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LoveLive!學園偶像祭 全明星》近江彼方聲優 鬼頭明里 宣布將個人出道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19-07-03 19:24:46│巴幣:46│人氣:3082
  飾演《街角魔族》千代田桃、《調教咖啡廳》日向夏帆、《天使降臨到了我身邊》姬坂乃愛、校園偶像企劃《LoveLive!學園偶像祭 全明星》虹咲學園偶像同好會 當中飾演 近江彼方 的聲優・鬼頭明里,於今(3)日宣布將透過 PONY CANYON 個人出道。



  預定會在 10月16日 生日的這一天發售個人首張的單曲,其名稱為「Swinging Heart」詳細內容會在日後公布。



  另外 鬼頭明里 個人的廣播節目「鬼頭明里のSmiley pop」現正於 文化放送「超!A&G+」每週三 19:30(日本時間)播送。



  目前 鬼頭明里 的各社群網站也已開設,更多後續的相關情報還請持續關注 鬼頭明里的 官方網站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鬼頭明里 1st Single「Swinging Heart」

發售日期:10 月16 日(三)
*詳細日後公布

【相關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79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鬼頭明里|聲優|個人出道|單曲|Swinging Heart|PONY CANYON|GNN新聞

留言共 7 篇留言

UYUXi
我還以為是單飛

07-03 19:37

諾亞.伊斯萊昂
終於等到這天了

07-03 23:21

阿瑋
等了兩年啦

07-04 10:38

あまつき
還以為要下ㄏ…沒事

07-05 12:59

VStorm
樓上母湯

07-05 13:06

克爾伯的客人
殘念

07-05 14:12

舔舔喵
鬼頭只服桃菜

07-05 14: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ushiroad 多媒... 後一篇:劇場版《BanG Dr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