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練習文】無題(一)

作者:楔六葉│2019-06-30 15:50:21│巴幣:16│人氣:240
  喧鬧的都市裡,我默默的看著一來一往的車流發呆。

  背後是某一家鬆餅店門口,聽說約的地點就在這裡——是的,就是聽說。

  我並沒有從昨日的電話中得知準確的時間及集會地點,只知道是一家山上的鬆餅店,而山上的鬆餅店也就只有這家,我就直覺的在接近中午的時間來到這裡。

  「唷——久等啦,小鬼。」

  「下次約時間請告知我時間吧⋯⋯大姐。」
  
  約見的對象是一位28歲的女性,穿著一身深色系的短袖,配著牛仔短褲,還有令人感到醒目的馬靴。

  我跟她是間接認識的關係,不是朋友也不是在哪個社交場合認識。

  她,就只是我以前國中同學的姊姊而已。

  「一年不見,還是一樣幼齒,是不是藏了什麼靈藥啊?」她撇了我一眼後,瞇起雙眼,不客氣的用雙手捏起我的臉頰。

  沒有反抗的餘地,不如說反抗了會被更猛烈的攻擊,所以我就不反抗了。

  她鬆開手後,搶在我發問的前一刻說話,邊說著邊把我拉進店裡頭。

  「看你的表情,『那件事』終於釋懷了嗎?

  嗯——先進去再說吧,一年沒有聊天,正好可以理解一下你又遇到了什麼。」

  我們找了一個角落的位置快速就坐,這裡的視角剛好能夠看到深山的樹林以及一條清澈的河畔。

  店內沒有什麼太華麗的裝潢,周圍都是木質以及讓人昏昏欲睡的燈光氣氛,再加上椅子上柔軟的坐墊,感覺趴下去就會直接睡著。

  坐下沒有多久,一位穿著黑色圍裙的女店員禮貌的詢問我們餐點後,便拿起筆飛快的註記餐點,腳步輕快的走到櫃檯後方。

  女店員離開後,她才再次用強勢的語氣說話,「那麼——該聊聊近況了吧?小鬼。」

  「嗯⋯⋯」

  說要聊,但腦子一片空白,我根本不知道要跟這位大姐聊些什麼。

  正當我煩惱時,她大嘆一口氣。

  「隨便丟個話題,現在對她的想法怎麼樣了?」

  突如其來的問題令我倍感無奈,這問題明顯是在刁難我。

  但不回答就等著完蛋,所以我也只能乖乖的回答。

作者:
  因最近在寫其他的作品,自己不方便公開,所以就沒有在管理巴哈了。

  所以就想那來個練習文好了,至少有更新(你什麼時候產生了你有在更新的錯覺

  恩……總之,目前預言所的狀態是停更(反正不會有人看)

  再來新開練習文的部分,有些文可以會視情況繼續寫下去,有些六葉可能連結果都不會給,畢竟只是練習麻,結果什麼的管他的,在這大概跟大家說一下,那麼下一次更新一樣是遙遙無期,大概會是接龍小說吧,這算是在巴哈第一次與其他人合作,寫得不好請大家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44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凌軒宇
再不更預言所我就寄刀片給你

06-30 16:57

楔六葉
下周換看你的了耶06-30 18:04
凌軒宇
看我什麼?

06-30 18:06

楔六葉
作品壓 你忘記了48406-30 18:49
凌軒宇
我小說ㄛ?

06-30 18:52

楔六葉
不然ㄋ ㄅ然ㄅ咬R06-30 18:56
凌軒宇
來R 互相傷害(x

06-30 19:25

楓葉
更多!

07-01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qs0212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同人五日情(微微... 後一篇:【水豚夥伴】小說接龍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