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環日月潭

ㄏ勝 | 2019-07-02 22:22:32 | 巴幣 6 | 人氣 152

rt這次家裡安排了日月潭的旅行,聽聞環日月潭景色優美,是自行車一大聖地。我堅持要把propel帶去,但是我不騎步道,當然是騎台21+台21甲。

在家地下室搞了一個小時才把propel塞進車廂,ㄇㄉ車子擠爆不拆座管就放不下,這樣以後換isp怎麼辦

第一天我們先到向山遊客中心小歇一會兒,因為下雨所以我沒拍雄偉的建築物外觀,這裡的大直線也是環台賽南投站的終點。

下雨所以躲在有遮蔽的地方

點了一杯奶茶,難喝到靠北。下雨不能幹嘛,大概坐在椅子上發呆一小時後
繼續前往今天的民宿。

外觀蠻漂亮的距離日月潭也才3km左右,腳踏車可以牽進來室內 棒明明只是櫃子跟大廳角落,隨便拍都很好看。

check in後睡個午覺雨停了,就想說帶車子出去騎一下,就沿著原路騎回日月潭邊。媽的那個坡有夠長ㄈㄓ我氣喘吁吁,到了日月潭邊才好點,因為今天算是熱身,沒帶心跳帶也有沒有要環潭。我就沿著台21一直溜,下坡路段豪爽啊,不過要小心有好幾個地方有水泥水溝蓋。

然後就到了台16與台21的共線處ㄌ,天色暗了,原路折返ㄅ。到遊客中心整路都上坡,這坡雖然緩,但應該是我騎過最長沒落地的坡了,崁頭山都用牽的不算,就這樣龜回遊客中心才有平路跟下坡好硬


然後我們就找一間熱炒店解決晚餐,有一道料理叫綠竹筍沒吃過,好吃但是沒圖。順便為了明天一早的環潭採購早餐
吃飽喝足騎回到飯店盥洗後,換乘4輪前往探勘明天要走的環潭路線,沿路上完全沒路燈,然後每個坡看起來都很陡,這18km很沒自信甚至有點不想騎了,暗自希望明天下雨ㄏ

隔天早上6.20起床天氣非常好,吃完早餐把propel丟上車,雖然才三公里但都是上坡可不是鬧著玩的。

我哥也要騎,所以我們到了捷安特日月潭店,租了一台逃跑三,一小時200後來100,最多也就收500便宜啦。
隨車付安全帽礦泉水簡易碼表

昨天探勘後超沒自信,而且昨天騎量不小,帶了一根香蕉跟兩包sis還有一瓶水就出發了。
順便ㄠ我媽當補給車,可見我多沒自信。我們這次順時針騎,沒多久就開始爬坡,我這邊丟下我哥自己騎,他速度較慢,且沒有從事這項運動,很怕騎不完來不及退房。

用肩膀騎車笑死

不過都上上下下的沒有昨天那麼恐怖,
騎到10km的地方變速怪怪ㄉ,下來調整一下後變微調紐順便ㄘ香蕉,然後就在樹蔭內一邊欣賞湖光山色推進。沿途還下來調整變速兩次,其實路線還蠻輕鬆的,補給車都沒用到,昨天不知道是怎樣高估路線難度,真是失算。

一大段下坡後右轉回到台21,就是昨天騎過的連續上坡,太陽超大,全段最耗體力就在這而且還沒樹蔭曬爆。

趕緊加足馬力趕回捷安特以獲得圈時

離退房時間還差的遠,悠閒回去找地方拍照
今天天氣超棒

宣揚我大場外單車社
背對鏡頭再回頭看耍帥一下

車車特寫

車友幫看的數據,功率分佈還不錯ㄟ,全程都沒抽車,再來就回民宿盥洗回程啦。
盥洗完還來得及吃民宿早餐
雞腿排紅醬義大利麵 讚,結果要啟程返家的時候就開始下雨ㄌ,好險有騎到,爽啦。

創作回應

.........
大佬又再裝弱了
2019-07-02 22:38:26
ㄏ勝
幹還沒打完
2019-07-02 22:45: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