳架,
這樣的設計真的是太出色了。


大功告成囉!



「Reflector」不僅僅是相機的合體,就連腳架也一併附上了。


正面照,雖然沒辦法實際做點什麼操作,但鏡頭的細節還是相當棒。


背面可惜沒有一個小洞可以看到前面哈哈,快門鍵則為其中一個圓盤零件變成。


側面照,兩邊都還有一個5mm孔可以運用,不妨試試幫這台相機加點什麼。


來拍開箱囉XD



整體而言「Reflector」照相機三人組,算是圍城系列當中目前為止的產品最讓我感到驚艷的一款,雖然要一次找到三隻買回家不容易,但收集齊全後的那份喜悅是一定要體驗看看的,設計的概念除了外形經典復古外,更帶有新系列的模具表現,人形的高可動提升了不少可玩性,載具形態就當作是額外附贈的,至於合體後相機成品,更是讓馬馬愛不釋手,有機會一定要入手這套「Reflector」照相機玩玩,推薦給大家!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贊助馬馬(Donate) & (Paypa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94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玩具|開箱|贊助|siege|圍城|Reflector|照相機|相機|G1

留言共 12 篇留言

鋁罐
飛船沒特點,但是照相機包含鏡頭跟腳架的設計覺得很驚艷

07-05 04:44

馬馬
是的07-05 23:34
不是鯊魚是沙丁魚
比起飛船 我倒覺得比較像武器

07-05 06:15

馬馬
像大砲07-05 23:34
Daybreak
總覺得圍城音波可以拿來組成閃光燈XD

07-05 10:19

馬馬
XD有機會!07-05 23:34
浦塔羅斯
最適合測試血統的聯組

07-05 10:25

馬馬
真的07-05 23:34
Jim Liao
可以把腳掌打直當閃光燈哈哈哈

07-05 11:24

馬馬
對對!07-05 23:34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是不用手仰臥起坐嗎

07-05 12:44

馬馬
可以喔XD07-05 23:34
一劍封邪兵燹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很期待下次的開箱文.

07-05 12:48

馬馬
謝謝07-05 23:34
諾亞
相機真的超棒的~

07-05 14:51

馬馬
07-05 23:33
不就一路衰小到底
三連星:噴射照相攻擊!!!

07-05 17:23

馬馬
XDD07-05 23:33
胖丁
所以只有同一台*3就可以?
我以為是不同模組...

07-05 22:34

馬馬
是的07-05 23:33
FN~披著人皮的怪物
看起來好棒啊!!!
飛船模式...我覺得比較像滑板的說...OTZ

07-07 09:06

馬馬
哈哈07-07 10:15
迪斯托隆
聽說國外消息 這3隻會重出一個新合體包彷g1樣式還有新盒繪配件 不用在拼湊3隻

07-14 11:37

馬馬
價格也會比較高,但確實可以省事很多~07-14 1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圍...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