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廢文】帝愛集團的陰謀

作者:乖離星EX│2019-07-02 22:38:06│巴幣:2│人氣:97

  帝愛集團,乃是迦勒底在民間的化名。

  為了支撐龐大的從者所需的魔力,迦勒底七成的電力都被轉化為魔力,以供使用。但隨著與御主結緣的從者愈來愈多,迦勒底也因此無法供給足夠電力。

  從者們被迫出戰,賺取素材,而為了欺騙從者們,故設立羈絆系統,美其名為羈絆,實則賣肝。

  所羅門(醫生)透過高級的陣地作成,讓迦勒底的電力隨肝指數的增加而提升,並成功洗腦從者們自願付出勞力。

  但其中持有全知全能之星的吉爾伽美什,企圖阻擋我等帝愛的野心。

  ......

  ......

  吉爾伽美什---最優先爆肝--預定!







  吉爾伽美什---爆肝--完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70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蒼天落葉
雖然看不懂,但先給gp就對了

07-03 10:49

乖離星EX
我就喜翻你這直爽的態度XDD07-03 14:16
輕小說愛好者
真厲害

07-11 17:59

乖離星EX
這是用肝來換的XDD07-11 18: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4683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文】我放暑假了... 後一篇:【異世界穿越冒險:浪人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